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欠錢不還,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2021-03-26 05:05:09 字數 5857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很有效,如果你男朋友在法院規定時間內沒有還錢法院會對他採取強制手段。

不過你打官司找律師的錢可能遠遠不止這個數。

你的手機簡訊就是證據,相當於欠條(內容要完整)你可以以此威脅他,會有點效果

2樓:破名真難起

繼續 聽說國外有一種討債的方式 掛一個牌子 指名說他欠錢不還 天天跟著他 走到哪跟到哪

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3樓:禮望亭逢裳

借錢了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你現在就要想法辦蒐集點證據

欠錢不還的大有人在

欠2000還不吭聲

你沒有證據

就只能徹底拉黑

你也沒辦法

4樓:溫爾蓉悉霈

真不行只好放棄,說他多麼多麼無恥,下次注意了,男人的臉都讓他丟盡了,還真的沒辦法,當教訓,他臉皮又厚,讓他自己覺得不好意思,然後可能會來還錢了,這樣的人臉皮太厚了。但真的沒把握,死不承認的話怎麼有這種人,沒欠條真的很麻煩!。激將法

5樓:仍然是要闖

常話說:借錢給別人之前,先要做好收不回來錢的準備。

多少還是有些道理的吧。

再就是錢的數值了,如果不是很多,也就算了,當自己當初感情投入的花銷了,畢竟兩個人真心愛過,總不能因為分手了,再由於點小錢就撕破臉皮就不好了吧。

而且,就算他有錢,又是不想還你,你要了也沒用,如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當買個教訓,以後看人眼睛擦亮點。

如果數額真的不小的話,就只能從他家長那想想辦法了。

要是也沒什麼辦法,錢又必須要追回來的話,就經官吧,好像有人證明你們存在債務關係的話就行

只能祝你好運啦~

6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當然你不想這樣

。2、爭取,就得有技巧。

你現在要他還錢,說你有急用。如果他現在不還,那你就給他一點時間。只要你表明那些錢對你來說是比較重要的。

並且,你想想他為什麼不還錢給你。從這個下手也是不錯的選擇。站在他的立場想一下,也許你很快就能想到辦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這種情況,以前肯定也沒喊他立字據。

我認為機會很渺茫了,除了刺激他是不是男人,借女人的錢外,我想不到更好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欠多少?如果不多,就算了吧,這種人就當花錢買教訓吧,跟他絕交就是了。如果錢多,你有證據嗎?如果有就去法院告他,如果沒證據,那就祈禱他良心發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手上有他欠你錢的證據的話,你可以用證據並通過協商、訴訟等手段要回自己的錢。你要是沒有他欠你錢的相關證據只能算你倒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男人像自己的女朋開口借錢

好意思?

11樓:蘭花雙魚

我之前也是,那時候小,也不懂,拿走了我的信用卡,還有現金之類的,還是福建龍巖人,89年的,叫嚴榮彬

12樓:浪蕩de帥小夥

太複雜 他如果誠心不還的話 沒辦法

信春哥 得永生!

13樓:大迷→專場

如果不是太多的話就別要了當個教訓、

如果數目很多的話就找一群人掄bk的、

不信他敢不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這還算是男人嗎?直接上法院告他,^_^

15樓:舒辰晨賤人

根據金額的大小 金額大的話 直接起訴 不用給那種無賴臉

16樓:皋旋資綺夢

誰說的拿不回來,不對

的。你完全可以到法院立案訴訟。具體的辦法是首先申請法院查封他的房子,就是訴前保全查封。

你可能要交納一部分訴訟費,但是,因為有他的借條,他一定是輸的,法律規定由敗訴方承擔訴訟費。

這案子一定是你的男朋友輸的。

你在訴訟的過程中,就是自己承擔一部分律師費、交通費,因為我國的法律沒有規定律師費由敗訴方承擔。

(象美國、英國等很多西方國家都是規定律師費由敗訴方承擔的,這樣也可以加重違約方的責任,使人不敢輕易違約。我們的法律應該改了。)

不過,你只能訴訟要求有借條的部分,你自己的1萬和父母的2萬,因為沒有借條,如果他不承認,就沒有辦法了。

法院判決後,他如果不履行判決,可以申請法院拍賣他的房子。

前男友欠錢不還還各種方式拉黑我,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的時候,你有沒有叫他寫借條,你有沒有用手機錄下他跟你借錢時你們說的話,有沒有人在場看到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或者你還有其它的證據能證明你的前男友跟你借錢了,你再想想你借給你前男友錢的時候周圍有沒有攝像頭,我說的這些只要有一條有,你的前男友借你的錢就能要回來,否則很難要回來。如果你借給他的錢不多,就當買個教訓吧。如果你借給他的錢很多,那麼你就應該找律師諮詢,看看你前男友欠你的錢能不能還給你,律師肯定能給你一個準確答覆。

18樓:冰冰有李

請問你現在把錢拿回來了嗎?通過什麼渠道。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被前男友借錢後不還拉黑。你問過律師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吧,這是維護你自己的權益,只要你拿出你借給他錢的憑證,他不還也得還。他拉黑你不還錢,本來就不講情分了,你也不必顧念舊情而讓你自己的財產受損。

20樓:替道刑天

用錢的方式看清一個人 你應該慶幸 然後遠離 並且記住教訓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離他遠一點吧,一個男人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還花女人的錢,說明他一點上進心也沒有,還好,因為借你點錢,你認識這這個人的本性本性,錢是身外之物,不要也罷,這樣的人最好離他遠一點,就當你白乾活了,這些年沒掙錢了。

22樓:熱心網友

報警 帶上幾個人找他父母

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23樓:莊夢忽生

牽著錢的問題比較敏感,如果對這段感情沒有資訊,那就果斷點。如果對感情很在意,可以委婉些。

方法:馬上過年回去了,回去過年需要用到錢。什麼時候還錢。

如果唧唧歪歪,就明確還錢的時候。

可以趁他開心的時候,提出最近手頭緊,需要錢,問什麼時候還。

該說的就要說。

24樓:花戲舞蝶

常話說:借錢給別人之前,先要做好收不回來錢的準備。

多少還是有些道理的吧。

再就是錢的數值了,如果不是很多,也就算了,當自己當初感情投入的花銷了,畢竟兩個人真心愛過,總不能因為分手了,再由於點小錢就撕破臉皮就不好了吧。

而且,就算他有錢,又是不想還你,你要了也沒用,如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當買個教訓,以後看人眼睛擦亮點。

如果數額真的不小的話,就只能從他家長那想想辦法了。

要是也沒什麼辦法,錢又必須要追回來的話,就經官吧,好像有人證明你們存在債務關係的話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欠錢不還的,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償還欠款。若雙方借條/欠條有約定管轄地,則按約定執行;若沒有約定,則可向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或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原告住所地)提起訴訟。

提起民事訴訟時需準備:民事起訴狀,對方身份證影印件(企業則為營業執照),證據清單和證據材料(即對方欠款的證據)。

人民法院在收到起訴材料後,會在七日內決定是否受理、立案。對於不予受理的,會作出裁定書;若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受理立案後,會安排時間**審理。適用普通程式的,人民法院會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的,經批准可以延長,並會出具延期審理通知書。

人民法院在審理結束的,會依法判決並出具民事判決書;判決書中會寫明判決結果和作出該判決的理由。

當事人若對判決不服的,可在收到判決書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三條 借貸雙方就合同履行地未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事後未達成補充協議,按照合同有關條款或者交易習慣仍不能確定的,以接受貨幣一方所在地為合同履行地。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三條 因合同糾紛提起的訴訟,由被告住所地或者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轄。

第三十四條 合同或者其他財產權益糾紛的當事人可以書面協議選擇被告住所地、合同履行地、合同簽訂地、原告住所地、標的物所在地等與爭議有實際聯絡的地點的人民法院管轄,但不得違反本法對級別管轄和專屬管轄的規定。

第一百二十三條 人民法院應當保障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享有的起訴權利。對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的起訴,必須受理。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並通知當事人;不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作出裁定書,不予受理;原告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第一百四十九條 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人民法院批准。

第一百六十四條 當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審判決的,有權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26樓:妒海的故事

1、首先你要明確,他是欠你的錢,中國有句古話:親兄弟明算賬。

2、第二,他還是你的前男人,所以必須欠債還錢。

3、他欠你錢,是否有簽訂具有法律效應的欠條之類,如果到了還錢時間,你完全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利。

27樓:範汽艇

1、強硬式:直接發資訊給**

2、玩笑式:聊你最近發工資,或急著用錢之類的,(反正提到錢),再跟他說他還欠你錢,現在可以還嗎。

如果錢欠不多,就算了吧。

28樓:韓郭先生啊你好

你好:恭喜你離開他。少就不要了,花點錢看清一個人值了。這麼不講信用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的確很難辦的,我自從遇到多了這種事情,後來直接學無情了,直接兩個字:沒有。愛信不信。

你只能通過**錄音的方式或者直接要求對方打一個欠條;先確認一下數字以便以後成為證據。

這種事就看你前男友的人品了,人好了,興許給你,人不好,那你就啞巴吃黃連吧,你沒有真憑實據,你問誰要啊,法律也不支援你啊,如果你真想要回來就編個瞎話說急需要錢,看他給不給,不給說明他對你沒感情,因為你編的瞎話是很急的,明白嗎?

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給,那你就不要顧及情面了,當著眾人面揭穿他,即使拿不到,也要讓他好看,這種人就不能姑息,現在這時代啊:欠錢的是爺,給錢的是兒,借給他容易,要回來難,以後這種事少做。

提交主要材料有:起訴狀、欠條,直接向被告所在地提起訴訟,如果戶籍所在地與居住地不一致時,向連續居住滿一年的法院提起訴訟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欠你錢不還無非的仗著以前和你有過一段感情 認為你會因為這段感情拉不下面子也說不出口去找他還錢這事 。其實很好解決 如果你夠灑脫你可以直接說把你欠我的錢還是還給我把我們還能做朋友 如果抹不開面子你可以說最近手頭緊有東西要買之類的側面說出要讓他還錢的事情

31樓:阿元兆奇正

欠多少,如果不多,就算了,這樣看清了一個人,給自己一個教訓

32樓:從來沒玩過

就當花錢買了教訓吧,如果有證據可以上法庭告他

33樓:詮釋我們德愛

根據我對民法通則等相關法律的理解,給你以下意見:

(1)不要隨意公佈人家的資訊,因為這可能涉嫌侵犯人家的隱私權,將來可能使你自己很被動;

(2)儘量保留她欠你錢的證據,如果沒有的話,儘量讓她給你寫個欠條或者借條,註明借錢用途合法,也就是說不要寫用作賭博之類,可能對你今後維權有利;

(3)拿到證據再找她要錢,如果她說沒有,可以和她協商以物抵債;

前男友欠錢不還,我該怎麼辦,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和這種混蛋分手,你是個絕頂聰明的女孩啊 要肯定得要,畢竟你也是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又不是大風颳來的 這個事不能專 操之過急,就是屬要慢慢來,想問一下你家裡知道這事嗎?如果他知道你借給他錢你家裡人不知道就好辦多了,你就跟他說你和家裡已經說了,現在不僅是你和我之間這麼簡單的金錢問題了,已經涉及到了家裡人...

如果前男友欠錢不還你會怎麼辦,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借錢不還基本屬於無賴型,還好吹了!他不還你可有證據?有證據起訴,沒證據就當打水漂!汲取教訓!一般借錢者都是人品問題,人品好的基本不好意思借錢,記住這句話。前男友一直欠你的錢不還。如果是多的話,就可以去起訴他。如果是少就算了吧?畢竟在一起好過一常如果多的話可以催要幾次他幾次。她如果還不還?可以到法院去...

前男友欠我錢如何讓他還錢,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

感情欠費復費的時候!和你 制的那個他 她bai 一切的一切都du有所虧欠!zhi這個問題不是所有人都dao能給你答案的!你自己好好的考慮!該還是不該沒有人能給你準確的答覆!憑著自己的感覺來!別人說的再多都是建議 一切都還在於你自己!明白?前男友欠錢不還怎麼辦?借錢了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你現在就要想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