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妹妹從小得的是藥物性耳聾,最近總是耳鳴,並伴有眩暈和頭疼,是怎麼回事啊?如何治療?謝謝

2022-11-26 16:15:21 字數 1847 閱讀 6585

1樓:

伴有眩暈一般不是單純的藥物聾,先去檢查下,排除梅尼埃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耳眩暈症和美尼爾氏綜合症差不多,眩暈的原因還是腦部缺血供氧不足,不確定的話去醫院做下多普勒測試,確診一下。可以使用清眩通脈這類外用藥劑**,因為對身體沒有***,不會損傷身體,而且**效果也不錯,我同事用過。

要怎麼判斷耳鳴,我36歲,自我感覺有

3樓:疏風安腦湯專治

一類是聽力基本正常,檢查基本正常,其耳鳴特點是:閒時或細聽則顯,娛樂或忙亂則無。

另一類是聽力已然受損,或者檢查發現異常,其耳鳴特點為:無時無刻,聲音明顯。

第一類患者多無他病,時長見到一些大大咧咧的人往往不重視耳鳴,反倒無事,多在一些心思細膩敏感的人群中,反倒變成頭痛棘手的問題,對耳鳴的擔心大於耳鳴本身的嚴重程度,其實**起來一般僅需要飲食起居規律,稍微調節情緒即可,最重要的是,不要靜下心來「感受」和「聆聽」,其實此時的耳鳴也就是在提醒您:最近沒睡好,情緒不好,身體狀態欠佳。所以只要改變現狀,順其自然則可,不要過度擔心,時常牽掛,耳鳴自然漸行漸遠。

第二類患者,可見於多種耳部或身體疾病,耳部疾病導致或併發的耳鳴如外耳道炎、耵聹(耳屎)位置不好或者量太多、各種型別中耳炎、突發性耳聾、噪音性耳聾、爆震性耳聾、藥物性耳聾、老年性耳聾、和一些不明原因的感音神經性耳聾等;全身疾病如眩暈、鼻咽癌、聽神經瘤、血管腫瘤或畸形、精神性疾病等等。此時就要從「根」**,找出**,對症處理,可以使大部分人的耳鳴情況緩解,剩下的,則需要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援下,進**志或者藥物方面的干涉。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嗡嗡響就是耳鳴啊

5樓:

耳鳴這個病是完全可以說**的,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請問我是藥物性耳聾大概有24年的時間了,帶助聽器也是無管用的,**可以能**好。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許不願意聽;簡單是說你是在自卑在抱怨,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一個人是心情是可以選擇的,你歡喜是一天你憂慮也是一天,幹嘛不讓自己快樂的生活呢。父母把我們帶到這世界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也許你在怨恨他們。

可是自己的路是要自己走的,你要堅強的對他們說你可以,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很快樂!對美好聲音的嚮往固然好,但這世界上有太多的汙垢,多得讓人麻木,讓人無動於衷。當自己工作疲憊的時候摘下助聽器,靜靜的感受自己,未曾不是件美好的事情!

多讀書使自己的內心不在起波瀾,旅遊使自己的心更加寬廣.......................記住:心情是可以選擇的!

7樓:

你好,耳毒性藥物所致聽力障礙在早期**有一定的療效,但耳聾基本上是不可逆轉的,關鍵在於預防。

在我國,早期**以神經營養藥物為主,如維生素a、複合維生素b、atp、輔酶a、高壓氧等,中藥蒼朮、生地、枸杞等對內耳亦有一定的保護作用。早期輕度中毒者,聽力多可恢復;對於中毒時間較久的耳聾,一般**方法無明顯效果,可選配適宜的助聽器或行電子耳蝸植入後進行聽覺語言**。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8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1、雙側或者單側耳聾在感冒後出現,伴有耳悶,自聽感過強,耳鳴,可能為分泌性中耳炎.年齡大,持續時間較長的單側分泌性中耳炎要警惕鼻咽癌.

2、突然出現的耳聾,聽力下降明顯,可能伴有耳鳴,眩暈,噁心,嘔吐,提示突性性耳聾.

3、老年性聾多為進行性加重性耳聾,多為雙側,可伴有耳鳴.

4、其它進行性聽力下降的病例還包括耳硬化症,聽神經瘤,氨基甙類藥物中毒等.

5、美尼爾氏綜合症(梅尼埃病)伴有的耳聾可有間歇性,反**作的眩暈,耳鳴,耳聾亦可出現逐漸加重的趨勢.wbb

請問一下藥物導致的精子少精和弱精,停藥以後會恢復嗎?在停藥期

藥物引起的 大多都可逆,停藥就行不用亂服用其他什麼東西,別熬夜保證睡眠,晚上10點後少喝東西就行了 弱精和少精喝中藥 1個多月停藥了會 嗎 如果生活習慣不好是會 的,要注意調理,避免菸酒熬夜久坐,吃養精三寶改善。我想了解一下弱精症的 可以用哪些藥物最佳!謝謝 20 弱精,死精,少精,到底都因為什麼 ...

請問一下這個東西是幹嘛用的,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什麼的

充電器插手機的一個轉換吧 這個應該是給手機充電的 usb轉換頭,普通資料線可以插在它那,這樣就能連線蘋果5了 備用充電頭還有轉換器啊 後面有沒有一個插口 可能用三星充電器接這個,可以充蘋果 用安卓充電器插上給蘋果5以上充電的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什麼的 這是一個手機充電的轉接頭。這種轉接頭很...

請問一下這個植物叫啥?是幹嘛的,請問一下這個植物叫什麼?

明月草,菊科菊三七屬植物,為宿根多年生長常綠直立草本。明月草主要食用嫩莖葉,可炒食,做湯。炒食先用沸水焯後加蒜蓉再炒,也可涼拌,味道清爽鮮美。全草可入藥,具有利尿之功效。明月草其根入藥瀉火,涼血,其葉烘乾製茶即為降壓茶,飲用方便,國外稱之救命 神草 但服用得不好還可能影響患者的消化系統,對肝臟也有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