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登錄檔問題,魔獸爭霸無法全屏顯示,登錄檔修改後還是不能實現全屏。顯示卡設定也沒問題。

2022-03-11 15:34:58 字數 4298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遊戲有幫助 加油啊~~ 望採納 謝謝你可以在冰封王座目錄下面新建個記事本文擋,將下面的內容加進去,在將檔名改為gamereg.reg.再上傳,下面客戶機下次從選單進遊戲的話,就是你自定義的解析度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reswidth"=dword:00000400

"resheight"=dword:00000300

"colordepth"=dword:00000020

以上是解析度為1024*768*32位的.其中"reswidth"為寬,"resheight"為高."colordepth"為顏色的位數.

16位色dword值是 00000010 ,32位色dword值是 00000020 .根據自己的需要改下dword值儲存就可以了!

其他常用解析度:對應dword值

800 00000320

600 00000258

768 00000300

900 00000384

1024 00000400

1050 0000041a

1200 000004b0

1280 00000500

1400 000005a0

1600 00000640

1920 00000780

2樓:段幹曦之犁長

方法是單擊開始選單裡的執行輸入regedit.exe按回車,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iii,單擊右鍵warcraft

iii刪除就行了,接下來關閉登錄檔,應該就可以進魔獸了。

怎麼修改登錄檔魔獸爭霸3的寬屏問題? 20

3樓:

不會啊,除非你的14寸不是正常的寬屏,我的就是14的寬屏執行畫面沒有被拉長啊,你到外滿屬性裡面查詢你的顯示解析度設定,然後到魔獸的選項-影象中設定解析度一般來說1024*768/800的均能相容

4樓:坎坎‰坷坷

我的是16寸,你可以玩前,先把屬性裡的解析度設定到最高吧

5樓:

螢幕解析度多少就改多少唄!

登錄檔(執行regedit)裡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entertainment\warcraftiii\video\下面有resheight和reswidth兩個值,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例如1440*900就讓resheight=900 reswidth=1440注意填寫的時候要選擇十進位制 否則預設使用十六進位制。這項改動之後,以後每次進入魔獸的選項,系統又會自動重置顯示率為預設值,一般玩遊戲不會進選項老調節的,改一次就不要進選項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嗎,我的也是14寸螢幕。習慣就好!

魔獸爭霸無法全屏顯示,登錄檔修改後還是不能實現全屏。顯示卡設定也沒問題。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個方式:

桌面右鍵--》圖形屬性--》intel圖形和**控制面板---》基本模式;然後在「一般設定」中,將 內建顯示器的 解析度 換一個 ,這時候就會出現 如下選項「縮放」,選擇「縮放全屏」,然後 點選「應用」即可。

最後再把 解析度 改回正常的。如圖:

方法 01:通用解決方案

登入登錄檔編輯器,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依次下面的所有專案,雙擊右邊視窗的「scaling」名稱,將數值資料由4改為3 即可。

方法 02:ati顯示卡解決方案

如果筆記本採用ati顯示卡,可以進入ati驅動控制中心,「筆記本面板屬性」專案,點選「屬性」圖示後,在「面板設定」下選擇「調整影像比例-整個面板大斜即可。

方法 03:nvidia顯示卡解決方案

對於nvidia顯示卡的筆記本,進入nvidia控制面板後,「顯示」專案,單擊「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設定項,然後選擇「使用nvidia縮放功能」,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方法 04:intel顯示卡解決方案

對於上網本來說,如果採用gma950顯示卡,只需進入顯示卡驅動的「顯示設定」視窗,然後將「縱橫比選項」設定為「全屏(無邊框)」就可以。對於採用 gma x4500顯示卡的筆記本,進入「圖形屬性」介面後,點選「顯示器」圖示,然後在「縮放」下選擇「縮放全屏」即可

8樓:土貓網

這不是廢話啊·········魔獸爭霸的解析度都是 2023年的時候!現在的顯示器動不動都是20幾寸,你說你怎麼全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設定裡設定就可以了,或者用 d3d 全屏工具。

10樓:

改錯位置了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resheight =1050

reswidth =1680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11樓:

魔獸爭霸是 war3嗎,是否全螢幕受2個影響,其一就是執行快捷方式的引數是否為「-fullscreen」(「-windows」為視窗模式),其二就是有些對戰平臺的設定會改變執行顯示方式,找找平臺設定是否為視窗模式。

是否全屏顯示和顯示卡沒有直接關係。

12樓:取個名字叫祀念

如果登錄檔修改後還不能實現全屏

.那就是解析度的問題了.

可以試著調一下桌面或遊戲內的解析度

也可以去官網查查有沒有解決的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或者768),reswidth(1440或1366),視電腦解析度而定

14樓:轟譶犇

網上很多改登錄檔的方法,針對部分電腦有效,但很多仍然無效果

下面按市面三種顯示卡分別講解通過顯示卡控制檯根本解決全屏縮放的問題(前提是顯示卡驅動正常,並是完整帶控制檯的驅動):http://wenda.

15樓:夜風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cmd)

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

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位制)

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位制)

然後開啟魔獸

魔獸的畫面就和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一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了,建議您重啟一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必那麼麻煩,你直接拷貝別人的war3硬碟版回來就可以了既然你修改登錄檔都無效,說明war3裡面的檔案有被改動了重新拷貝下,再玩望採納

魔獸爭霸無法建圖高分求助,魔獸爭霸無法建圖!!!! 高分求助

告訴你別用1.24e的,1.24的魔獸不能玩單機dota,只能在局域往裡玩,建議你下個1.20或1.21的比較好 版本問題吧。在平臺上玩都是可以自動轉換版本的,所以可以能玩。但是單機的時候,就是最原始的版本了。單機的時候進遊戲,你看下右下角的版本資訊啊,確認下是不是1.24.第一,你的版本是否正確。...

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

我估計也是的 是你的機子硬碟有點問題了,也可能是你的機子中了病毒 如果可以你就把它拆了看看 記憶體或硬碟上有壞點。上面的意思是,在硬碟上或記憶體上有共用區域,導致讀寫錯誤。試試換一個碟符安裝。不行就是記憶體的事了。買新的 1.20在平臺裡是看不到1.24的,必須升級一下 好像不能,我知道1。24看不...

魔獸爭霸問題

其實這種問題很有爭議,混戰中去圍殺對方英雄很雞肋的,如果你的兵力佔優勢的話,可以考慮去圍殺,但是還是以殺對方兵力為主,畢竟單憑英雄是很難贏得比賽的,如果自己佔劣勢,可以考慮回城,當然也可以圍殺對方英雄,逼對方回城,當然一般是自己回城,除非你是在家被對手壓制,抑或者是在練級被抓之類,不過還是應該考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