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跟人交朋友,為什麼別人不一定願意呢

2022-08-01 15:05:25 字數 3567 閱讀 6008

1樓:在淘金山穿情侶裝的彩菇

你願意跟別人交朋友,是因為你與那人有一定的好感,願意接近他,與他成為朋友,但友情是雙方的,對方可能對你不太熟悉與瞭解,就不一定願意與你交朋友,你只要一如既往對他們好,路遠知與力,曰久見人心,別人慢慢就會了解你,成為你的朋友的。

2樓:國學新觀察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比如有的人喜歡活躍的,有的喜歡平穩的,你喜歡她這個型別,但她不一定就喜歡你這個型別。能達到正好互相都喜歡的並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值得讓人喜歡的麼?又不是人民幣,自然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如果你是女人能夠喜歡的會多一些,如果是個男的除非你有很多錢也願意給別人,交朋友也好乾別的也一樣,沒有利益沒有收穫誰會喜歡,

4樓:洪採春

人際關係永遠是一門學問,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經歷也不同,難免性格有差異。這就註定人與人交往是一門藝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喜歡你。相處靠的是感情。

5樓:

或許別人不喜歡你的性格,處事方式。

也可能別人感受不到你的誠意。

交友定要誠心,將心比心,別人自然肯接受你。只付出五分卻想得到七分的心態肯定沒人和你做朋友,朋友之間能為彼此兩肋插刀這是肝膽相照,若總想索取,那別人也不是傻子。

6樓:百小度

答:我願意跟簡簡單單,心腸好的人交朋友,而因為有人跟到心眼特別多,一肚子花花腸子的朋友,所以有些別人不一定願意。

7樓:

肯定的,是人都有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和你交朋友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

9樓:

不願意和你交朋友,一般都是情商低造成的,這一點真的不可否認。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但如果真和你所說的一樣,那麼你就要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了。這世界上有兩個人沒有朋友,一種是太窮的人,還有一種就是情商太低的,所謂的情商低,就是為會為人處理,這一點你可以去做個情商測試就知道。

如何提高社交能力

這篇文章是告訴你如何提升自己交朋友的能力的,平時我們除了提升自我以外,更主要的是與外界打交道,交朋友是個相互選擇的過程,但如果是你想交別人這個朋友,你就得放低姿態,進一步說,就是先丟擲橄欖枝,請別人吃飯是必不可少的,社交是個技術活,你還是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願意和你交朋友,一定是你為人方面差了點吧,不過只要你願意改正,這個並不是什麼難題的,祝你幸運!

為什麼沒人肯用真心跟我交朋友,我用真心跟人交朋友為什麼也沒人稀罕?

10樓:林詩錦

你可能屬於自卑期,對人事很敏感。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情,換個角度想,你用真心,他們不能同等,那麼你便稍微收一點真心好了

11樓:碎花裙灬小清新

真心也要分人,輕易拿出真心把自己姿態放得很低,別人反而不稀罕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人還沒遇到而已,勿忘初衷

13樓:可能我是弱者

這是高節奏的時代,大家都很忙。

14樓:宮韶

做好自己吧,別在乎別人是否真心,真正理解你的人會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心交,比定交到真心朋友。

我願意交朋友為什麼呢你能給他們提一些意見嗎?

16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朋友就要朋友之間互相幫忙,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才能成為朋友。

17樓:樓德風情

你願意交朋友,為什麼要給別人提一些意見啊?有點摸不著頭腦。

我願意在這茫茫人海里每一個人做朋友?你是否也願意跟我做朋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只是 希望對方別 看不起別人,

19樓:雨飛雙

你願意交朋友 別人還不一定願意和你交朋友

為什麼我願意和一個對你不好的人做朋友

20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願意

和一個對你不好的人做朋友

那麼這個人你一定很重視

要不然你不會這麼做

但是也不要委屈了自己

讓自己痛苦的交友不要也罷

21樓:智全無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一是靠緣分相識

二是靠用心經營

你這個情況很可能就是對周邊熟悉的人

已經有某種不可調和的心結

或者就是不敢信任,之類的吧

有時候就是會對陌生人產生信任

不一定是彼此要好

我願意和簡單的人交朋友!我這屬於什麼心理!

22樓:aquascu丹

厭世且帶自卑.

表示你比較懂得自我保護,在激烈競爭的現實社會中已經無心戀戰,怕失敗,故自卑.

你應該什麼層次的朋友都結交,什麼困難都別怕,努力超越自我!

23樓:

個人習慣問題...

無需特別解釋...

24樓:

自卑心理,加上懶惰。

25樓:百小度

跟我一樣

因為那樣你更有表現自己的機會

26樓:巫師妹妹

一般情況下,童年或者大部分經歷很悲慘的人會有這種心態。因為複雜的東西已經容忍夠了,簡簡單單沒有惡意就成了一種選擇,以此達到心理平衡!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你更簡單

我說的對嗎

別人為什麼可以交到朋友我卻不可以,想和一個人交朋友他卻好像不願意跟我交!怎麼辦?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表現得大方一點,如果不小心傷害到別人了要真誠的道歉。要時常借別人東西,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要愛小動物。還要有教養,氣質。如果還找不到朋友,別灰心,再完美的人都有討厭他的人。祝你早日交上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言行,性格要開朗,你會交到朋友的

30樓:珍惜真情相愛

只要你夠朋友,不管在仼何地方都可以交到朋友

31樓:—孤狼

朋友需要互助,你能做到嗎?

32樓:再暖暖不過平淡

不要急。真正的朋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交到的。如果他不願意那證明不合適。你總會遇到對眼的的。

33樓:1我心微涼

第一,你做人有問題,第二,你的說話方式有問題

34樓: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朋友

跟動物交朋友和跟人交朋友為什麼不一樣

有很多不一樣的阿!語言,生活方式,所處環境,思維方式等等 有很多的 用心哈,它感受得到的。比如友愛的摸摸它們的頭,為它們撓癢癢,逗它們玩兒,給它們玩具和食物等等。耐心,帶善意就行 你要用小孩的思維給.最大的不一樣就是人想要什麼會親口告訴你 動物想要什麼 說了你也聽不懂 因為動物永遠是動物 而有的時候...

為什麼別人都不願意和你交朋友和你玩

如果別人都不願意和我玩,那麼就要找找自身原因了,因為別人都不願意和你玩,肯定是你有什麼做的不好,別人才會這樣,做人要大氣點不要太小氣,做人處事要友善,這樣才會有人和你做朋友。 你可能是個內向型的人!從不主動與他人之間溝通,所以人家才遠離你!要想與人交往做朋友,就要學會主動與他人溝通交往!朋友都是在相...

女朋友回覆我說我願意玩,交朋友,是什麼意思

那麼就是答應你準備和你做進一步的交流,希望你用你的真心誠意換來女朋友的以身相許,好好把握吧。這個是好的開始。如果女朋友對我說我願意,不後悔該怎麼回 你可以這樣說,我對你的愛是認真的,再華麗的語言也不能表達我的心。那就讓我的行動告訴你我有多愛你,還有我會讓時間告訴你我會一直陪著你 女朋友給我說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