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狀甲狀腺癌

2022-04-26 14:36:11 字數 534 閱讀 2819

1樓:瀟湘罈子

不會**,不會影響生命,它是所有腫瘤中癒合情況最好的一種

吃一些甲狀腺素片就可以了

2樓:

術後的放療必不可少,建議術後一個月行普通放療。既然有轉移就更應該放療和經常複查

3樓:

從術後情況看還是比較好,但是不能病急亂投醫.聽到風就是雨.人的精神是主要的.

不要認為含碘的東西有好處就偏食,這樣會引發其他病.人體得病的根源就是微量元素不均衡.目前狀況最多做做放療.

飲食還是清淡為好,米醋不可少.補充一點微量元素.蜂膠液.

蘆薈礦物晶 都很不錯 .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一下,在藥物**的同時,輔以具有功能恢復和促進作用的功能性食品加以輔助**,或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術後**的較為常見,你母親應該在飲食配合的基礎上再服用一段時間中藥進行鞏固。癌症國際**網。

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嚴重?

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甲狀腺癌和乳腺癌哪個預後好?甲狀腺癌一般較乳腺癌預後好,甲狀腺癌療效評價甚至能達到20年生存率,而乳腺癌一般是5年 10年生存率。差別不大,注意合理飲食,定期檢查,防止 哪個都不好,要注意啊。甲狀腺...

甲狀腺癌的可能性大嗎,甲狀腺癌的可能性有多大?

無論手術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遇到這種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 不要單用一種方法。關於手術,也不必問醫生了可問問你自己 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嗎?病就算是治好了嗎?手術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樣的 地面上的割了,但地下...

甲狀腺癌的症狀有哪些

一般甲狀腺癌腫塊不會光滑度比較差,自己用拇指和食指仔細觸控腫塊表面,如果表面光滑多為地方性甲狀腺腫 表面不光滑,則有甲狀腺炎的可能。如果是單個結節腫大並且表面不光滑 呈實體感者,應懷疑癌腫。甲狀腺癌的生長速度的腫塊增長較快,一般十幾天內腫脹明顯。甲狀腺癌在甲狀腺周圍如果觸控到質地較硬的淋巴結,應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