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人糾纏怎麼辦,被一個陌生男人糾纏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15:49:46 字數 1879 閱讀 6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清楚你們之間不可能的,實在沒辦法那就讓時間沖淡一切,時間是個魔術師的!如果真的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你完全有權利去報警維護自己的!我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有類似同學遇到過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就會忘記的了!

2樓:彼岸錵落成哀

堅決不要和他聯絡,所謂教官,在某種意義上講,就是我們的老師,既然是老師,有這樣的行為,可以投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 這教官好恐怖, 你就放狠話吧 讓他死心,說你們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的生活都很單調的,也就是說沒有認識異性的機會,也許是出於他個人方式有些偏激了,不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大多數軍人文化程度高低不一,不用太過往心裡去!就當是他生活無聊,自己不要當回事,你可以稍加警示,先說明自己的態度,就連朋友這層關係都不可以做。

所以都各自保持距離,如果你換號都不能擺脫他,你就說“如果你在不自重,我就會寫舉報信到你的部隊,把整個事情告知你的單位”。你可以匿名寫。估計他再怎麼糾纏也得顧及自己的面子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與食

也就是**,不放在心上就可以了

被一個陌生男人糾纏了,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要做到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警惕心,凡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和你搭話都要留一個心眼。比方請你為他帶路,或者要給你買東西吃,或者說替你爸媽給你送東西來的,或者說你爸爸正在醫院搶救要帶你去醫院的,一律拒絕或者事先自己確認。

遇到陌生人糾纏時,不要害怕,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沉著冷靜。心神一慌更容易不知所措只能聽由壞人差遣。

要大聲喊叫,引起周圍人注意,這樣壞人心裡就會害怕,不敢有進一步行動。之後你再想辦法擺脫他。

如果被人劫持、綁架,要想辦法發出求救訊號,沉著機智地逃脫。並留意壞人的長相衣著等特點,為警察辦案提供有利證據。

儘量不要和陌生人產生衝突,防止對方氣急敗壞對自己進行人身攻擊。

7樓:黎曼娟子

這種情況我也遇見過,很簡單,不要牴觸,一個方式搞定,那就是他加你你就拒絕或是忽視,不放在眼裡,不搭理,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陌生人糾纏時,不要害怕,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沉著冷靜。心神一慌更容易不知所措只能聽由壞人差遣。

9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就說你有男朋友了,我可以幫你

10樓:裡維斯拉夏恰

再來就直接報警,跟這種人完全無法溝通

我被已婚男人糾纏了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11樓:抓狂的電耗子

你好!你再和他說話時候錄音下來,說清楚你的觀點,然後告訴他,再糾纏你就去告訴他老婆和家人。看他反應,如果他不承認,那就亮出你的證據,他就有所顧忌,除非他不要家庭了。

12樓:求採納小王子

你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讓他不要糾纏你,否則就不客氣了,望採納謝謝

13樓:手機使用者

譬如雞肋,食之無肉,棄之有味。果斷離開,是為上策。與已婚男人糾纏不清,不會有好結果的。如果他不放手你也可以報警。

14樓:海之聲大廠店

離他遠點 不要理他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喜歡的話直接告訴他,別猶豫!

16樓:感情分析師周

好辦,我帶人去收拾他就好了

17樓:漢陶然

這種男人還是遠離的比較好

總被男人糾纏著,怎麼才能擺脫那個男人的糾纏

找個假男朋友介紹給家人先把家人那關給過了 建議先向家人說清楚這麼做是真的不喜歡那個男人 然後在那男人面前秀秀,最好是和家人在一起時候。親 假男友可別太遜了喲,就算是遜也要包裝好!態度要堅決,所謂快刀斬亂麻!老是拖著也沒辦法,或者打擊他自信心。再就人間消失,眼不見為淨!好好跟他談談吧 讓他明白你心中的...

初吻被男人奪走是種什麼感覺,初吻被一個男人奪走是種什麼感覺

初吻被一個 男人奪走是 種難受的感覺 如果你是女的,讓一個男人親吻一次不就感覺到了 今天我的初吻被一個女生奪走了,我是彎的,感覺這樣很對不起自己的男票,怎麼辦?10 這個女生很過分了啊 這種不是你情我願的就忘掉吧!忘掉吧!忘掉吧!就當自己被qj了?好可怕 相信你男票是愛你的!相信你的第一個裝著愛意的...

男人夢見被女人抓住手,男人夢見被一個女人抓住手

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由周公解夢 提供 夢中的女人金髮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夢見一位非常 嫵媚 舉止輕佻的女子,暗示你可能有非常狡猾的敵人需要對付。如果夢見你殺死了她,暗示你心裡的慾望即將實現。年輕女人夢見自己舉止輕佻 表示做夢人心中感到潛在的危險,或是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