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是什麼,什麼是真正的愛?

2022-08-01 06:20:22 字數 5936 閱讀 2861

1樓:成真回答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2樓:薄欣彤弓璞

真正的愛,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人人皆知。!

真正的愛,是兩個人相依相偎!

真正的愛,是兩個人相互關愛!

不需要多少物質上的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簡單的一個眼神、舉止,就能表達雙方對彼此的愛意。!

3樓:從芷天鍾鈴

真正的愛情就是心裡時刻想著他,為他喜為他憂,將他放在與親人同樣的位置,願意一生與他攜手共渡,不離不棄,而不是希望從他那裡得到什麼。

當然感情是需要回應的,如果他對你沒有同樣的情懷,那就不叫愛,而是單戀。不要在心裡時刻想著回報,但是如果愛上一個人,對方也接受了這份愛,卻從不予以回報的話,要及時準備抽身,因為如果他也愛你的話,不可能不回報。犯賤的「愛情」不能要,那也不是真正的愛情。

4樓: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什麼是真正的愛?

5樓:成真戀愛學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理解你的所有毛病、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6樓:百楊氏薊倩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

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7樓:泉來福永棋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9樓:塔剛毅甕育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是愉快的,

是難過的,

是陶醉的,

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10樓:佟水凡辛婧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份,或是有份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

那麼我們既然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悽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11樓:巫馬玉花第環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12樓:之義奈姬

真正的愛

看到圖中所寫的

確實有所感觸了

現在的我們能做到的有多少

為什麼總是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002.jpg

真正的愛

我們能做到麼

真正的愛

是同甘共苦的

真正的愛

是相溶以沫的

真正的愛

要體貼要體諒

真正的愛

要空間要自由

真正的愛003.jpg

完美.沒有完美的人

完美.更沒有完美的愛情

有了完美.那就不是愛情

只有殘缺才能襯托出愛情的唯美

愛.傻傻的

呆呆的痴痴的

就很美真正的愛004.jpg

牽手.相溶以沫了才叫牽手

牽手.心靈相通了才叫牽手

牽手.在那時愛了才叫牽手

天真幼稚的想法.那不是牽手

真正的愛005.jpg

愛.一輩子只有一個心愛的人

我愛你.只對你一個人說

年幼的時光

那只是濫情

這19年.只對你說過

我愛你真正的愛006.jpg

愛.我愛你.拼了命的去愛

甘苦與共的我們感覺是那麼的充實

因為我們的愛是真實的愛

不需要甜言蜜語來襯托

不需要花前月下的相伴

不需要時時的攆在一起

不需要把所有的空間都給對方

我們的愛是自由相通的愛

真正的愛007.jpg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失去

因為彼此已把它深埋心低

我們的愛沒有傷害與痛苦

因為幸福佔居了我們的心靈

我們的愛如果真的失去了

我會把它深深的藏在心裡

我會深深的祝福著你為你祈禱

我會在某個地方遠遠的注視著你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釋放在一個空間

那個空間只屬於我們

因為曾經我們是幸福的一對

真正的愛008.jpg

那個人.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

你是一個很真誠的朋友

你對我是那麼的瞭解

那麼的寬容

我沒有幫助過你什麼

可你卻給了我百倍的關愛

我很榮幸我珍惜了你這位朋友

忠心的謝謝你兩年半來的照顧

真正的愛009.jpg

我不善良

也不可愛

更不美麗

我只是很自然

自然的表現自己

我只是很自然

自然的面對所有的事物

我只是很自然

因為這是我的本性

本性.習慣了謊言.習慣了欺騙.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漂泊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你在身邊

但是.我們嚮往的是共同目標

所以我們相愛.深深的相愛

真正的愛010.jpg

或許不是這樣的

最初的我們是孤獨的

可是在經歷了一些事後

才發覺我們不是孤獨的

因為有對方的陪伴

有對方的疼愛.有對方的支援

我們不孤獨

因為有對方的期盼

我們不孤獨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

真正的愛011.jpg

就如現在的我

每天都活在哭泣當中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走

我還是那麼的悲傷

那麼的苦惱

愛情會讓人中毒直致死亡

時間是解毒的最好方法

那我寧可中毒身亡

也要愛你

因為那不是時間能制愈的傷口

是愛.有了愛.就有了溫暖

有了陽光

有了生命

有了色彩

真正的愛012.jpg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不幸的遭遇和坎坷

怎麼樣才能如意

要看這個人怎麼去面對

做人千萬不要做我.失去了.只知道傷害自己

糟蹋自己

摧殘自己

所以很多的不如意都會朝我走來

但是.我遇見了他.我的生命還是美好的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因為他.我看到了希望

命運的希望

所以善待自己

真正的愛013.jpg

沒有愛的人就不是人

愛會要人有希望易會死亡

有了愛艱辛

困苦不在是一種負擔

有了愛生命就有意義

所以.現在種種的苦都不是苦

而是在磨練

為未來幸福的我們磨練

所以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

因為有了愛.那些都不是負擔

而是幸福

同甘共苦的幸福

相溶以沫的幸福

什麼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是什麼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

什麼是真正的愛人,什麼是真正的愛?

有一種人,你想忘了,卻忘不了 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了,卻忘了。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裡,卻不能在你身邊 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裡。有一種人,你只能根植在記憶裡,但不會開花結果 而有一種人,能夠開花結果,卻進不了你的記憶,你只能讓他 她 隨著歲月而去,隨著記憶而逝。有一種人,他 她 信...

什麼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 是怎麼也忘不掉,放不下,等真正失去了,那將會是一種撕心裂肺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