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登錄檔中修改魔獸爭霸的解析度

2022-01-02 11:49:07 字數 2975 閱讀 1732

1樓:閆雁箕向山

經過測試,魔獸爭霸配置紀錄是在登錄檔上,估計lz的登錄檔禁止寫入或寫入失敗吧。最好把登錄檔解禁或者手動修改,手動修改入下

開啟登錄檔,配置紀錄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的鍵值下,其中resheight鍵值是代表高度;reswidth鍵值是代表寬度;texcolordepth鍵值是代表顏色深度,lz想改的話就依次改成768、1024、16(十進位制,不改成十六進位制了,改成這樣是代表解析度1024*768,16位色)其他的鍵值還沒弄懂。如果lz沒有這個video鍵值的話,建議用魔獸爭霸登錄檔修復軟體修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下的屬性:

resheight -〉640

和 reswidth -〉480即可。

如何修改魔獸爭霸 war3 解析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修改登錄檔的解析度設定就行了。

遊戲背景設定:世界差一點就毀滅於黑龍王子奈法利安之手,聯盟的英雄拯救了溫德索爾元帥,揭露了實際上是黑龍公主奧妮克希亞的卡特拉娜的真面目,暴風城上下重歸一心,聯盟凝聚得更加牢固。

部落的勇士深入黑石山,勇敢的擊敗了炎魔,最後聯合聯盟的英雄在黑石山上層的黑翼之巢擊敗了黑龍王子奈法利安,似乎世界重歸與和平。

4樓:姬覓晴

一、首先開啟魔獸爭霸war3進入遊戲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在遊戲主介面中選擇紅色方框中的選項功能,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選擇紅色方框中的影象功能,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就可以在影象功能中修改解析度,選擇解析率選擇適合自己的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五、最後選擇左下角的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ar3遊戲。

選擇選項(o)。

選擇影象(v)。

修改解析度。

ok如果是問錯問題了。是遊戲不能全屏的話

開啟系統選單。選擇執行

輸入命令regedit

開啟hkey-cl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 warcraftiii --video.

在vido裡面找到 resheight(指的是寬度)和reswidth(指的是高度)

雙擊resheight開啟,再輸入數值電腦當前解析度寬度(要選十進位制的),雙擊reswidth開啟,輸入數值電腦當前解析度高度(要選十進位制的)。

關閉了。重新開啟遊戲就好了。

6樓:流白之約

進入遊戲-設定-畫面設定

怎樣在登錄檔中改魔獸爭霸的解析度?

7樓:萬事

經過測試,魔獸爭霸配置紀錄是在登錄檔上,估計lz的登錄檔禁止寫入或寫入失敗吧。最好把登錄檔解禁或者手動修改,手動修改入下

開啟登錄檔,配置紀錄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的鍵值下,其中resheight鍵值是代表高度;reswidth鍵值是代表寬度;texcolordepth鍵值是代表顏色深度,lz想改的話就依次改成768、1024、16(十進位制,不改成十六進位制了,改成這樣是代表解析度1024*768,16位色)其他的鍵值還沒弄懂。

魔獸怎麼在登錄檔裡改解析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全屏的改法:

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後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 ------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 ion------*****-----00------00------scaling

右鍵scaling修改,可變為2,3,4三個數值,3為全屏。

9樓:

執行regedit(登錄檔),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edo\

找到reswdith(寬 )resheight( 高)。看看你的顯示器最高解析度是多少就改多少,然後在reswdith或resheight右擊修改,是十進位制。

怎麼修改登錄檔魔獸爭霸3的寬屏問題? 20

10樓:

不會啊,除非你的14寸不是正常的寬屏,我的就是14的寬屏執行畫面沒有被拉長啊,你到外滿屬性裡面查詢你的顯示解析度設定,然後到魔獸的選項-影象中設定解析度一般來說1024*768/800的均能相容

11樓:坎坎‰坷坷

我的是16寸,你可以玩前,先把屬性裡的解析度設定到最高吧

12樓:

螢幕解析度多少就改多少唄!

登錄檔(執行regedit)裡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entertainment\warcraftiii\video\下面有resheight和reswidth兩個值,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例如1440*900就讓resheight=900 reswidth=1440注意填寫的時候要選擇十進位制 否則預設使用十六進位制。這項改動之後,以後每次進入魔獸的選項,系統又會自動重置顯示率為預設值,一般玩遊戲不會進選項老調節的,改一次就不要進選項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嗎,我的也是14寸螢幕。習慣就好!

魔獸爭霸登錄檔問題,魔獸爭霸無法全屏顯示,登錄檔修改後還是不能實現全屏。顯示卡設定也沒問題。

希望對你遊戲有幫助 加油啊 望採納 謝謝你可以在冰封王座目錄下面新建個記事本文擋,將下面的內容加進去,在將檔名改為gamereg.reg.再上傳,下面客戶機下次從選單進遊戲的話,就是你自定義的解析度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

怎麼檢視登錄檔裡的上網記錄,如何在登錄檔中清除上網痕跡,謝謝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依次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typedurls 上網記錄就在那裡了 在windows的開始 執行選單中輸入 regedit 你就可以通過登錄檔編輯器看到登錄檔 不用修改登錄檔...

魔獸爭霸怎樣修改劍聖的分身數量,魔獸爭霸 如何對付劍聖 劍聖分身我就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

ls的 人家是要改地圖的 個人認為無法修改,提高等級即可 遊戲規定 不能修改 級數的問題 魔獸爭霸.如何對付劍聖.劍聖分身我就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魔獸爭霸.如何對付劍聖.劍聖分身我就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bm的分身首先是沒有攻擊力了 這點在他分身單獨行動時 你受到攻擊是很容易辨別出來而當bm在戰鬥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