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跟人認識聽到別人說他的不好,我就覺得他不好,特別反感,不知道要不要進行談下去

2021-03-20 13:01:46 字數 5775 閱讀 9108

1樓:吸菸又嗨又健康

他對你怎麼樣。?好多人都是隻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勤快…只對自己愛的人特別的好…

2樓:讀

可以先接觸一下,別人說的也不一定是對…

3樓:騎牛飆歌

這就叫做主觀臆斷!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對的上眼不。

我跟他認識不久,對他感覺還好,但今天聽到朋友說他不好,我就對他特別反感,不知道還要不要處下去

4樓:驗光師小何

耳聽為虛,不要在意別人看法,要學會自己觀察。

男人最重要是人品和胸懷。

也許你朋友說他不好,未必是她親眼所見。

一段感情來之不易,望珍惜!

5樓:天使的魔鬼

動不動就房車,自己嫁給房車得了

6樓:路橋專業系

唸完書你覺得你多大了

因為那個朋友確實很讓人反感,總是說我們不好說她自己特別好,我就和那些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互相說了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忍,如果她過分,就給他點,讓他知道背後說別人是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識猜疑是人心裡上的劣根性猜疑是窩裡斗的禍根是化友為敵的獐眼簾,是造成自殺和他殺的毒品你不能任憑猜疑大肆氾濫最終將自己淹沒。

圓滑的 會說話的人就不好嗎 我為什麼一直反感這樣的人 總覺得他們很虛偽 不可靠 另有目的

9樓:紫薇

要相處才能知道。

我的朋友是這樣一個人,我覺得,雖然她說,很光滑,有點大男子主義,但她的骨頭很簡單,正直,體貼人,這麼多年的朋友。

另一個例子是同事,她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與其他人更加圓潤,但我覺得太複雜,有時批評人,說,雖然她不是根據別人的臉或明天,但一直話中有話。事情往往是技巧,關心什麼。她給我的感覺是做好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所有的目的不是真正從,我不喜歡這個人相處。

10樓:

是不是真的不能依靠的判斷。您可以先交朋友,心的感覺。沒有絕對的壞人,也沒有絕對的好男人

11樓:一起來愛周杰倫

其實我也有同感,我覺得那樣的人老是去恭維別人,老顯得自己什麼都懂,你說什麼話題他好像都瞭解,實際上根本就是順著你的話說的,什麼都不瞭解,整天裝的不累嗎?但是,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你也不敢保證你沒有不被人接受的那一面,這時,你就要多想想他人的好處,他對你好,那就夠了

我身邊兩個女人都拼命說一個男人不好,我覺得她們喜歡他,才會在我面前說他不好,不讓我喜歡他……為什麼

12樓:泡盤大爺

在感情面前,人都是自私的。沒有人願意跟你共享那個他/她,之所以在你面前說他怎麼怎麼不好,那是因為這樣可以減少一個競爭對手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是不是可以認為她們喜歡他呢?

14樓:喜歡你的灑脫

我覺得可能是那個男生喜歡你。她們知道,所以故意在你面前這樣說。不想你們在一起吧!

15樓:萬千風景美的你

首先我們每個人都有猜忌心!我們不可能根據別人的隻言片語來去下定義一個人!因為那樣本身也是片面的!

我們一生有兩件事最敏感!一件是 別人喜歡我 另一件是 別人討厭我

16樓:英雄要想救美

你們這是爭風吃醋~~要想處理好這種事情,那就各自為政,把事情放在心裡~~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解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歡喜那個男的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或許好多人說他壞話 有種逆反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瞭解她?不瞭解評什麼惡意誹謗,你如果對他有好感就要試著去相處,不要聽別人的閒言碎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的心走,不要管其它人!

21樓:痴情的夜色

於秦顧重!遇蓋迷章!

22樓:不會輕功的常威

管他們的,把那男的**了再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hhh大概是不想讓你先比她們幸福

24樓:今生有雪足矣

你很在乎別人說什麼嗎?

為什麼我特別反感男生說髒話啊,覺得這個男生只要說了一句髒話就對他的好感大大降低,甚至嚴重到不想和他

25樓:日用品超市**

我和你一樣,以前也是反感別人說髒話,沒辦法啊,在這個世界中什麼樣的事都會遇到的,另外我發現自己對社會社交能力很差,說明了我們也有不足之處,處處世道,慢慢就習慣了,無所謂了,我們管不了別人,難道還管不了自己?

26樓:losing酃

我也是,我覺得他可以在他朋友堆裡愛怎麼說怎麼說,但是當著女生的面就不應該,我是特別反感。不過女生說髒話我也不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明你是非常注重一個人內涵一個人,宿友沒有素質的人,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善良,非常有正義感的人

28樓:捅三下

說髒話,不代表品差,要看做事如何,你可知每天對你畢恭畢敬的人對你說每句話都是在逢迎你。讓你覺得他是站在你那邊的。那隻能說明你好騙了!

29樓:走在路上丶

每個人都討厭別人在自己面前說髒話,

30樓:都怪藍色憂鬱

我倒覺得說髒話沒什麼 只要別太頻繁就ok

31樓:餜惐餜惔

說說明你和我一樣.是非常注重內涵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善良,非常有正義感的人!我非常建議你!離這些低素質人遠點!

32樓:風之曲

看在什麼場合吧……有時候還是需要說一點的,但在家人客人面前能做到不說就算是ok……

33樓:家寶

不要覺得說髒話的人不好,還有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呢,他說髒話反而從別的觀點上來說他這個人性格不會那麼拐彎抹角

34樓:郵你郵我在路上

你要求太高了,你敢說你重來沒有爆粗口?

35樓:哎呀好求煩

也對,每個人都不該說髒話

36樓:天蠍凌波微步

作為23暖男的朕默默飄過

37樓:梵塵幻滅

不止是你,我也是這個樣子,覺得說髒話的男生人品就有問題

38樓:花柚子

,,性格問題 語言底線,,,很正常,

39樓:唉呀哦計劃

你裝純!靠逼也是髒話!女人不也是喜歡嗎

為什麼聽到別人說雞湯就會感覺特別煩?

40樓:達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會說那種雞湯,就會感覺到這種雞湯已經讓人給免疫

了,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會讓人覺得雞湯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一開始有很少的人說雞湯,你就會覺得其實還會給你一些安慰,但是現在非常多的人都對你說雞湯,你就會感覺沒有那麼的重要,而且也非常的乏味。

41樓:消化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雞湯,所以沒有必要讓別人來說這些在教育自己,我都能聽到一些類似於這樣的話,我們會感到非常的煩躁,因為我們自己是非常瞭解的,不需要別人發給我們,我們會感覺到非常的厭煩。

42樓:尹朶月

因為感覺沒有什麼作用,他還要一直說這個時候我就感覺非常的生氣,他覺得這些雞湯對她來說很有用,但是對我來說屁用沒有,所以我非常的討厭那種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說雞湯的人,做好自己的事情,難道不好嗎?

4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聽到別人地,他就

44樓:百度使用者

雞湯是為了激勵別人,而說出一些非常正能量的話,讓你溫暖感覺世界上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好的雞湯往往都有一個特點會讓人聽起來很墨跡,時間長了就會非常的反感這樣的行為,就像一句老話說得好,良藥苦口,有用的話語,往往聽起來讓人覺得非常的厭煩,這就是反效果,因為雞湯中的包含很多大道理。

45樓:影子

因為聽別人說吉他的時候,有些大道理,自己就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懂,不需要別人來告訴自己,總會去阿姨面子,所以說自己練習就會感覺特別煩,就好像感覺別人別人好像多此一舉一樣,自己又不是不知道,不希望別人在對自己說。

如果認識一個女孩!他有困難幫助他!他說考慮好了!如果我不嫌棄他!他就嫁給我!要不要相信他?

46樓:小小得人呀

人生在於敢拼,每一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

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你可以不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放棄努力!

命運不會虧待正在努力變好的你

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以後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這個女孩是因為感恩你幫助她,還是因為愛你?你是否也愛這個女孩?只要你們之間有真正的愛情。當然。你可以讓她嫁給你了。

為什麼男朋友的朋友讓我不要跟他在一起,說他人不好,我該怎麼做?而且男票想我懷孕,認識半年不到,

48樓:文志成功

值得你注意。

你男朋友你瞭解他多少?

他朋友這樣給你說應該有原因。

是不是他人品不好?

還未結婚

就想叫你懷孕

應該是有問題的。

49樓:仰天長嘯心被傷

鞋大鞋小,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不結婚就想你懷孕,他就有些不地道了,到時生下來他再不出錢養,那不是把你害慘了,以後也沒人要你了,這是在害你啊。愛你就應該和你結婚,然後才能名正言順的生孩子啊!

50樓:封

半年不到就要求你懷孕的話,相對來講,有點不合理。

他朋友勸你不要和他在一起,是什麼原因,不外乎兩個,一是他的朋友喜歡你,說的你男朋友壞話;二你男朋友真的有問題

51樓:使用者名稱已用完橘

你男朋友的朋友也不是好鳥、是好鳥就不會揹著自己朋友說挑撥離間的話了!(此類人是最可恨的,豬狗不如)

52樓:過期乳酪

不結婚就想你懷孕,到時生下來他再不出錢養,那不是把你害慘了,以後也沒人要你了,這是在害你啊

53樓:天枰想了

你覺得他這個人怎麼樣

54樓:持風來遊

你男友的朋友說男友人不好,那麼你男友的朋友也是不好的,相似的人都相互吸引;你男友想你懷孕,一聽就是個不穩妥的人,「懷孕」我想到兩種解釋:一種,他想獨佔你,等你們有了寶寶後,你就不捨得離開他。另一種,他只是想安撫你,讓你滿足他的慾望。

認識時間這麼短,卻要你懷孕,不知他有沒有考慮過懷孕的後果,責任由誰承擔?有沒有為你們的孩子準備好哺育的搖籃?給孩子一個有戶籍有身份證的身份?

現在的資金是否能支撐你們這一家的支出?懷孕說得的簡單,可要為實踐這一句話得做出多少付出多少啊。希望樓主還是不要盲目的被別人話語支控,多多為自己及未來著想吧。

女朋友說去外地找剛認識的哥哥,網上認識的,他說叫她去外地找他,他們才認識星期,,去,安全嗎

她傻你也傻?讓你女朋友一個人見另一個剛認識的男人?不讓去,如果一定要去就跟著她,如果發生不測,立即報警 去吧,社會也不能太和諧了,總要出點事兒的,作為一個反面教材也好啊。另外國家養著那麼多警察公安,也得有用的到的時候啊。一看就是小孩,去被別人騙來給你戴綠帽子了咋辦?別去了 不安全 不安全啊。網上認識...

為什麼跟別人剛認識的時候感覺不錯,關係也挺好的,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他好傻,懶得理他,他說話能

你好樓主。這是厭倦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剛剛認識的時候,感覺只是一種表相,等真正瞭解的時候就感到不一樣。就是剛開始的時候,你會看到他的外貌,不會看到他的內心,就喝酒之鄉 做了之內後就會覺得這容是一個怎樣的人,你自己就看清了那些非常懶惰的人是非常不值得我們同情的就是會感覺他們...

剛認識的男生約我吃飯感覺我說的話他都很無語

沒有共同語言的話 那他請你的話 你也不會去 做好自己不要被外界干擾 剛認識的男生約我吃飯感覺我說的話他都很無語不愛跟我說話然後回去的路上摟我還摸我臉然後沒聯絡了啥意思 剛認識的男生摟你,摸你臉,你都沒拒絕?如果你拒絕了,那肯定沒聯絡了 如果你沒拒絕,那估計他知道你的想法了 對你沒意思,摟你只是男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