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仔細幫我分析下我的手相,請大師幫忙分析我的手相

2021-03-18 04:48:26 字數 1554 閱讀 5821

1樓:天智v光雪

腸胃不太好,平時注意飲食,保養好脾胃。

當前心態不太好,有一點自卑,悲觀消極,自己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

手掌的顏色比較白,人生運氣比較好,得才不是特別的辛苦。頭腦聰明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

手中生命線前半部分並不是特別的好,小的時候身體健康差,28歲之前的人生運勢並不是特別的順利。

請大師幫忙分析我的手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撤了吧!朋友,手相不是給別人亂看的,我一個懂風水朋友給我看過一次。他說以後不要讓別人亂看,因為看多了會破你的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的坎坷,得經歷二段戀情後方能修成正果。身體方面,要注意飲食,注意腸胃方面

4樓:隔世的等待

你這手相極為少見的,智慧線幹感情線還有糾葛

5樓:六月

最近有煩心事,容易相信人,容易被騙。感情有點波折。

煩請大師,幫忙來分析下我的手相,著重看看我的感情線,感謝大師 20

6樓:熱情的老崔

典型的花心型。情開早,口才較好,感情變化多,愛時轟烈,去時如流水,多愁善感。無女人緣,且婚後不易守,有明顯難白頭之勢。

勞碌命,難來財,難守財。一生為誰忙,二手空空相。

祖上長壽,身體健康。少病,睡眠充分,眼神有力,胃口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手生得均勻細膩,手挺厚的,感情線中會有分開,可能感情會比較曲折。其實這也不要太相信。你的人生只要你去努力是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啊你這個生命線還可以還算不錯,感情線就一般般了。

9樓:888排憂解難

心狠手辣會存錢,感情一直沒有緣

10樓:雲淡風輕

我給你看八字吧,八字更準

請手相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和婚姻還有其它的!

11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把握,不能憑網上陌生人的三言兩語就決定了,你知道網上給你算命的是大師還是小學生?真正的大師是不會在網上給你免費算命的。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手相財運怎麼樣,

12樓:指迷居士算命

手有元寶,只是目前財色不好而已

13樓:無我無敵

相是微蒙,生命線斷裂,事業運有阻礙

請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我的婚姻感情事業,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五歲以前兩次失敗的婚姻,感情豐富,但總被人利用,喜歡強出頭,為他人擔責,事業線分分枝,難以有大的成就,但堅強的個性總會有點小成就。

15樓:浩v如此愛青爭

一兩個孩子,事業線不行,生命線可以,命比較長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命運,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命運

你性格較文弱。靠母養之。學習還行,出門有貴人助。八字出食神過多,肯定青春痘多的好像要毀容了。你的資訊有誤了。冬月是農曆十二月的指代,沒有寫清楚男女,也沒有說清楚時間。生肖龍一生總運勢 一生總運勢 辰龍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

請手相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和婚姻還有其它的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把握,不能憑網上陌生人的三言兩語就決定了,你知道網上給你算命的是大師還是小學生?真正的大師是不會在網上給你免費算命的。有大師會看手相嗎?能幫我看一下我的感情和婚姻嘛 拜託了 你的手相確實模糊看不清楚,如看婚姻,感情,出生年月日農曆,時辰,性別,可以看看 請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我的婚...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假斷掌,從你的手相來看你腸胃不太好,有一些上火,家庭關係讓你頭疼,有些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比較倔強,為人獨立,事業前期不太穩定 你是斷掌,事業也不怎麼好 情感豐富,智力微弱,生命很長,事業能力較弱 我是說實話,你41歲會死,希望你不被拍馬屁的騙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200 今年不易外出,外出易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