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算命可信度到底有多少

2021-03-04 08:30:15 字數 537 閱讀 3208

1樓:人生百行孝為先

可信度為0,因為外國的星座和中國的相學:包括面相、手相等,說的話都是模稜兩可,怎內麼聽都有些道理的容哪一種。

我有個鄰居是算命的,可是他那是不學無術,找幾本書背背就上了.

你想想,哪有那麼多一大把一大把的世外得道高人來洩露天機啊,還收錢,全是蒙人的。

他們真的能掐會算的話早就腰纏萬貫了!

2樓:aria還好嗎

目前為止 可信度為零 都是人的潛意識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的可信度在自己,看你信多少了

4樓:夏爾的

其實星座每一個都有點像的 它也是根據大多數來評定的 不一定非常準確十分迷信它是不至於啦 玩玩就好 比如它分析性格就還算準確可是一般說什麼桃花運啊 財運預計的就不太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可信度不高,因為一個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更何況同一星座的人有無數,而且每個人的命各不相同。

微博可信度有多高,微博的可信度有多少

你要求它的可信度是什麼?如果是驗證的話,各大 基本會符合實際情況,名人大多數是真實的,除非有人惡意破壞秩序。至於各人所發的微博就要看個人是什麼目的來的,說真話說假話那是個人的問題,相不相信要你自己判斷。微博的可信度有多少 名人的微博大部分都為作秀,不敢怎麼說實話。名人的微博大部分都為作秀,不敢怎麼說...

男人說的話可信度是多少,男人說的話可信度是多少

一半一半吧,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人都善變的,男人女人都一樣,當男人對你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時,你千萬不要相信他對你是真的,其實他也是對自己沒有把握,所以才會許諾.男人和女人一樣,他們所說的話並不一定全都是真的,可是當他們其中的一個人背叛另一個人之後,他們之間所許的承諾也都成為空氣飄然而逝 不可信.哪有...

星座這種東西準嗎,星座這東西可信度高麼?

弗拉實驗 心理學家福瑞爾 bertram forer 於1948年對學生進行一項人格測驗,並根據測驗結果分析。試後學生對測驗結果與本身特質的契合度評分,0分最低,5分最高。事實上,所有學生得到的 個人分析 都是相同的 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你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