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2022-08-01 01:05:19 字數 5918 閱讀 5320

1樓:佟佳亮狂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4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怎麼樣才算愛一個人

5樓:範培勝念庚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6樓:宋愛景介環

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擔心著對方的衣食住行,

關心著對方的生活起居,擔憂著對方的辛苦勞累,在乎著對方的一言一行,關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無論開不開心都希望一起共享,無論有沒有心事都希望一起交流,無論有事沒事都希望一直在身旁。

當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總是忍住不想給對方發資訊,總是忍不住想打**給對方,但又要一直按捺著,因為理解對方的忙,怕打擾到對方。

愛一個人,是無法偽裝的,總會不經意的去討好,總會不自覺的去付出,無論對方接不接受,總會把自己認為最好的奉獻給對方。

愛一個人,是無法假裝的,身心充滿著激動,眼神飽含著深情,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向著對方,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真正愛一個人,不會去在乎對方的身份、條件、背景,只會在意對方過得開不開心,只會在意對方活得累不累。

但真正愛一個人,同時也是最痛苦的,總是會認為自己給對方的不夠,即使已經付出了全部;總是會認為自己不夠好,即使已經對對方無微不至了。

這是愛的通病,把對方當成自己世界的主宰,一切都是為了對方而存在。

這樣的愛,真的很美,只是,可遇不可求。

假如有一天遇見了,真的要好好珍惜,無論愛與被愛,都要用心對待。

8樓:良成幹凰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內;要道歉,也要道謝;容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9樓:藺富貴扈培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真正算的是愛,就是無論什麼都為對方著想,無論對方和誰在一起,只要對方過的快樂.可惜基本沒幾人做的到,因為許多人的愛都是自私,都想一畏的佔有.

10樓:彤寄竹樸鵑

愛一bai個人,不一定要在du一起。愛自己的人zhi

,覺得自己不愛;自己愛dao的人,覺得他不愛自內己。愛一容個人,既然愛了,避免不了受傷害。人能真愛幾次,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種緣分。

愛一個人,不是為了結果才去愛。愛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嗎?愛,更重要的是,需要用心去愛,去感受他。

11樓:次竹青霍雨

做雙方都快樂得事情

都站在對方得角度區考慮問題

付出自己應該付出的,而且不考慮回報

在心裡不要求唯一,但是要求最重要

12樓:晁誠琴釵

1.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回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2.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3.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4.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5.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6.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

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7.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8.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9.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

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10.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

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心中。

13樓:卻竹青迮鵑

愛很深奧

也很簡單

有時候會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

為所愛的人做任何事都毫無怨言

有時候自己所愛的人傷心了

自己會莫名其妙的難過了

自己所愛的人出事了

你會比任何人都著急

在最後你們沒有在一起你會選擇放手

因為他找到了比和你在一起過的更幸福的人

兄弟要是想讓自己所愛的不離開自己,就要努力工作,不管再難過也要讓他知道

你一切ok沒有什麼難題,能難住你

讓他知道在他最需要人的時候

你就在他身邊

你的手機要為他24小時開機

最好做到隨叫隨到.......

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所做的一切

不然你為他做得再多他都不會領情的

14樓:蒙彩榮藏姬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愛一個人希望她會更開心。

愛一個人你希望永遠。

祝你快樂

15樓:北國雪雪舞北國

愛是一種感覺,是不由自主的關心,是魂牽夢繞的牽掛,如果他說你不愛他,你就要反省一下了,是不是隻享受他的關愛,而沒有付出呢。如果想挽回,就要改變自己,對他好點,男人也需要關心和呵護,你要處處為他著想,給他尊嚴,讓他感受到你的愛。

16樓:客官茶涼了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17樓:瀧青芬傅雪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他了2,如果你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散步……你已經愛上他了3,當你和他在他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找尋他……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他了6,當你看到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愛上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不是自私地想自己的感受,才是真愛。

19樓:嘀噠嘀時光機

天蠍座的感情是很細膩的,而且總是有點多愁善感,在沒有全心投入到一份感情的時候,會讓人感覺若即若離,所以不要問為什麼,什麼是愛,先問問你自己有多在乎對方!

20樓:國寶寶小姐姐

關心,理解,陪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拋棄不放棄。

21樓:春花秋紅

願意給他自己的所有而不會計較得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算愛一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一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一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

如何正確的愛一個人

23樓:濮陽蘭登燕

愛一個人就是,清晨起床時,輕輕一吻;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5樓:福金生犁水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愛一個人愛到久?我們能愛一個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點。但是卻無法愛一個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戀愛怎樣愛一個人

26樓:巢梅花望娟

八分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已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

當我們猛然回首

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早有人對你默默付出很久了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

很可能給對方造成沉重的壓力

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

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的方式不同 也許瘋狂 也許偏執 也許想默默守護 也許愛得轟轟烈烈 愛也分很多種 或是愛情 或是親情 又或是友情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愛著所愛之人關心所想之人 愛不同 心態不同 想法也就不同了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

怎麼樣好好愛人,怎麼樣好好愛一個人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