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切除手術後會出現甲亢症狀嗎

2022-11-24 15:50:14 字數 1456 閱讀 8211

1樓:塔可欣官汝

手術是甲危的誘因之一。在諸如手術、創傷、心梗這樣的應激狀態下甲狀腺激素大量分泌,各組織器官對甲狀腺素的反應也迅速增強(在你說的這種情況下後者應該是主要原因),導致甲狀腺危象的出現

我做了甲亢,甲狀腺切除手術,但術後眼睛還是凸起?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切多了,你是不是治成甲低了?那可是要終身服藥的。去醫院做個化驗,看看你的t3,t4,和促甲狀線的資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手術**有可能有兩種情況:切多了或者是切少了,很難控制,您的情況也有可能是手術併發症,建議您試試舒甲抑亢**方案,受到許多患者的好評。

4樓:天津中山北甲亢

通過手術**甲亢,如果甲狀腺切多了,會造成甲減,甲減在西醫上是無法**的,需要終身服藥;如果切少了,甲亢無法**。這也是為什麼你術後眼鏡還是突起的原因。建議您看中醫,中醫在**甲亢突眼上療效很不錯。

甲亢手術後會**嗎?

5樓:賓容鮮麗珠

患了甲狀腺激素功能亢進一般輕微的患者醫生都推薦口服藥物**。一般都是吃丙基硫氧嘧啶。但是口服藥物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口服藥物有一個最大的困難,就是,好患者挺不住。

如果醫生建議手術**那想必是甲亢,到了一定的程度。手術**的**率還是相當低的幾乎一次就能重新開始。但是要選擇正規的公立三甲醫院進行手術。

6樓:肖嘉無昂熙

手術**和放射碘**因為都屬於破壞性**的範疇,所以一般不會**,如果患者當時選擇藥物**的話,**率可能會高一些。患者出現眼睛浮腫也可能是由於其他原因引起的,如腎病或者是睡眠不足等,建議患者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確診後在**。

7樓:火燒芸

甲亢經甲狀腺手術**後,90%的患者可獲得長期緩解,4%~5%的患者術後會甲亢**。出現甲亢**的原因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

(1)甲狀腺組織切除得較少。

(2)甲亢病情頑固。

(3)有感染、精神創傷等誘發甲亢的因素。

預防甲亢術後**,就患者自身的角度而言,應儘量避免各種誘發因素,如精神創傷、過度疲勞等。從醫生的角度來講,做甲狀腺手術切除甲狀腺組織的多少要掌握適度。至於甲亢病情的頑固性有時則難以**。

甲狀腺手術後引起甲亢和甲減哪個不好

8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你好,兩種病是截然相反的,甲亢可以表現為疲乏無力、怕熱多汗、消瘦、食慾亢進、失眠不安、焦躁易怒、緊張焦慮、手和眼瞼震顫、心慌氣短、排便次數增加、稀便、女性月經稀少等等各種臨床症狀。甲減早期可以沒有特異症狀,典型患者畏寒乏力、手足腫脹感、嗜睡、記憶力減退、關節疼痛、體重增加、便祕、女性月經紊亂或月經過多等

9樓:無盡處

甲減溫順一些,持續服藥即可,優甲樂很便宜的

甲狀腺切除手術後有什麼風險,甲狀腺手術有風險嗎?

瘤體較小的良性甲狀腺瘤可以保守 即採用中藥 瘤體較大或有惡變趨勢的應及時儘早採用手術 並作病理,確診良 惡性。術後再採用中藥鞏固 以防 甲狀腺腫瘤若不 因甲狀腺良性腫瘤無明顯症狀 不痛 不癢 不影響說話,吃飯 睡覺 工作和學習 病程一長,氣陰兩傷,最終陰陽互損,成為難治之病,甚至危及生命。甲狀腺腫瘤...

甲狀腺切除手術後食慾不振怎麼辦?

甲狀腺功能亢進而接受手術 的患者,手術 後的飲食依然要忌碘。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所必需的原料,過量的攝入含碘食物,會使甲狀腺素合成增加,甲狀腺功能就會更加亢進,不利於疾病的恢復。而且部分患者有可能手術 不成功,仍會出現甲亢的情況,這些患者就更應該忌碘。此外,橋本氏甲狀腺炎的患者,如果短時間內攝入過量的...

癌症患者做完肺部切除手術後,有哪些不適症狀

沒有食慾要睡覺是身體虛的表現,6月份做手術的話到現在差不多該做化療了吧,標準時間是手術後3 4周進行化療,不要錯過了化療時機,身體虛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做了那麼大個手術,建議給患者吃些喜歡的東西開開胃,另外可適當開些西藥 開胃藥 化療一定要能在食物上補充充足的營養保證療程的完成,儘快去看箇中醫長期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