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啊十分感謝

2021-03-04 04:53:42 字數 5687 閱讀 5746

1樓:張反修戰士

只對所提供的八字負責:

坤命:甲申 壬申 丁卯 丙午

五行:木金 水金 火木 火火       年命:泉中水簡析:

五行缺【土】!日主本命丁火,生在秋季,火旺命偏硬!依據徐大升《元理賦》的論               述,火旺得水方能相濟。

用神為【水】!(水克火,可平抑火旺命硬之勢!)喜神為              【土】!

(火生土,可洩火勢)。忌木!

女童生於陽年,性格偏向男童。應加強女性性格的培訓和修養。將來婚姻和順,屬付出型。

當然,這些說法都沒有科學依據,僅供參考!

2樓:易緣天驕

這個八字水太多,溼木不生火。這兩年壓抑。

3樓:星運推步

沒有性別,不能隨便判斷的。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們兩個八字合婚相剋嗎?幸福嗎?非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婚事而苦惱。有些人眼看到了成婚的年齡,但命中的另一半遲遲沒有出現。有些人眼看就要舉行婚禮成婚了,但突然之間雙方鬧矛盾又分手了。

還有的人財運事業都很好,但婚姻方面一直不如意,各種挫折不斷。還有一部分人雖然成婚了,但沒過幾年又離婚了。本人結合近幾年的**經驗來看,造成上面婚姻不順的原因主要與正緣的時間,命中不利於婚姻的因素沒有得到調理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還有一些是受了別人的誤導引起的。

俗話說的好,緣份到了你想逃也逃不掉。這句話就是針對正緣時間來說的。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成婚時間,有的人是23歲最適合,有的人是31歲最適合。

如果正緣時間來得比較晚,需要到31歲才能成婚,那麼這時你急是沒有用的,只能是越急越亂,如果強行成婚的話,在成婚的過程中肯定多遇挫折,很可能會出現意外情況導致雙方直接分手,或者是婚後亂像百出,非常的不順。傳統的觀念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如果年齡大了緣份未到的話,就只能等一等了,這時著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然的話婚姻必不順。

如果正緣時間比較早的話,這時也是不能錯過的,一旦錯過了在婚的機會比較小,成婚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正緣的時間是最重要的。

在生活中本來兩人感情很好,但突然之間女方思想動搖,心向外想,這時是很容易出現危機的。造成女方出現這種心理狀況一般都是傷官見官夫星受克過重引起的。如果自己不懂命理的話,是不知道如何調理的。

當然如果懂得命理知識的話,出現了這種情況是可以提前預防的。如果在傷官見官之流年通過生活中的五行調理,像穿衣顏色,床頭的朝向,五行飾品的選擇等方面進行調理的話,一般80%都是可以避免的。

對於一些男性而言,在成婚之後玩心不死,很容易出現第三者而導致家庭破裂,其實出現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八字中財弱身旺或者是身弱財旺所致。這時也可以在這些不利的年份採用生活方面的調理來趨避的。

有這麼一部分人,財運事業方面都很好,惟獨婚姻不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但都可以在八字中找到原因。比如說有的是純陽有的是純陰八字,男方有的是官太旺妻星受洩過重,女方命中夫星太弱或者受衝引起的不順。

這時就需要告知對方最佳配偶的出生時間,然後通過雙方的八字自動調理,當然,也可以通過生活中的細節來調理。

還有一部分人是受了社會上算命**的誤導引起的。比如說斷頭婚,男方會剋死女方或者是女方會剋死男方,兩人相剋成婚一方命不長之類的說法。其實這些都是無稽之談,都是最低階的**知識是。

這些都是不可信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比如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成婚的時間。有時雙方成婚比較隨便,自己在網上搜個日期就成婚了。

其實這樣做忽略了流年因素對於婚姻的影晌。有的年份是不適合成婚的,如果自己無意之中在這樣的年份舉行婚禮的話,肯定不順的。在生活中就有很多這種現像。

等事情發生了兩人分手了,這時想起來花錢找人算命了,其實這時己經晚了,因為不順的事情己經發生了,沷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所以,在結婚擇吉時,一定要避開不利的流年,選擇有利的流年去成婚。這樣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男命: 公元2023年8月5日0時0分出生

八字:乙 癸 癸 壬

卯 未 未 子

女命: 公元2023年8月7日5時20分出生

八字:丙 乙 癸 乙

寅 未 未 卯

夫妻同氣相求,同甘共苦,白頭偕老。

合婚,成!

7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女人。

出生公曆:2023年8月7日5時2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丙寅年 七月 初二日 卯時。

才    食    日元   食

坤造  丙    乙    癸    乙(日空申、酉)

寅    未    未    卯

藏幹  甲丙戊  乙己丁  乙己丁  乙

傷才官  食殺財  食殺財  食

地勢  沐浴   墓    墓    長生

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楊柳木  大溪水

節氣:小暑2023年7月7日18時1分,立秋2023年8月8日3時46分

起大運週歲:10歲 1個月 26天,每一交大運年 10月 3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華易算命網提供:http://****k366.***)

傷 比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大運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歲數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年份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八字木旺,末卯合木,很聰明秀氣的女孩子,術語是從而格八字,財運不錯,但感情不順,八字五行土代表丈夫,而你八字中木旺,木克土,你長相秀麗可愛,且多才多藝,口才極佳,聰明能幹,敢做敢為,內心充滿著活力與奮鬥精神,2023年破財。

命主姓名:男人。

出生公曆:2023年8月5日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乙卯年 六月 廿八日 子時。

食    比    日元   劫

乾造  乙    癸    癸    壬(日空申、酉)

卯    未    未    子

藏幹  乙    乙己丁  乙己丁  癸

食    食殺財  食殺財  比

地勢  長生   墓    墓    臨官

納音  大溪水  楊柳木  楊柳木  桑松木

節氣:小暑2023年7月8日1時59分,立秋2023年8月8日11時45分

起大運週歲:9歲 3個月 20天,每一交大運年 11月 25日起運(公曆)。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才 食

大運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歲數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年份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男人水多,目前庚辰運,財運相當差,2023年退財了,雙重性格,窮命一個,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八字如下:

乾造:乙卯 癸未 癸未 壬子

坤造:丙寅 乙未 癸未 乙卯

此雙方婚姻合而吉。

大師請進~!幫忙分析下八字...十分感謝~ 5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卯月的話,你的生日應該是陽曆的吧,我按照是陽曆生日給你算的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3月 13日 19點0分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1木 2火 2土 2金 1水,3:5 )

(農曆) 己巳年(蛇) 二月 初六 戌時

八字:(女命) 己巳 丁卯 壬申 庚戌

五行: 土火 火木 水金 金土

納音: 大林木 爐中火 劍鋒金 釵環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壬日庚戌時生,庚金是壬水的梟神,丙丁則是壬水的財星,而以戌為財庫,故曰梟臨財庫,壬水還以庚金為倒食,戊土為偏官。如果月令通火氣和木氣,日主有依託,命貴。不通氣者錢財有聚有散。

壬申日庚戌時生,月令通火氣或木氣,主人富貴;不通氣,但行通氣運,也是好命。生於醜戌月,主人大貴。

月日時命理 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五月受胎,驚蟄節後出生。性情溫良,為人誠實。

出言無毒,善作陰德,諸事謙尊,成功如登梯,貪急則失敗,切記隨機行事,方萬事安然。初限辛苦,中年發達,四十興榮後,可終年利路享通,乃虎假半真之命。

詩曰:平生良善自有持,衣祿增榮盛有餘。錢財家業中年好,貴人提拔上雲梯。

初六日生: 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戌時生: (下午七點起下午九點止為狗時辰)

富具阻力,獨行好鬥,財祿有進,歌樂一生,女人虛榮,性情暴燥,無忍耐性,不重金錢。

適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米穀商、機械。忌火類。

凶年: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十四歲,四十九歲、五十七歲、七十八歲壽終。

戌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性急心慈悲,手足難靠六親平,三十八發財有權柄。

戌時中生:時中生人父先卒,六親兄少幫助,夫妻長子帶刑剋,四十二歲後好安排。

戌時末生:時末生人父母全,文武皆性焦急,六親兄弟多有靠,手藝精通夫妻和。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3月13日星期一農曆己巳年(蛇)二月初六戌時,今年18歲,五行骨重為3.3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早年做事事難成,百年勤勞枉費心;

半世自如流水去,後來運到始得金。

說明:此命為人性巧心靈,能假成真,口快心無,恩中招怨,君子欽敬,小人嫉妒,骨肉無援,志在四方,身心健康,前運乘蔭少重樹,中限輕財,大運交來,宣告可望,萬業煥新,名利振建,五人金石皆至,發須有心田,以後小事宜注意,才有子媳,壽元八十三, 卒於三月之中。

請大師幫我女兒分析一下五行給起個名字?十分感謝。生於農曆

李媛兒 李寂語 郭李煙漣 郭李塵軒 郭李微紫 郭李梟眸 墨 女兒10年10月1日20點36生 父郭 母辛 想讓女兒名中有xin這個讀音的字,請結合五行幫想個好的的名字?一個好的名字關係到人的一生的命運 性格 婚姻 健康與否,甚至會關係到人的一生成敗,所以好名是很重要 改名字要結合本人的生辰八字,改一...

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角色的價值

這個號買2300 2500沒問題 去年我記得有位仁兄的單刀賊賣了2500 現在不曉得是多少了 上賣 上萬呢。根據樓主這麼好的裝備,我想識貨的人賣個3000 4000 是沒問題吧。如果我是顧客,以我對魔獸的理解,我還是喜歡自己玩起來的賬號。不是安全問題。要的是那種升級的快樂。我個人認為,現在國服帳號最...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看起來比較複雜,得慢慢的去分析,你要仔細的分析才會知道答案。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店裡路途,我看這個電路圖看不懂,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幫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分析的沒有什麼問題了,我感覺可能是短路 像你說的這個電路圖啊我希望有電工朋友們,可以仔細的幫你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