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結節手術後需休息多長時間能恢復正常

2022-02-21 02:08:24 字數 1101 閱讀 6144

1樓:學佑平忻媚

手術前的志願書簽字時醫生應該已經告知手術可能的遺留問題,包括造成聲音嘶啞或者喉返神經受損等等?意見建議:結節壓迫神經了嗎?如果不壓迫神經不建議手術~~~~~

做手術當然有後遺症了~~~~會傷害到你的聲帶~~~~~說話就不如沒做手術的時候~~~~絕對有可能**~~~如果**就絕對不可以第二次手術~~~那樣你會說不出話~~~~我先說明我不是嚇你~~~~我說的實話~~~~~~~最好去3甲醫院諮詢病情分析:

甲狀腺多發性結節是甲狀腺結節的一種.甲狀腺結節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病症,特別是在中年女性中較多見.甲狀腺結節分良性及惡性兩大類,良性結節佔絕大多數,惡性結節不足1%意見建議:

甲狀腺功能正常或減低者,可先試用小劑量甲狀腺激素**,如經**後,結節更為明顯,應考慮手術**.病情分析:

甲狀腺手術一般在第4-5天拆線的.甲狀腺手術可能會損失甲狀腺旁的神經,出現呼吸困難,飲水嗆咳的症狀.但是一般這種情況在術後很短的時間內就能表現出來的.

術後20天以後表現出的氣喘,似有東西卡住應該和手術沒有太大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之後只要傷口恢復好就可以上班了!通常是7到14天左右。手術主要是飲食方面的問題,患者應吃富於營養的食物及新鮮蔬菜,避免肥膩香燥辛辣食物;避免應用雌激素,因它對甲狀腺癌的發生起著促進作用;對甲狀腺增生性疾病及良性腫瘤應到醫院進行積極正規的**;.

甲狀腺癌術後放化療後積極採用中西醫藥物預防**是提高療效的有效方法 .積極鍛鍊身體,提高抗病能力。嚴密觀察血壓、脈搏、呼吸、體溫的變化,觀察有無聲音嘶啞、嗆咳、呼吸困難等症狀。

觀察有無手足抽搐,面部、口脣周圍和手心足底肌肉強直性抽搐和麻木,並在飲食上控制含磷較高的食物,如牛奶、蛋黃、魚等。

3樓:雲南中研

甲狀腺結節術後的飲食要忌口,不能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雞、鵝、乾貝、鰻魚、魷魚等,不能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包括炸雞、肥肉、五花肉等,不能吃含碘高的食物,比如紫菜、蝦皮、海蜇等。

甲狀腺手術後要休息多久才能正常工作?

4樓:小金金糖

要特別注意聲帶的恢復情況。一般術後遵醫囑休息。

工作中注意不要勞累,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痔瘡手術後多長時間不用在換藥,痔瘡手術後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通常住院期間每天換藥一次,通常住院半個月。不住院的建議換藥至一個月。因為這個病很不好養,你不小心傷口就又破了。平時做注意保養,注意飲食。痔瘡手術後需要多長時間恢復?肛部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痛不欲生7 20天,完全恢復至少3個月,另外術後6小時左右可以開始進食,初次要吃一些流...

肛瘻手術後多長時間可以做痔瘡手術

肛瘻和痔瘡手術一般情況下可以同時進行,手術時間約需一小時左右,具體費用可以諮詢天津醫博,癒合時間因人而異,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祝早日 等到 恢復的比較好了,一般至少三個月以後再手術吧。痔瘡手術後多長時間能游泳 一般要等一個多月左右,而且必須根據傷口的情況來定,需要等傷口完全癒合後再游泳,防止感染的。...

腦血管瘤破裂手術後多長時間能醒,手術後第一天說話

老年女性,腦血管瘤破裂導致腦出血,既往長期應用阿司匹林 腦血管瘤手術後好久能清醒 腦血管瘤,昏迷的原因就是腦血管破裂了,手術的本身就是要在去除腫瘤的同時,還要修復破裂的血管瘤,等等一些複雜的 方式。各個醫院的技術不是相同的,所以要問問主治醫師,具體是怎樣的?腦血管瘤術後的清醒時間和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