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學會愛人,怎麼樣學會愛一個人

2022-08-01 08:00:23 字數 5859 閱讀 1484

1樓:應有福勵風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休諒;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便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2樓:鬱晚竹琴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宸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為他(她)剋制你的壞脾氣: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能步入婚姻的殿堂更不容易,多為對方著想,多考慮考慮對方的情況與心情,不要肆意的對你的愛人發火,你愛他(她),就請您為他(她)忍耐一次,因為下輩子你們可能不會遇見。

相互督促,相互諒解,相互扶持,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能給他(她)一個依靠,愛其實是相互的,不要害怕只有你一個人付出,要相信,你對對方的愛他(她)能體會到,他(她)也會同樣的愛你,你也會更愛他(她)。

親還有其它需要諮詢的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哦,麻煩點個結束,給我一個5⭐贊呀,謝謝更多2條

4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5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怎樣才能學會去愛一個人?

6樓:張茹無悔

要學會愛一個人,首先需要學會經營。在漫長的愛河中,只有那些擅長經營的人才能獲得幸福。如果你不善於管理愛情,即使最好的愛情也只能收穫那些苦澀的綠色果實。

所以經營愛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相互理解和尊重。

學會愛一個人,需要用心澆灌。愛,就像一種曇花,很美麗,但又易逝。要想讓這朵花長期地開下去,永不凋謝,就需要我們懂得用心去澆灌。

這樣一來,曇花才有足夠的水分生長,從而開出芬芳的花朵。很多時候,很多人就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卻不懂得珍惜,一旦錯過就不再擁有。所以,得到了就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寶貴。

我們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忙,忙到我們沒有時間陪自己的愛人,沒有時間留在家裡,但是一個**,一聲囑咐,可以很好地融化彼此間的這段距離。

學會愛一個人,需要付出真心。很多時候,愛需要在彼此之間無私地支付,只有懂得珍惜了,才能夠收穫成功。縱觀人的一生,我們擁有愛的權利,可以愛很多個人,但是,真正找到自己愛的人,以及別人愛自己的人,並不是隨便可以做到的事情。

如果我們真心愛一個人,就讓我們真心地對待吧。面對自己的真愛,我們需要學會用心對待,為愛而變得無怨無悔。有時候,也許我們的生活很枯燥,不過,只要我們用心生活,我們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非常生動並且有趣的。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學會時刻地保持著樂觀的人生態度。

在茫茫人海中,如果我們找到了自己愛的那個人,就要懂得,懂得關心愛人,懂得體貼愛人,願意為愛付出,收穫甜蜜和幸福。真愛,讓情意綿綿,讓生活增添無限溫馨。總之,真正愛一個人,就像一串珠子,破碎的一個地方,需要小心呵護,才能使珠子變得閃亮。

7樓:奔跑得樹

在感情面前我們都是初學者,我們好像都要被傷害過很多次才學會如何去愛。甚至很多人不敢去愛了,然後去傷害另外一個初學者。我們總是要等到受傷了,才會學會放手。

我大一的時候,喜歡一個女孩,我們同姓,學號緊挨著,不僅名字只差一個字,學號也僅僅差了一個數字。然後我對她感覺也挺好,陽光可愛,是我喜歡的型別。

之後學校開始選選修課,剛開學沒有買電腦,手機上根本搶不了,只能求助於社團裡的學長,學長也忙幫許多學弟學妹選課,輪到我就剩了一個比較冷門的實體教室課,每個週三下午都不能好好睡覺了,感覺比較鬱悶。原本以為是一個去,結果才發現,那個女孩和我選的一樣的課,而且全班只有我兩選了那門課。曾一度認為,我是不是生活在偶像劇裡。

我在班群里加了她,然後在qq上初步認識了,語言很活躍,可以看出來是一個性格活潑的小女孩。一次上了幾次課,我覺得我要開始追求她了,也才三個星期,我衝動地跟她表白了。結果很明顯,被拒絕了。

她說她沒有談過戀愛,這樣也太快了,怕是我一時興起。需要時間來證明,而我當時也接受了,並且加快約她出來的頻率。

一到放假有時間我就約她出來吃飯,偶爾出去看看電影,去學校附近的地方玩玩。可是一段時間後她還是沒有任何表示,我開始心灰意冷了。可能是我們真的有緣無份,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又在對的時候去做無謂的掙扎。

後來一段時候我沒有去聯絡她,又覺得我還是忍不住去找她,時不時就夢見她。又鼓起勇氣去告白,那段時間我們之間的關係總是曖昧不定,但是每次我想把關係提高一步的時候,都是失敗。我覺得我這次可不能半途而廢了,直到有一次無意間聽到她有男朋友的訊息,我才意識到之前告白失敗的原因。

這可能是我經歷的比較大的打擊之一吧!可是愛還要繼續嗎?我問了自己一遍,然後我又問自己可以停止嗎。

是啊,能停止嗎?這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啊。她在朋友圈公佈了戀情之後,我還要瞞著所有的人繼續愛著。

愛,本來就是付出。也許有一天我會堅持不下去吧,但是這從一開始就註定的命運,我能反抗嗎。如何去愛,具體怎麼做,我並不是很能說出來。

可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吧,也可能是轟轟烈烈的誓言吧。但是從一開始看到她的那一眼,我註定淪陷。

8樓:篤嘉譽青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9樓:黃蝶合嬋

心的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車子。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但是如果你抗拒改變,只會一輩子處在抗拒的狀態。

常看到有些人今天還沉浸在快樂裡,明天就開始苦惱:“二十年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也許會,也許不會,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也許不管兩個人有多麼地相愛,總有一個人愛得多一點。假裝沒有明天地認真生活在今天,不是挺好嘛?任何關係中總有一個人負責煎餅,另一個人負責吃。

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命定要維持一輩子,有些關係註定要早早結束,有的能維持五十年,有的只有半個月。有些關係要等到死別才算終結,有些在這一生就能畫下句點。關係的長短或者結束的方式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一種關係是不重要的或者偶然的。與任何一個人的接觸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即使是和路上陌生人微不足道的片刻接觸。有一些也許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很多年你才體會得到。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的。無論你是否事業成功,無論你是否婚姻幸福還是孤身一人,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貴生命。

所以當你因為一些你認為很嚴重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時,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你的愚蠢只會讓他們傷心。而那些使你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並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值得嗎?

每個人都受過傷害,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卻仍不免受到傷害。最大的問題不是傷害本身,而是我們不能或不願忘記,這才是無法癒合的傷害。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傷害,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釋懷,學會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才能更加地快樂!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這樣,我的心會好過很多。我也努力的向前看,相信前方有美好在等待。

如果我停在原地或仍然留戀的回顧,那麼我的一生也就就此止步。我告訴自己,必須擁有強烈的信念,才能在不幸的時候仍然相信未來會一切安好。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

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也許在我生命的盡頭時再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的好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也許我最後閉上眼睛前,我會為我年輕懵懂時認為不值的人或不值的事而流下最後一滴懺悔的淚。但是,應該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所走過的一切風暴,都是為了塑造出一個完美的自己。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

明白兩者之間的差異。

――――綠藍《伊麗

怎麼樣才能學會愛一個人?

10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可能就是因為那天陽光正暖,而他剛好穿了你喜歡的白襯衫。可愛一個人就很難了,以下幾點是教你如何愛一個人的方法。

認真去愛

愛情只有兩個最終結果,要麼兩個人繼續在一起,要麼分手。事實上,每個人都可以意識到這一點,並且想要好的結果,但是他們總是擔心壞的結果。儘管關心愛情的結果是人類的天性,但這並不是不可調和的。

這種關懷最終是一個心理問題,一個你是否想仔細考慮的問題,一個你是否能平靜對待愛情的問題。每個人都應該仔細考慮,坦率地接受愛情的任何結果,這樣你才能負擔得起。因此,當愛情開始時,認真對待它是好事。

不要太在意結果,因為在意結果對你來說是沒有用的,它會嚴重影響你對愛情的態度。愛的過程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簡單直白的溝通

每個人的教育、個性和經歷都讓我們心中有不同的想法,男女之間也有更大的差異。沒有人是他肚子裡的蟲子。如果他想相處得更好,需要直接和他交流,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告訴你他的想法。

不強求

愛是你的和你的,不是你的。無論你從一開始就沒有成為情人的可能,或者在戀愛後發現不合適,或者因為你的錯誤而分手,這都表明你面前的愛不屬於你,你應該做的是放下它,而不是強迫它。那是同一句話。

當你對待愛情時,只有當你有“能夠抓住並放下它”的心態時,你才能平靜地接受愛情的開始和結束。如果你能愛,就好好愛。如果你不能愛,就放手。

如果別人願意接受你的愛,你會給它很好的。如果其他人不願意接受你的愛,你會改變你的目標去給予你的愛。永遠都會有屬於你的愛,所以不要堅持一個人。

所以墜入愛河是一個多次重新理解自己的過程。它能讓我們更清楚地瞭解自己,發現自己的弱點和缺陷。一些隱藏的缺陷會暴露出來,需要我們去糾正和接受它們。

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

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的方式不同 也許瘋狂 也許偏執 也許想默默守護 也許愛得轟轟烈烈 愛也分很多種 或是愛情 或是親情 又或是友情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愛著所愛之人關心所想之人 愛不同 心態不同 想法也就不同了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

怎麼樣愛人,怎麼樣愛一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