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我是雙龍抱柱命。求解。是什麼意思。我28歲,離婚,女士

2021-04-02 06:05:07 字數 1419 閱讀 9465

1樓:手機使用者

人世間的情,誰也無法控制,是真愛的,努力執著,是欺騙的,勇敢捨去,執手偕老的,彼此珍惜,你好

2樓:龍牙之妻

應該是以後會生下雙胞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輩子,都是與天爭命,何為雙龍抱柱,好解!到你自己相信嗎,解出來你認可嗎?

建議講你的「心」放在心裡,將你的圈子作一下調整,可能你就不會去算命了,徒增煩惱!

雙方看不中對風水無關。如果離婚對風水有關,比方說公公婆婆安葬分離,子孫肯定要離婚?

4樓:粘嚷仿浪餃醬

算命的看眼色說話的,我家是做蠟燭生意的,接觸很多算命先生神婆之類的,我回想說,答你的情況問任何一個算命的都會這麼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你是已經經歷那麼多坎坷,自己都已經信了,這件事情還是在你們夫妻兩,我哥哥和我嫂子也結婚多年,孩子一直掉,沒能生下來,但是她們從來沒想過離婚,已經決定包養孩子了,孩子在我們的生命幾是不可或缺的,但是過一輩子的不是跟孩子,而是夫妻,等到不惑之年,孩子什麼都是浮雲,老伴才是實在

風水命理: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走向離婚這條路

5樓:尤老師

有六組干支叫作「日刃」,分別是戊午、丙午、壬子、丁巳、己巳以及癸亥,這六組干支絕對不可以出現在日柱,出現在日柱的就叫作「日刃」,那麼出現在月柱的,應該就叫「月刃」了。在看八字時,只要日柱出現日刃干支,那麼幾乎可以一口咬定「婚姻不美,早婚易離」,所以日刃格的人最好要晚婚,所謂的晚婚應該是不早於三十歲才叫晚婚。

何以日刃格的八字就一定易離婚原因,是因為日刃干支,全都是日主坐下為劫財,這樣就會離婚! 夫妻宮坐劫財,那表示另外一半個性強悍,可能會花掉我的錢而已,這樣就會離婚。

真正最重要的原因在於「暗克」,也就是在八字中看不到的現象,但它確實會產生不利的影響,也就是光從八字的表面上去看的話,你看不出夫妻宮有什麼沖剋,結果卻會離婚,這背後的原因就是在於「暗克」! 戊坐午為帝旺,戊之妻為壬水或癸水,壬坐子,也是極為強而有力,所以戊午與壬子為夫妻,戊為夫壬為妻,而地支子午相沖,代表妻之祿旺去衝夫妻宮,這叫「妻祿衝(夫)妻宮」,暗示著可能生離或死別。 所以戊午日主的男命克妻。

壬子日主的人,就不論男女都會克另一半,因為壬之妻為丙火,而壬之夫為戊土,不論是丙或戊都是帝旺在午,所以子午衝,也都是「夫(妻)祿衝夫(妻)宮」,所以都是暗克,故而壬子日生的人,不論男女都極易離婚。

以上所說的日刃格,只要其他三柱再有任何一個不利婚姻的垂象,則離婚就幾乎是必然的事了。

什麼樣的風水格局會造成夫妻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深奧的風水理論同時對其算卦算命術來說也是一個嚴峻挑戰和考驗我在此試解一下目的是為了拋磚引玉:東邊略偏北要注意協調西邊略偏南的關係西邊略偏北要注意協調好東邊略偏南的關係就這些

昨天我去算了命,算命先生說我的命裡是大福大貴相。說我一生

呵呵,那你的一生又不是靠算命先生主宰的,看自己怎麼正確看待了 盲人算命先生說我是大福大貴!請問大家,他是不是在忽悠我!身體健康是比較弱,不過現在天天煅練,物件吧,我不太善跟女孩打交道,不過對於工作,我感覺我還是挺幸運的,其實我也知道我不會賺太多的錢,因為我心不夠黑!請問老師,我適合什麼方面的職業,我...

聽說命帶弓箭養不了兒子,是嗎,算命先生說我兒子命中帶弓箭

五行風抄水之說,信則有,襲 不信則無。世間萬物皆有 bai因果du。對於信玄學的人來說,zhi 當你第一次接dao觸到這種知識的時候,你的因就已經種下了。之後無論發生什麼,都是你應得的果。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孔子所說 敬鬼神而遠之。算命先生說我兒子命中帶弓箭 要相信科學,算命的都是騙你的!這一般是不可...

算命先生說我命理傷官,是剋夫的意思嗎

食神 偏官 日柱 正印 坤造 辛 乙 己 丙 酉 未 亥 寅 空亡 辰巳 辛食神 乙偏官 甲正官 甲正官 丁偏印 壬正財 丙正印 己比肩 戊劫財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6年3個月又8天20小時起運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7年10月29日07時20分交運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大運 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