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欺騙了怎麼辦

2022-08-01 01:05:17 字數 2357 閱讀 1736

1樓:歷竹時棋

身體有了傷口還會癒合,不知我的心是用什麼做的,一旦有人在我的心上深深地刻下了痕跡,把我弄痛了.而這個刻痕對於我來說,就永遠無法恢復原本的模樣,除非..它不深.

如果,你還拿她當好朋友,就原諒她吧!

但是,如果你認為她是個你不再值得去信賴的人,那就不要管她了吧!我也被朋友背叛過.我放棄了..因為她已經不值得別人去信任她了!!我再給她信任,沒準會帶來我的第二次難過.

想想他是否值得你去原諒吧..

2樓:嶽寄竹端璧

被朋友欺騙了,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是善意的,我想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是惡意的話,我想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3樓:小花豹

對於善良之人 臉是心靈的窗戶 而對於**而言 臉是陰謀的道具 在愛情之中 當你遭遇** 不要講道理 絕塵而去 頭也不回 當你邂逅真愛 要懂道理 好好的珍惜

4樓:皮振英董綾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5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6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7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剩男的煩惱,情感困惑,交友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專一是沒問題的,更是很難得的品質。但一定要專一對人,你的專一也要對方珍惜和欣賞才行。不愛你不欣賞你的人你再專一也不會有結果

12樓:_菩提公主

這麼說吧,我一針見血的告訴你,你並不是專一的問題,你是識人不明。

好女子都說自己遇不到好男人,而你這種好男人跑去對其他女人噓寒問暖。你沒有用心觀察嗎,她是否真心喜歡你,不是嘴巴上說在乎你就真的在乎你。而且發現了那女人的本質,你不迅速轉身,還繼續付出,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其他人。

13樓:寧朝夕

要對人好 但是也要看清對方是否值得 愛裡的付出說不圖回報是假的 愛自己也要多一點 沒有所謂誰付出多少 愛裡平等最好 如果他愛你 不會讓你一人付出

14樓:湛藍小賊

去黑木耳吧學學吧,**有各種老師針對你所追求的不同型別女生給出最適合你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請你們依照實時講話,別空口捏造?

16樓:梵高的故鄉

您好,朋友!

說的很對!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

這個是對的沒錯

被朋友騙了錢該怎麼辦,被朋友騙了錢怎麼處理

1 看金錢的數目大小 一般來說,朋友借錢也是正常的,要看看數額大不大,如果對方不還,是利用了你,那麼你就當作是一個教訓,看清朋友的嘴臉。3 找到朋友的家人處理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麼你一定對他的家人應該是非常熟悉的,如果對方不還錢,你可以找到他的家人幫忙勸導。4 想法設法的去讓對方還錢 既然對方把你的...

被男友欺騙怎麼辦

欺騙是不對的,但倆個走在一起更不容易,你現在瞭解他是為什麼在欺騙你嗎?欺騙分為善意和惡意 這種情況你最好假裝不知道和平常一樣 因為在他沒有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你要相信他 給他一個空間去做他想做的事 相信一句話 愛一個人不是改變他 而是要接受他的 現在他都沒有把原因說給你聽,但你要站在他的立場去想一想或...

被男友欺騙該怎麼辦

對於善良之人 臉是心靈的窗戶 而對於 而言 臉是陰謀的道具 在愛情之中 當你遭遇 不要講道理 絕塵而去 頭也不回 當你邂逅真愛 要懂道理 好好的珍惜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 垂體前葉功能減退症患者,眉毛脫落以眉的外側最為明顯 面神經損傷也有可能使眉毛脫落 麻風病患者早期可出現眉毛脫落 斑禿患者也有眉毛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