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狀腺癌之後還能買重疾保險嗎

2022-01-02 11:49:11 字數 2620 閱讀 3178

1樓:大希保

不能,商業健康保險都是保障身體健康的年輕人,之前沒有住過院的,沒有什麼大病的,

由於甲狀腺癌是惡性腫瘤,是重大疾病,病人是無法投保的

2樓:財經布穀

一,得了甲狀腺癌之後就不能買重疾保險了,這是因為甲狀腺癌是惡性腫瘤,是重大疾病,病人是無法進行投保的。

二,1、重疾險有機會除外承保:一般不保甲狀腺癌的**、轉移,而合同中的其他病種可以正常理賠。有的公司還會除外語言能力喪失這一病種。最快術後半年就可以承保,有2家公司。

2、醫療險小額醫療險、百萬醫療險也有機會除外承保:一般是除外甲狀腺全部疾病,而其他疾病的醫療費用可以正常報銷。小額醫療險最快術後1年可以承保,有1家公司可投保;百萬醫療險最快術後2年可以承保,有2家公司可投保。

3、壽險壽險的核保比醫療險、重疾險寬鬆。定期壽險、終身壽險,最快術後半年可承保,有2家公司可投保。若術後2年以上,則有更多的公司可以投保。

壽險若承保,要麼是標準體承保,要麼是加費承保,不會作除外責任,也就是說即便是因為甲狀腺癌身故,也可以正常理賠。

三,術後是有機會可以投保。防癌醫療險和重大疾病保險均有機會可以承保,根據您的情況,如果能承保的話,是除外甲狀腺及相關疾病。

1、重大疾病保險重疾險一般至少要求半年,您的時間可以,需要提供近期所有的報告,甲狀腺b超、甲狀腺功能檢查,醫生病歷;同方全球、中英人壽、中意人壽等多家保險公司均有過承保案例,通常要求的時間是至少1年;

2、防癌醫療險要求跟重大疾病保險類似,主要要求是:僅為乳頭狀癌或濾泡狀甲狀腺癌,且無遠處轉移;目前看過中國人保可以有承保,其他還沒有太注意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分具體情況的,得了甲狀腺之後也有的人是買了重疾保險的,這個跟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首先低一點是看你是什麼時候得到這個病?第二點,現在的恢復狀況是什麼樣子?你可以把你的這種疾病情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進行稽核和評判,一般會有三種結果,第一種結果就是直接拒保,買不了,第二種,結果就是加費投保有餘額,是說可能加幾百幾十幾千塊錢還是可以買第三種,結果就是責任除外,據說以後如果得了甲狀腺,或者說有甲狀腺引發的疾病,保險公司不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商業保險,關於甲狀腺責任除外就

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嚴重?

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差別不大,注意合理飲食,定期檢查,防止 哪個都不好,要注意啊。甲狀腺...

甲狀腺摘除後還能活多久,甲狀腺癌術後能活多久

不同的甲狀腺癌惡性程度不同還能活多久也不同,比如髓樣癌有些可多年穩定,甚至呈隱匿狀態,有些侵襲性強,病死率高。總體而言,甲狀腺髓樣癌相關的10年存活率為75 主要的預後因素包括診斷時年齡 原發病灶大小 有無淋巴結轉移和遠處轉移。根據tmn分期,i ii iii iv期的存活率分別為100 93 71...

乳頭狀甲狀腺癌

不會 不會影響生命,它是所有腫瘤中癒合情況最好的一種 吃一些甲狀腺素片就可以了 術後的放療必不可少,建議術後一個月行普通放療。既然有轉移就更應該放療和經常複查 從術後情況看還是比較好,但是不能病急亂投醫.聽到風就是雨.人的精神是主要的.不要認為含碘的東西有好處就偏食,這樣會引發其他病.人體得病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