辛卯年,庚子月,乙丑日,戊寅時,請問此的喜用神是什麼?名

2021-03-04 04:53:42 字數 2319 閱讀 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辛卯年,

庚子月,

乙丑日,

戊寅時假從格,水和木是喜神,起名用這兩種因素。

請分析一下此八字的命理以及喜用神是什麼?

2樓:唯濰慧

出生公曆:2023年8月

13日23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3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女命:梟 傷 日元 印

己 壬 辛 戊

醜 申 卯 子

此八字辛金日干代表命主,生於申月,金強,又有土生,金太強不喜土來生。

金強要生水,以水滋木為財。命局喜用神為水木。

大運: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9 19 29 39 49 59 69 79 (歲數)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年份)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火命,日干為辛金做卯木,月幹傷官,年印,學習還是可以,日干旺,喜用神為水,子卯刑,無禮之刑,身體不好

請大師幫忙簡批一下這個八字排盤。還有,此八字的喜用神是什麼?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六戊日生時bai

丁巳,印生日祿喜歸

du時;財官不見刑衝破zhi,早際風雲會遇dao期。

戊日丁巳時,印綬遇祿,戊內祿居巳,見丁為印,巳上丁火帝旺。年月支幹不宜見財官,見官損祿,見財損印。不見官煞,不行財官,行食傷印運,高貴。忌刑衝破害。

戊戌日丁巳時,無衝破,年月不見財官,不行財官運,貴。寅月,作偏官論,行未申運,貴。子月,透甲亦貴。亥卯未,雖見財官,俱吉,蓋歸祿格不忌官煞與財,以身旺得之,反為福也。

日干支祿喜歸時,不見財官貴可期;無破禹門**浪,佇看一躍上天池。戊容日時臨丁巳,祿元印綬相逢。早奪丹桂步蟾宮,合掌公卿權柄。

食神傷官運吉。財官相遇無功,雙親雁侶不扶,同有破別尋格用。

6樓:兵臨城下少個你

注意三高,心血方面疾病。

請各位大神分析一下此八字喜用神:2023年10月14日上午8:45陳姓男寶,起名時宜用五行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4日上午8:45陳姓男寶生辰八字:戊戌 壬戌 己卯 戊辰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

陳心銘 陳舒城 陳銘遠 陳思瑞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8時45分農曆:2023年九月初六日

生肖:屬狗(又名:進山之狗)

星座:天秤座

劫   才   日   劫

戊   壬   己   戊

戌   戌   卯   辰

丁戊辛 丁戊辛  乙  癸戊乙

梟劫食 梟劫食  殺  財劫殺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6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2個火,6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75 火:08   同類得分:83金:08 木:12 水:08 異類得分:28相差:55 綜合旺衰得分:51

八字過旺,日干不得令.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金木水)

9樓:q22067九

1、五格分高的名不一定就是好名。 主要看是 不是合八字。

2、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備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 識。《少年閏土 》 就因為閏土的父親不會起名,缺土補土,給孩子起 名叫閏土,結果毀了他一生。

因此,八字中缺少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這要根據金、水、木、 火、土分別在春、夏、秋、冬的旺衰和 日主與其他天干地支的關係而 定。有時補了缺少的能起反作用。

03、關於屬馬、羊的直革字頭的字不是金對的。有的可用,有的不 可用,這要根據每個人八字的情況而定。比方說/飛字忌神是木,就不 直用革字頭的字。

4、起個好名,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一朝姓名立,百年父母j恩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壬戌。己卯。戊辰

土土。水土。土木。土土

五行缺火。缺金。喜金貴姓

已亥年庚午月,辛卯日巳時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己亥 庚午 辛卯 癸巳 孩子屬於木命,平地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例如可以取名字 依愛 依 五行屬土 愛 五行屬土 依愛 有依靠,有人愛。八字 己亥 庚午 辛卯 癸巳 五行 土水 金火 金木 水火 納音 平地木 路旁土 松柏木 ...

2023年(庚子年),本人屬兔,想今年3月25日卯時進新房,是好日子嗎?當天算不運算元卯刑

不算,日子是子日才算,吉時卯 辰 巳 午時 怎麼看待八字算命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信命不如信自己,與其費勁腦筋相信那些亂七八糟八字算命不如腳踏實地努力奮鬥靠自己來的踏實。這是一種信仰。人往好處看,過份迷戀不切實際就是迷信了。算命初衷是測凶吉,後來被用於利益,參雜了利益的都會變了味?做...

甲子年庚午月庚子日乙酉時女命怎麼樣,婚姻跟孩子什麼情況

這個女人說話直,讓人接受不了,老公壓力大,婚姻不穩定,這兩年多為子女方面費神 甲子年庚午庚子乙酉時女命,看財運事業婚姻孩子?你的命運是非常好的,婚姻幸福 事業有成 孩子非常爭氣!婚姻晚婚,夫妻不合,夫妻互相過的都不會太好 1984年?應該是早年就出來發展了。婚姻方面定有二婚。鼠女詳解評點八字桃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