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摘除後還能活多久,甲狀腺癌術後能活多久

2022-08-01 00:50:22 字數 2342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甲狀腺癌惡性程度不同還能活多久也不同,比如髓樣癌有些可多年穩定,甚至呈隱匿狀態,有些侵襲性強,病死率高。總體而言,甲狀腺髓樣癌相關的10年存活率為75%。主要的預後因素包括診斷時年齡、原發病灶大小、有無淋巴結轉移和遠處轉移。

根據tmn分期,i、ii、iii、iv期的存活率分別為100%、93%、71%和21%。甲狀腺癌**最好配合中藥抗癌物質含量為16.2%的人蔘皁苷rh2(護命素),可以有效緩解併發症,鞏固療效,協助手術**大大提高了**率。a5

2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疾病一般都不會是絕症。

甲狀腺癌術後能活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與很多因素有關的,據武漢東方腫瘤診療基地專家根據多年經驗瞭解到有一些甲狀腺癌患者在術後出現轉移還能活十年,甚至更久,但是不同患者的機理都是不同的,其選擇的**方式以及護理都存在著差異,故其術後生命週期不能一概而括。

?往往對於甲狀腺癌患者**,不能僅僅靠手術能決定,手術**只能對身體的區域性起到一定的作用,要想對甲狀腺癌患者整體進行調節還要運用中醫的方式去進行**。

一般很多甲狀腺癌患者在術後比較虛弱,採用“雙向衝擊奈米啟用殺癌**”中醫的方式進行調理。既能對身體起到鞏固的作用,同時也能對患者身體裡的癌細胞起到遏制作用,從而達到減少**的可能。

同時?還與甲狀腺癌的術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僅僅只靠**,只能起到一部分的作用,飲食也是屬於**的另一部分,只有從各個細節去做才能對患者整體起到促進作用。

1、宜多吃含碘量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髮菜、淡菜、乾貝、蟶、海蜇、海蔘、龍蝦、帶魚、鮐魚、魚肚、蚶、蛤、甲魚。

2、飲食營養均衡,進食高蛋白、低脂肪、低糖、高維生素食物,由少吃多餐到定時定量。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海帶、紫菜等。

3、宜多吃具有消結散腫作用的食物,包括菱、芋艿、油菜、芥菜、獼猴桃。

?很大一部分原因掌握在患者手中,選擇合適的**方式是其一,作用術後的護理是其二,只有從多方角度去做才能讓甲狀腺癌術後走得更遠。

4樓:嶽樹花陰俏

術後能活多久是沒有明確的答案的,這得根據病人的身體素質、病情、心理因素、護理情況等多種因素考慮的。術後堅持放化療或生物**等鞏固**,做好防**的措施,定期複查,是可以防止甲狀腺癌**的。

5樓:籍秀英斂春

具體能活多久是沒有明確的答案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病情程度、心理因素、**情況等多種因素都存在著差異性。早期甲狀腺癌術後只要堅持行放化療或生物**等鞏固**,做好護理措施是可以降低甲狀腺癌**的機率的。

甲狀腺癌還能活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術後不**和轉移的話會活得長久一些,可以吃硒維康口嚼片,緩解疼痛,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7樓:江風漁樵

關鍵在於如何疏導母親的壓力,改變心態很重要,同時建議你採取植物性飲食**,醫食同源哦!為你的母親祈禱!遙祝早日**!

8樓:

我也得了 我才26歲 醫生說不怕的 活得久

甲狀腺癌 手術後 還有 多少年可以活_甲狀腺癌

9樓:熙熙

甲狀腺癌一般預後比較好,根據病情、病期不同預後有所差異,但是總體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絕大部分早期病人可以獲得**

10樓:採柒哥

你好,如果病人是在做手術是在早期的話,被**的機率是很高的;晚期的話效果好的話,實現帶瘤生存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建議您,最好不要只接受單一的**,個體化綜合**在近年來是值得關注的。避免了單一**所帶來的弊端。

術後進行化療、中藥輔助**效果會更好的。最後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11樓:

這個不是很清楚,我想**效果不一樣,病情不一樣,活多久也是不同的,我父親以前**完到現在有7年了,現在人也健康,除了經常回吃點硒維康口嚼片補硒調理身體,其他的也沒做過什麼**。

甲狀腺癌能活多久.做手術的時間現在是7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癌手術徹底切除的話,預後效果是很好的,完全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活到自然死的,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你現在都7年了,沒**的話,就沒問題了.-pjz-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況甲狀腺癌的惡性程度是比較低的,一般情況術後活得時間比較長的,有的能活20-30年的

意見建議:

14樓:啊啊

那你現在身體如何 注意勤做檢查 7年了要是沒有問題 那你完全能活到自然死 祝你健康

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嚴重?

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差別不大,注意合理飲食,定期檢查,防止 哪個都不好,要注意啊。甲狀腺...

甲狀腺癌手術後休息多久,甲狀腺手術後休息多久

甲狀腺疾病是近年來很常見的一種,引起甲狀腺疾病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遺傳因素 感染因素 環境因素 精神因素等,甲狀腺疾病對人體的危害較大,一但發現應及時 甲狀腺癌的 以手術為主,早期效果不錯,建議患者儘快到當地三甲醫院進行安排,一般在術後2周到一個月左右身體恢復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始正常工作了,但注...

乳頭狀甲狀腺癌

不會 不會影響生命,它是所有腫瘤中癒合情況最好的一種 吃一些甲狀腺素片就可以了 術後的放療必不可少,建議術後一個月行普通放療。既然有轉移就更應該放療和經常複查 從術後情況看還是比較好,但是不能病急亂投醫.聽到風就是雨.人的精神是主要的.不要認為含碘的東西有好處就偏食,這樣會引發其他病.人體得病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