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是什麼

2022-08-01 01:05:17 字數 5321 閱讀 4057

1樓:成真回答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2樓:虢同書邴風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3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真正的愛是什麼

4樓:星之軒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

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她)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她)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5樓:成真回答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6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7樓:寧鄉傾城

真正的愛:是怎麼也忘不掉,放不下,等真正失去了,那將會是一種撕心裂肺

8樓:娛樂紀事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沒有錯,只是愛的行為出錯了

9樓:蒿飇睢菡

無論什麼樣的女人男人,他/她的心裡都會有一個最愛的人,讓他/她肯付出全部的人,都會有一個

真正的愛,給你打個比方,當你很開心的跟一個男人在哈根達斯里吃著雪糕時,那開心可能無關愛情,可是,當你很開心的跟著一個男人在吃路邊冰糖葫蘆時,那開心一定源自愛情。你想呢?

10樓:門天巧杭翠

雖說不能天天相伴,心卻連在一起,不是愛人勝似愛人,因為只有我能給你帶來愉悅,理解和關心你。世上唯有理解人、關心人,知心知意,才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情。人生路漫漫,歲月伴秋霜,在荊棘情感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這三種人,愛你的,你愛的,彼此相愛的。

11樓:興敏陶欣美

從戀愛到一輩子的婚姻,如果都是愛情的話,算作50年,前七年大概每年投入一萬,中間13年每年6000,在後15年5000,而後的15年看身體情況,平均一下大概每年12000,這樣一算是40萬左右,五十年愛情到每一秒的價錢是0.25釐,愛情之輕是每一秒的,愛情之重是一輩子的,所以真愛是情誼長久的積蓄

12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當你遇到一個人,有這幾種感覺,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愛了。、對一個人有衝動的感覺

什麼是真正的愛?

13樓:成真戀愛學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14樓:百楊氏薊倩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

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15樓:泉來福永棋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17樓:塔剛毅甕育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是愉快的,

是難過的,

是陶醉的,

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18樓:佟水凡辛婧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份,或是有份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

那麼我們既然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悽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真正的愛是什麼,什麼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真正的愛,不一定要驚天動地 人人皆知。真正的愛,是兩個人相依相偎!真正的愛,是兩個人相互關愛!不需要多少物質上的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簡單的一個眼神 舉止,就能表達雙方對彼此的愛意。真正的...

什麼是真正的愛人,什麼是真正的愛?

有一種人,你想忘了,卻忘不了 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了,卻忘了。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裡,卻不能在你身邊 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裡。有一種人,你只能根植在記憶裡,但不會開花結果 而有一種人,能夠開花結果,卻進不了你的記憶,你只能讓他 她 隨著歲月而去,隨著記憶而逝。有一種人,他 她 信...

什麼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 是怎麼也忘不掉,放不下,等真正失去了,那將會是一種撕心裂肺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