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癌手術後休息多久,甲狀腺手術後休息多久

2022-02-16 15:47:36 字數 831 閱讀 6748

1樓:雲南中研

甲狀腺疾病是近年來很常見的一種,引起甲狀腺疾病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遺傳因素、感染因素、環境因素、精神因素等,甲狀腺疾病對人體的危害較大,一但發現應及時**

2樓:羋月傳在這

甲狀腺癌的**以手術為主,早期效果不錯,建議患者儘快到當地三甲醫院進行安排,一般在術後2周到一個月左右身體恢復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始正常工作了,但注意不要過分勞累,保持情緒的穩定,多吃些清淡低脂的食物,適當的鍛鍊,幫助恢復。

另外中醫藥**不是僅在無藥可醫走投無路時選擇的,它也可以運用在腫瘤**的全過程中,只是不同的階段使用不同的中醫藥**,這已經是經過科學驗證的。

患者可在術後配合服用人蔘rg3,在幫助調補身體,增強免疫力的同時降低甲狀腺癌的**機率,預防**,臨床效果好一點的也有生存期超過5年的例子,祝願患者早日恢復健康。

3樓:

具體休息多久要看患者的恢復情況而定。

4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休到自己覺得能上班為止。

甲狀腺手術後休息多久

5樓:上miss了木有

你好看你選擇的是哪種**方式並且也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恢復情況,比如手術恢復時間就需要7—15天不等,微創**就需要七天以內的一個恢復時間。

6樓:

甲狀腺手術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恢復的時間也不同。如單純的行甲狀腺單側切或甲狀腺全切術,術後患者無明顯的併發症,休息一到兩週,即可恢復正常的生活,如甲狀腺全切加頸側方區淋巴結清掃,手術範圍較大時,患者需要休養的時間更長。

甲狀腺摘除後還能活多久,甲狀腺癌術後能活多久

不同的甲狀腺癌惡性程度不同還能活多久也不同,比如髓樣癌有些可多年穩定,甚至呈隱匿狀態,有些侵襲性強,病死率高。總體而言,甲狀腺髓樣癌相關的10年存活率為75 主要的預後因素包括診斷時年齡 原發病灶大小 有無淋巴結轉移和遠處轉移。根據tmn分期,i ii iii iv期的存活率分別為100 93 71...

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嚴重?

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差別不大,注意合理飲食,定期檢查,防止 哪個都不好,要注意啊。甲狀腺...

乳頭狀甲狀腺癌

不會 不會影響生命,它是所有腫瘤中癒合情況最好的一種 吃一些甲狀腺素片就可以了 術後的放療必不可少,建議術後一個月行普通放療。既然有轉移就更應該放療和經常複查 從術後情況看還是比較好,但是不能病急亂投醫.聽到風就是雨.人的精神是主要的.不要認為含碘的東西有好處就偏食,這樣會引發其他病.人體得病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