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惡性腫瘤晚期,甲狀腺癌症的晚期有什麼表現

2022-02-12 06:39:23 字數 4449 閱讀 4899

1樓:牧秋梵愜

您好,甲狀腺惡性腫瘤晚期真的很痛苦,晚期主要是通過藥物的控制與緩解。一般都建議補硒,醫生推薦比較好的是硒維康口嚼片,可控制病情的進一步惡化,減輕痛苦提高生存質量。減輕化療的***,促進食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首先根據你母親目前的身體狀況來定,然後是有無轉移,還有發展趨勢,藥物的控制與緩解,還有患者自身的心理條件!

3樓:醉紅居

正確的面對,積極的**,未來是美好的!

4樓:新華中醫院腫瘤

不僅要根據病人身體條件還要輔助檢查!

甲狀腺癌症的晚期有什麼表現

甲狀腺惡性腫瘤

5樓:放倮拋抗

甲狀腺惡性腫瘤是癌裡**效果最好的一種癌,前提是手術**,行**術,之後服甲狀腺素片,配合中藥調理**。一般不需放化療。高分化腫瘤其惡性度較低。

術後定期複查。 10年生存率90%以上,大多數人和正常人一樣。 補充:

後頸部小結節吧,很可能是手術後炎症反應性淋巴結腫大,所以壓會痛.但因為有甲癌,要注意觀察. 癌多以5年生存率、10年生存率為標準,因為甲癌**效果好,所以用10年,10年無**、轉移,就是**了,就是健康!

中醫腫瘤專家張明三十年**經驗,可以對癌症患者有很好的幫助,讓抗癌有希望,祝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6樓:

甲狀腺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是甲狀腺癌(thyroid carcinoma),極少數可有惡性淋巴瘤及轉移瘤,甲狀腺癌佔全身惡性腫瘤的1%。除髓樣癌外,絕大部分甲狀腺癌起源於濾泡上皮細胞。甲狀腺癌的發病率與地區、種族、性別有一定關係。

美國的甲狀腺癌發病率較高,根據統計,1973-2023年間,美國甲狀腺癌的年發生率由十萬分之3.6增加到十萬分之8.7,大約增加了2.

4倍(p<0.001),而且這種趨勢仍然在逐年增長。國內的甲狀腺癌發病率較低,據統計,其中男性約0.

8-0.9/10萬,女性約2.0-2.

2/10萬。

7樓:琦新之

甲狀腺惡性腫瘤並不可怕,只耍沒轉移,手術**,要終生吃藥,可以長期生存

8樓:京城御方堂

惡性甲狀腺腫瘤即甲狀腺癌,同其他惡性腫瘤一樣,都是比較嚴重的,但甲狀腺癌是比較穩定的,發展過程非常緩慢,即使不**,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危害;約20%的甲狀腺癌,易侵犯鄰近組織,即便是手術**,也可能出現**和遠處轉移。因臨床缺乏對甲狀腺癌監測的可靠指標,無法預計其發展和變化,故一旦懷疑或者確診,應積極**,預後都是較好的。

甲狀腺惡性腫瘤能治好嗎

9樓:廣州復大諮詢

甲狀腺腫瘤也是有良惡性之分的,良性的包括甲狀腺腺瘤,結節增生等情況,這些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檢查甲狀腺功能正常,可以繼續觀察,出現持續增大的,可以通過手術切除。但如果是惡性的,也就是甲狀腺癌,那目前沒有能夠完全**的方法,如果發現及時,沒有出現轉移,那手術切除還是有**希望的,如果已經出現轉移,那就無法**了,不過甲狀腺癌的惡性程度比較低,在惡性腫瘤中預後算是好的,大多都能夠長期生存,所以也沒有必要過於擔心。

10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癌是常見的惡性腫瘤,該病女性發病的機率要高於男性,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分期比較早的甲狀腺癌,**的機率相對較高。

11樓:言微信

甲狀腺疾病屬於一種臨床常見的內分泌系統疾病,主要包括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狀腺炎、甲狀腺囊腫以及甲狀腺瘤等,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12樓:腫瘤_王繼光

目前還沒有技術可以保證能夠治好甲狀腺癌,一般都是採用常規**,術後加強營養,適當鍛鍊。早期以**為目標,而中晚期則大多以實現帶瘤生存為**目的,當然也不排除有**的患者,但是較少。

13樓:

惡性的腫瘤需要儘早的手術**和術後的化療和服用甲狀腺素片,效果較好,建議手術後採用中醫動態的**服用中草藥綜合**全面調養,提高免疫力,有效的控制病情發展,調整陰陽平衡,達到完全**的目的

14樓:眼前的上帝

患上甲狀腺疾病一定要堅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手術,遵醫囑吃藥。大多數都是可以治好的。

16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甲狀腺癌分早晚期嗎

17樓:漫步人生慢生活

甲狀腺癌早期症狀

甲狀腺癌最開始的階段,首先是頸部區域性出現腫塊,而且頸部腫大情況,很多人這個時候就會以為自己是淋巴問題或者甲狀腺結節,並被忽視掉,隨著病情發現,腫塊逐漸變大,會壓迫周邊器官導致病人出現聲音嘶啞、吞嚥受阻、呼吸困難等症狀,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發現頸部有腫塊,並且出現腫大,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是結節最好,如果是惡性腫瘤可以及時**,以免但是最佳**時機。

甲狀腺癌晚期症狀

頸部區域性腫大:甲狀腺癌晚期頸部腫塊可以被摸到,而且隨著時間腫塊會越來越大。

腫瘤壓迫性症狀:因為腫塊日益增大,會出現壓迫器官情況,病人會出現吞嚥困難,聲音嘶啞,呼吸不暢,嚴重者會有咯血,頸部靜脈受壓擴張,體重下降,瞳孔縮小等症狀。

頸部淋巴轉移:因為頸部淋巴系統比較豐富,所以甲狀腺癌一般多見淋巴轉移,出現淋巴結或者淋巴腫大症狀。

遠處轉移:甲狀腺癌一般遠處轉移多見於骨、肺和腦轉移,隨著病情不斷髮展,病人會因遠處轉移出現相應症狀,如腦轉移會出現頭痛,頭暈,嘔吐情況,肺轉移會出現咳嗽,咯血,胸悶情況,骨轉移的話大多數都是疼痛或出現病理性骨折。

注意儘早**,提高免疫力

18樓:阿瓦打我

你好,這個是否癌需要病理結果來確定的,甲狀腺的癌也是有早期,中期和晚期之分的。 任何癌症都是早期**效果比較好,及時完善檢查,如果確定是癌而且較為早及時手術。

19樓:

您好甲狀腺癌是有早晚期之分的,如發現癌變一定要及早的控制**。

希望可以幫到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癌臨床上呢分為四期,第一期是這個甲狀腺癌,這個細胞呢侷限於原發部位,還沒有擴散轉移,第二期是癌細胞擴散致甲狀腺對側這個業內,但仍侷限於甲狀腺包膜內。第三期呢是甲狀腺癌細胞穿透包膜區域性,然後呢侵犯到淋巴結等組織。第四期是已經出現了遠端轉移和擴散,那麼這個臨床的分期啊是根據腫瘤的大小侵犯的範圍啊有轉移這些因素有關,而與這個症狀呢沒有關係。

所謂的早中晚期是我們人們呢這個通俗的這個說法,醫學上一般不這樣使用的。所謂的晚期呢一般指的是腫瘤發生遠處轉移,一般呢就是臨床上所說的這個三期和四期。

甲狀腺癌惡性嚴重嗎?

21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甲狀腺癌是癌中的懶癌不易轉移,如手術時沒有轉移,手術後一般不會**的。建議你要樂觀對待病情,積極配合**。多吃鮮的水果,蔬菜,多運動,多吃一些瘦肉。增加抵抗力。

22樓:徭添初聽筠

您好,生存期的長短要看患者的年齡,性別,體質,生活習慣,飲食,心理因素,病情的程度和後期的**情況來綜合考慮.您好:存活期不是一概而論的,這要看病人平時的年齡,生活習慣,體制和心態,最主要的還是要積極的配合**,患者可以採用純天然中草藥**效果比較好,對晚期惡性腫瘤及甲狀腺腫瘤都有獨特的療效,而且安全,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的傷害及毒***,能使患者在短時間內看到**的效果,**的希望也是比較大的

23樓:阿瓦打我

您好,甲狀腺瘤良性者居多,即便是惡性的甲狀腺瘤期分化率也是很低的。惡性甲狀腺瘤只要及時的手術**愈後是較好的,不必過於擔心。

甲狀腺癌6級是晚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癌晚期可產生聲音嘶啞、呼吸、吞嚥困難和交感神經受壓引起horner綜合徵及侵犯頸叢出現耳、枕、肩等處疼痛和區域性淋巴結及遠處轉移等表現。頸淋巴結轉移在未分化癌發生較早。有的患者甲狀腺腫塊不明顯,因發現轉移灶而就醫時,應想到甲狀腺癌的可能。

髓樣癌患者應排除ⅱ型多發性內分泌腺瘤綜合徵的可能。對合並家族史和出現腹瀉、顏面潮紅、低血鈣時應注意。

目前**甲狀腺癌的方法有了多種,患者要謹慎選擇,每一種**方法所對應的患者都是不同的,主要根據患者癌症的分期,個人體質狀況,病情惡化程度等因素來決定使用何種**方法才能達到最大的**效果,患者要及時採取**措施,控制病情。

25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是否是晚期,其實很好判斷,有全身轉移的,就是晚期。晚期癌症病人不能進食水時,在**上要加強靜脈營養,應用有效鎮痛藥物,努力減輕病人痛苦。甲狀腺癌,是預後很好的癌,一般手術**是可以**的,所以建議早期手術。

另外心情至關重要,信心強才能戰勝病魔!

癌症晚期死前徵兆腫瘤死前徵兆,惡性腫瘤晚期癌症去世前死前症狀是什麼樣子

如果出現了惡性腫瘤,到了晚期死前的症狀是非常明顯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嗜睡的症狀,也可能會導致睡眠時間過長,或者出現了幻覺的現象,所以應該及時通過口服藥品來控制病情。癌症對患者影響是非常大的,有的患者到了癌症的晚期,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身體不適和感染性的危害,如果出現了各種感染的現象,或者經常出現了...

甲狀腺癌晚期,已對碘治療無效,只能放棄了嗎

甲狀腺癌晚期症狀特徵甲狀腺區域性腫大或摸到硬塊,晚期症狀特徵區域性壓迫性症狀,症狀特徵區域性轉移之症狀,甲狀腺癌晚期症狀特徵遠端轉移之症狀。一旦發現甲狀腺癌 或轉移,不宜立即採取大規模損傷性 應該有一段觀察的時間,視甲狀腺癌的發展趨勢而制定 方案。甲狀腺癌 除根據病人的病理診斷,分類及分期 tnm分...

甲狀腺癌的可能性大嗎,甲狀腺癌的可能性有多大?

無論手術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遇到這種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 不要單用一種方法。關於手術,也不必問醫生了可問問你自己 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嗎?病就算是治好了嗎?手術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樣的 地面上的割了,但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