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2023-04-26 07:05:08 字數 6686 閱讀 17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韋德,從旁觀者的角度看,我認為詹姆斯的人員能更好一些吧。

3樓:

其實詹姆斯好點,因為科比眼睛裡容不下其他人,而詹姆斯至少能容下韋德!

4樓:吃**的人

肯定是詹姆斯,你看他打球以來有打過架嗎?沒有,只是偶爾一些小衝突。他和隊友相處很融洽。科比就不同了。

5樓:揹包熊

詹姆斯現在的地位還是不能和科比比啊!!

論實力伯仲之間,論人緣科比肯定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我絕對頂科比。年齡大,格歷深。總冠軍戒指就有4枚。

7樓:夢幻小豬

詹姆斯~科比是球場上眾人膜拜的英雄,但球場下的人品不盡如人意~

8樓:人荒馬亂的青春

都不怎麼樣,詹姆斯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看誰的球迷多。

科比打的年頭多 技術全面 總冠軍多 支援的人可能稍多一點。

不過詹姆斯勢頭已經起來了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達到頂峰。

10樓:夏天下下雪

詹姆斯隨和,科比酷,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詹姆斯經常在推特上嘲笑對手。

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12樓:熱詞團小能

是的,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他們是隊友也是很好的朋友。

奧運會讓科比和詹姆斯有了並肩作戰的機會。2023年夏天,美國隊收穫了北京奧運會的金牌。六年沒有嘗過總冠軍的科比從詹姆斯那裡學到了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隊友。

只有一次總決賽經歷的詹姆斯從科比學到了如何更好地自我激勵。正如科比所說:「我們彼此尊重。

場下的詹姆斯和科比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他們互相鼓勵,互相較勁,雖然年齡有6歲的差距,但他們有著一樣的信仰和鬥志。

13樓:風光旖旎

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屬於惺惺相惜的,都是非常認可對方的高超技藝啊。

14樓:薛琪嘉

詹姆斯和科比相比 誰能讓隊友變得更好?

科比和詹姆斯誰比較厲害?

詹姆斯的影響力能強過科比嗎?

15樓:蘋果星仔

不能。因為詹姆斯可能在資料方面超過科比,但是他對其他球員以及球迷的影響力遠遠達不到科比的程度。

1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不能的,科比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沒有人能夠比得上他。但是詹姆斯的實力還是挺不錯的。

17樓:行秦

可以,因為人走茶涼,科比已經退役,而詹姆斯現在還活躍在球場上。

詹姆斯是科比嗎?

18樓:

摘要。詹姆斯並不是科比。要不然詹姆斯是03年的狀元,而科比是2023年11號秀。

詹姆斯全名叫勒布朗,雷蒙,詹姆斯。而科比全名叫科比布萊恩特,並且在2023年於***事故離世。

詹姆斯並不是科比。要不然詹姆斯是03年的狀元,而科比是2023年11號秀。詹姆斯全名叫勒布朗,雷蒙,詹姆斯。而科比全名叫科比布萊恩特,並且在2023年於***事故離世。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詹姆斯並不是科比。詹姆斯是2023年的狀元,和科比是2023年的11號秀,詹姆斯全名叫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全名叫科比布萊恩特,科比在2023年***事故離世。

詹姆斯和科比誰的地位高

19樓:國磊峰

告訴你一件事,就知道了,眾所周知,籃球之神是喬丹,而喬丹唯一最認為火炬傳遞的人只有科比,沒有其他人,光是冠軍以及影響力,詹姆斯就遠遠不如科比,08年北京奧運會的的時候就知道科比多受歡迎了,詹姆斯除了會抱團,關鍵時候甩鍋,我可以和你講,現在詹姆斯靠身體打球,等他老了受傷了,你看一下他拿什麼打球,那三分球投的,那罰球罰的,你看看詹姆斯身邊有什麼人,當年騎士垃圾的時候,他跑到了熱火,然後說我要為邁阿密帶來7座總冠軍,然後打了四年跑了,回到騎士,要說老在騎士,然後去年騎士被打爆了,然後又說不一定,這種球員,能和喬丹和科比比,樓下睜眼說瞎話,看看兩個人每次單挑,科比蓋帽詹姆斯,無解後仰跳投,詹姆斯只能望其項背,詹姆斯地位比科比高?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笑話。補充說一點,當喬丹評價兩人的時候只是肯定了科比,他走了我所有的技能包。詹姆斯給他是三個狀元都拿不了總冠軍,自己帶隊帶不動,然後就開始逃跑,關鍵時刻甩鍋給隊友,好厲害,別跟科比比,丟大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退役的歷史地位還是詹姆斯更高!

科比與詹姆斯誰更有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淨資產看,詹姆斯更有錢。科比比他略少一點點。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是唯一一位躋身榜單的現役球員,他的淨資產達到了4億美元。除了工資,他還跟運動品牌簽訂了終身代言合同。

科比-布萊恩特——科比的淨資產達到了億美元。除了工資和商業代言,他在近年來開了不少公司,狠狠賺了一筆。

美國**對於nba球星(包括現役和已退役)的淨資產進行了統計,並選出了nba最「富可敵國」的9名nba球星。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詹姆斯吧,老詹的商業帝國不可小覷啊,當然現在科比也在慢慢的追趕。

23樓:古龍慧心

現在是詹姆斯更有錢,更何況他還沒退役,將來只會差距更大。

24樓:不要名字

詹姆斯吧,畢竟他還是個商業老闆。

科比和詹姆斯誰比較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怎麼比了。比技術的話科比無人能及,科比的技術最全面了,這一點喬丹都不如他。但是籃球不光是比技術!

科比就是一個獨行俠,他其實很悲哀,他只會一個人打球,不懂得配合隊友,為什麼只要和科比成為隊友,就會狀態不好?可能大家都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都認為是別人的原因,其實很簡單,科比打球,只有自己的節奏,打球不合理,很多時候他不相信隊友,過多的出手次數,導致了隊友一直拿不到球,你看科比一般出手都是20到30次,這樣誰都沒有手感的,這樣誰會積極的跑動和防守?科比進攻可以1打5,但是防守你能1防5嗎?

只要科比出手次數過多的比賽,一般湖人都輸了,科比出手少的比賽大部分都贏了!他如能能學習詹姆斯,喬丹,只是在球隊需要他,出手的時候出手,平時幫隊友拉開空間,積極防守,多搶籃板,這樣的科比絕對可以統治nba,其實以他的技術和身體素質,他籃球智商高一點的話,他可以統治nba好長一段時間。

詹姆斯單打技術可能不如科比,但是詹姆斯每場比賽都能拿20多分,10個左右的籃板,7次左右的助攻,他的效率是nba最高的,他只用出手10到20次,可以拿20到30分,很多時候他都在場上當藍領,拼命的防守,搶籃板,助攻隊友,和這樣的人打球,你說誰會不積極?現在籃球靠的是整體打球,是看那個球隊的領袖能帶動隊友,發揮隊友的能力,這樣的球星,才是一個合格的領袖。在nba我只看到了3個人,一個是詹姆斯,一個是帕克。

一個是鄧肯,所以熱火和馬刺是今年的奪冠熱門,冠軍必須是他們2個隊伍之間產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科比正處於職業生涯的末期,而詹姆斯正處於巔峰期,當然詹姆斯比較厲害。但如果同時拿兩個人的巔峰來比較,我覺得很難去比較,科比是打得分後衛,而詹姆斯是打前鋒,不同位置很難比較去比較誰厲害,我只能說他們兩個都是10年來這個位置最優秀的代表。另外,如果用獲得的榮譽來比較的話,科比勝詹姆斯一條街。

有的人說科比靠奧尼爾,加索爾,我想說難道詹姆斯難道沒有靠韋德和博士?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對於我來說,我比較喜歡科比,他先天條件不如麥蒂,不如詹姆斯,但他後天比較刻苦,他的後仰跳投,他的突破,他的執著,他的殺手氣質都是最像喬丹的一個,有個比喻很生動,科比天生是個得分手,詹姆斯是個全能戰士。

27樓:小獵牛s動畫

這個沒辦法比較的,科比和詹姆斯是兩種不同風格的球員,科比主要是自己進攻,而且主宰比賽的能力的確強,關鍵時刻總能夠將球投進去,終結能力要比詹姆斯強一些。詹姆斯更多是全面能力,可以帶隊友得分,還可以自己得分,但是說實話,詹姆斯在自主進攻還是不如科比的。而過了三十多歲的老詹,他的防守能力在下滑,而科比沒有下滑,這是區別。

他們都是偉大的,但是我覺的科比的偉大是無人超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無論從球技,體格,以及智慧來說,詹姆斯都略勝一籌,事實上,他是聯盟第一人的事實已經得到了大部分**和球迷的共識。當然,科比也是處於頂尖的水平。

29樓:網友

都很厲害,這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人都有私心,在我眼裡,科比永遠比詹姆斯厲害一些!

30樓:不可能更好

科比沒有現在的詹姆斯厲害,因為歲月不饒人,如果他們同歲我相信科比厲害,因為他的球技真的很好,詹姆斯力量用的比較多,科比則是技術多與於力量,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吳紙喬

科比和詹姆斯,兩個人都很全能,科比進攻手段全能,可以說是現役進攻技術最全面的球星,詹姆斯身手全面,得分籃板助攻樣樣精通,但進攻手段比較單一,兩個人不是一個風格也不是一個位置,誰強誰弱無法比較。

32樓:芳芳和凱

這個問題好比是說,喬丹和科比誰更厲害一樣。

nba之所以成為全球籃球領域的最高殿堂,在於高階的競技水平、美妙的觀賞效果以及強大的巨星感召力。

巨星的感召力,來自於聯盟有意為之的造星運動。從早期的nba第一巨星「湖人巨擘」麥肯,到後面的nba50大巨星,90年代四大分衛,這些極具號召力的球星保障了聯盟的門面和水準。喬丹之後首推科比,但是科比也終會老去,詹姆斯無疑是最好的代言人。

所以,他們都是非常不錯的球員,都值得尊敬。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南帝北丐的概念,都是頂尖高手,誰也沒有比誰低。

真要說誰更好,只能生硬的去比較資料,詹皇生涯還未結束,但是資料已然都是聯盟歷史十名以前靠前的排位了。

科比的球員歷史已經完成,詹皇還在繼續書寫歷史。

34樓:詹皇大大地叼

科比單打比詹姆斯略勝一籌,而詹姆斯和隊友更默契,詹姆斯打上總冠軍需要歐文的幫助,詹姆斯打球可以點爆全場,科比卻只是枯燥無味的進球,科比和詹姆斯是無法比的,他們的職位各不一樣,可以這樣說,各有各的優點吧,我是詹姆斯的球迷,我當然說詹姆斯厲害羅,是不是?

35樓:汽車之家

科比急停跳投和幹拔跳投 比較列害,詹姆斯投靠不如科比,詹姆斯突破比較全面,科比最後時刻很牛b

論觀賞性還是科比,,科比(#‵′)靠技術和不服輸的性格。

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36樓:碩素枝暴雲

科比暫時還是聯盟第一人。

現在可以和科比比的人,應該算是詹姆斯和韋德,當然其他的新人也很多。

但是主要還是這2個對手。雖然各有各的突出特點,但是就綜合實力而言科比目前還是。

排名第一的。

第。一、科比的三分。

這個是另外2個選手暫時無法比肩的。因為這個是需要長期刻苦的訓練。

現在科比的三分,真是非常的恐怖,如果你不防守的話,命中率是非常嚇人的。且經常在。

三分線,一米到半米開外發炮,一樣保持一定的命中率。

第。二、科比的中投。

這個中投其實並沒有非常突出的資料顯示他驚人的中投。

但是目前聯盟中唯一一個你擋眼和不擋眼對他都沒有影響的人,可能就唯一是科比一個。

人了。另外2個選手雖然中投也不錯,但是如果遇見巴蒂爾這種擋眼高手的話,中投。

命中率會大大下降,轉而突破。但是科比這招真是絕了。我個人非常佩服這點。

瞎眼投球)第。

三、關鍵時刻得分的能力。

也就是所謂的絕殺,多年的大賽歷練,數不完的絕殺。

這點單憑經驗和次數,就是另外2個選手暫時無法比肩的。

第。四、閱讀比賽的能力。

這點上面只能說是稍稍比另外2位強一點點。

另外2位能夠完勝科比的一點,就是突破,這點雖然科蜜會說科比突破如何了得。

但是科比的主要得分方式還是投球,突破只是輔助。在個人單打能力上面來說。

科比對比另外2位選手沒有優勢,但是綜合起投籃加突破,另外2個選手才會遜色於。

科比的。最後,科比被超越是必然的結果,因為代代新人代代老,聯盟就是在不斷的超越。

舊人當中成長的。但是以目前而言,暫時科比還是聯盟第一人。所以不要用。

將來的可能來表示某人不如某人,現實就是,科比現在的確是第一人。就算是。

全聯盟的教練票選,科比估計還是能夠排在第一的,沒辦法目前的現狀就是如此!

科比和詹姆斯誰最強?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個人認為他們兩個各有所長,科比經驗老道而且技術高超,尤其是在一個人防守時,全聯盟幾乎沒有人能夠防住他 即使蓋眼,也很難不讓他進 所以他才得名小飛俠。詹姆斯雖然說也不過在nba打球不算長,但已經破了多項的記錄,尤其在東部決賽中那個秒絕殺,更是千古流傳。可是詹姆斯罰籃需要改善,另外如果兩隊交鋒我並不認為...

詹姆斯和科比誰牛,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厲害一點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驚人的資料,實再讓人看不出這是他的第三個賽季。那我們再來看看科比的吧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

巔峰時期的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巔峰詹姆斯和巔峰科比,誰實力更強?

不在同一時期,不好比較,不過說實話 詹在一步步重新整理科曾經創造的記錄,而詹的記錄又在被阿杜重新整理,一代更比一代強!我不想說太多就一點,詹姆斯在騎士覺得冠軍無緣果斷尋求幫手,就這點我永遠鄙視他,看看科比,奧尼爾離開了湖人,科比堅持下來的。更是創造了81分的恐怖記錄,這個記錄就是給詹姆斯10輩子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