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納德的防守能力有多強

2022-01-29 05:33:28 字數 1492 閱讀 1345

1樓:996體育

說到現役最強防守人,倫納德絕對有資格爭奪這一名號,有關防守的獎項,倫納德幾乎拿了個遍,雖然本賽季入選了防守二陣,2次最佳防守球員,3次最佳防守一陣,1次搶斷王,以及多年在拼搶資料上領跑聯盟等等。

如果說單憑這些資料,你還感受不到倫納德的防守實力,那不妨再來看看以下五個細節,切實感受一下被倫納德防守是什麼感覺。

「防守硬體」

本賽季西部半決賽焦點之戰快船vs掘金,最後時刻一根手指封蓋了穆雷的上籃,「羞辱」教做人。

有強悍的防守實力,身體硬體是必須的,優秀的防守者必須擁有足夠的力量、長長的臂展、出色的橫移速度,這些倫納德都有!倫納德2米01的身高,卻有著2米21的臂展,而且有著102公斤的體重。在球場上既保證了對抗強度,又兼具快如後衛的速度。

除此之外,倫納德還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天賦,那就是他的大手。他的商業logo就是他的大手。一次與奧尼爾做節目,兩人比手大小,2米16的奧尼爾居然和2米01的倫納德手掌相差無幾!

當年還有一張**引起熱議,這張**中你能看到幾顆籃球?倫納德的一雙大手居然如此輕鬆就能「藏起來」一顆籃球。這也就很好理解他為何那麼能搶斷了。

搶劫式搶斷

在比賽中,我們最常見的搶斷,莫過於在對方運球時,或者在對方身後偷襲時,才能把球搶斷。可是,倫納德完全不會按套路出牌,即使對方面對面雙手緊緊抱著球,他也會直接上手,而且能迅速雙手拿下,不會讓裁判吹爭球,網友直呼這就是搶劫啊!

下意識搶斷

要說直接上手搶斷,或許一個反應快些、手勁兒大些的球員也能做到,可是,倫納德強就強在他彷彿已經把搶斷訓練為自己的潛意識!

在上賽季一場比賽中,倫納德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了「開掛」的一幕。對方二人想來一個順下空切,結果持球者剛剛準備擊地快傳,倫納德竟然腦後長眼,直接朝後倒下,然後雙手把球搶斷!這就是傳說中的「腦後長眼」?

字母哥「**」

除了以上這些直觀的細節,我們再來從側面感受一下倫納德的恐怖防守。上個賽季末,字母哥可是mvp的最佳候選人,一系列關於他的超神資料都被**曝出。然而細心地網友從中發現了一項,讓字母哥尷尬不已。

在對位各大防守者的每百分鐘得分裡,面對格里芬、西亞卡姆、恩比德等人,字母哥可以達到30多分,甚至50分,然而對位倫納德時,只有15.9分。

令詹姆斯頭疼

如果說字母哥還不能在進攻端代表聯盟最佳,那詹姆斯總有資格了。可是,當年熱火與馬刺的總決賽上,老詹也表現出了對倫納德防守的敬畏。

一次罰球前,老詹瞟向了技術臺,發現倫納德要上場了,他居然皺了一下眉頭!當時的倫納德只有23歲,已經能讓巔峰期的詹姆斯「談卡色變」,可見其防守功力了吧!

2樓:晃不倒你

倫納德是外線防守最好的球員,許多控球大師都被他搶斷過,最好的進攻球員在他的防守下也很難得分。

3樓:我遊戲特別

通過他的比賽,我們可以看得出來,他防守的籃筐基本上沒有人能夠突破。通過這一點我們就可以看出來,他的防守實力在聯盟也是數一數二的。

4樓:秋風體育

倫納德的防守能力特別強,能夠輕鬆防住對手,並把球搶斷。

提高防守能力

首先是態度問題,防守要有決心,不要有畏懼心裡。其次是身體問題,決定於你的身體素質合適於防守什麼樣的對手,好比你170讓你防190的肯定是不行,身高力量都是劣勢。反過來說,你190也不適合防守170的,速度靈活性不行。最後就是技術問題,在身體條件相當的情況下,防守技術和經驗就是決定性的因素,對1對1的...

https加密有多強,https加密能力有多強

很強,rsa2048,aes256演算法,以目前的計算能力暴力破解要算到宇宙末日。追蹤這個詞含義不清,於https無關。本質上破解很難,是不可能任務,但是某些時候可以用sslstrip2之類中間人劫持工具做降級劫持,或者在使用者電腦上種馬hook底層的ssl庫。保證安全,一個是注意openssl庫的...

螳螂的繁殖能力有多強?螳螂的生活習性?

這是因為蟑螂的身體構造比較特殊,蟑螂沒有神經系統,所以不用大腦來進行身體調節的活動,而且蟑螂並不需要用鼻子呼吸,它們身體每一小段都有小孔存在,靠這些氣門來進行呼吸。蟑螂是屬於冷血動物的一種,所以吃的食物量很少,即使只吃了一頓,也能夠維持數週的生命活動。所以即使有的時候蟑螂的腦袋都被打斷了,卻還能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