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的能力到底有多強,迪迦奧特曼到底有多強大

2022-02-22 06:23:17 字數 4395 閱讀 9935

1樓:ztf芳妮子

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迪迦奧特曼獲得了光之力量,並打倒本是同伴的三個黑暗巨人,吸收他們的力量。

2樓:若旅途再遙遠也能畫上終點

對於迪吹來說,迪迦基本是無敵的存在,但對於我來說,光之國的奧特戰士基本都比他強

3樓:滑稽軍第12軍團團長

迪迦的實力還算是強的,因為他畢竟統治過地球。再說了,到現在也沒給出過迪迦本體的真正實力,所以迪迦的真正實力還是個謎。至於銀河打的過他這一說法,我認為是錯誤的,因為那畢竟不是真正的,他的年齡我估計跟諾亞差不多,至於實力來說...

應該跟神祕四奧差不多吧,有人說過光輝賽羅能夠打得過,因為他一直打下去的話,迪迦應該也會敗掉,但是我想說迪迦不會還擊嗎?但是有種說法可以證明迪迦的實力是在神祕四奧之上的,因為他有將別人的攻擊轉化為自己的能源這一招數,如果別人一直打他的話,那他應該也是會還擊,所以單憑這一招他可以立在萬人之上。至於新生代...

把那些特效光線技能給去掉,我看他們肉搏打的過哪一位

4樓:中文系青年

黑暗迪迦很強,因為他可以吸收別人的能量而進化,就像葉腐,但是棄暗投明後這種能力消失了

5樓:mc乃吾之信仰

你們都忘了,迪迦奧特曼有一個bug——吸收光之能量無限

6樓:周親若

其實迪加就是強在,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實力。因為當初大古發現的石像只是迪加在萬年以前留在地球的一副空殼 讓大古變成光之巨人,因此tv內的迪加沒有發揮完全的實力

7樓:廖四蘭

如果黑迪的攻擊吸收能力沒有上限的話,那他是真的牛逼

8樓:素質紳士

迪迦奧特曼是奧特曼家族的老大,他既然可以拯救地球,也可以毀滅

9樓:求尼瑪老公抱

黑暗迪迦一直統治地球,在遠古時期,所以有人就推測的黑暗迪迦,其實是非常厲害的。

10樓:忠於minecraftmc不倒

在此作為一名戴拿粉絲我直接說迪迦並不強

11樓:金木研

迪迦的話實力都是被迪吹給吹出來的,本身並不強黑迪比複合形態還弱

12樓:善良的強強強

他應該是奧特曼家族中實力最強的,可以說是擁有無窮的力量

13樓:浩海沛嵐

傑拉迪斯光束光是光之國就沒幾個可以比,不過資料就算是閃耀也不咋樣,也就光線強

14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是所有奧特曼裡第二厲害得了吧,第一是那個奧特曼之母,比其他的奧特曼都厲害

15樓:

迪迦·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迪迦·奧特曼》中的主人公。屬於平成系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但並非地球出

16樓:周思迪

迪迦奧特曼,是因為?他又復活了,黑暗迪迦,出現了,所以,底下出來保護地球,不怕犧牲的奧特戰士

17樓:湛珠星

大概就是打不過任何一個新生奧,平成裡快墊底,昭和奧也幹不過幾個,設定連初代都不如,黑迪連復迪都不如,閃迪勉強有點實力,但還是弱雞

18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迪迦奧特曼的鐳射比較厲害,和其他人相比威力大些

19樓:冰魄柯爾德

其實要是看設定迪迦平成最弱(黑暗型不如複合,閃耀型比不上蓋亞sv)

已準備好被迪瘋噴

迪迦奧特曼到底有多強大

黑暗迪迦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20樓:洛纖栩

其實黑暗迪迦的真正實力應該是**於暗之心的,不過大古有光之心,只適合操控複合迪迦的真正實力,同時導致黑暗迪迦的實力被減半,所以黑暗迪迦的實力就顯得很弱,並且也比複合迪迦弱。

-這是實力被減半的資料結果:

飛行速度:2.5馬赫

走行速度:900公里/時

水中速度:900公里/時

地中速度:800公里/時

跳躍力:400米

握力:3萬噸

-但是黑暗迪迦的真正實力的能力資料是多少,我也是知道的,而且就是把被減半的一半實力加回來。

-我個人估計能力資料應該就是這樣的:

飛行速度:5馬赫

走行速度:2馬赫

水中速度:1.5馬赫

地中速度:1.5馬赫

跳躍力:800米

握力:6萬噸

-至少黑暗迪迦的真正實力不弱於複合迪迦,也差不多跟複合迪迦相當。

順便提個醒,希望對黑暗迪迦的資料總是感到糾結的人們,不過黑暗迪迦的真正實力的能力資料,

我已經發出來了,所以各位都好好了解一下噢。還有,我也不知道算得對不對,總之應該吧。如果各位覺得我算得不對的話,

可以文明反駁,謝謝。至於黑暗迪迦本體的實力未知,請勿胡亂猜測。

閃耀的迪迦奧特曼到底有多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閃耀迪迦要比黑暗迪迦更強,閃耀迪迦具有複合迪迦的雙倍力量。閃耀迪迦的力量**並不全是自身所的奇蹟,而是團結的力量,共同的光。融合多少,實力就是多少。

也就是潛力股,取決於有多少光,給多少光。

22樓:不做人的麵包渣

圓古官方欽定最弱究極奧,不如超級泰羅

23樓:哆啦

防禦無敵,其他不清楚。

迪迦奧特曼的閃耀形態到底有多強,強到什麼地步了?

24樓:悅享歌聲

對於觀眾來說,迪迦奧特曼並不陌生,就連他的最罕見的閃耀形態也是非常的熟悉。就算你對迪迦奧特曼的熟悉超過了其他奧特戰士,還有閃耀形態的瞭解,也不可能知道他閃耀形態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如今就連官方都不知道這種形態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就讓我簡單的說一下。

閃耀形態在迪迦奧特曼劇情當中使用過兩次,第一次是在tv版中對戰加坦傑厄的時候所使用的,其實閃耀形態的能量並不是他自身的能量,而是來自外界的能量賜予迪迦奧特曼的。第一次是因為地球上的小孩子將體內的光芒貢獻給了他,迪迦才能變成閃耀形態。其實當時的迪迦奧特曼已經死亡了,只是很多觀眾認為閃耀形態的迪迦又復活了。

不管是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在迪迦奧特曼不是閃耀形態的狀態下對戰怪獸是非常吃力的。之後成為閃耀迪迦都是非常容易就將怪獸打敗,這就是說明閃耀形態體內的能量無法估量,和奧特之王差不多。就拿第一次對戰加坦傑厄的時候來說吧,當時迪迦所有的攻擊對怪獸都不起作用,最後變成閃耀形態一擊將怪獸打敗。

從這裡就能看出,此形態根本不能和其他形態相比。

閃耀形態的準確實力一直都是謎,誰也不知道準確定義。我個人感覺閃耀形態第一次出現是為了打敗tv版中的終極boss,那麼閃耀形態的實力就只能對戰終極boss了,要是對戰貝利亞奧特曼這樣的,肯定是不行的。

迪迦奧特曼厲害嗎?

25樓:騰飛電競

迪迦是一個比較厲害的奧特曼。黑暗迪迦、光之迪迦、閃耀迪迦都是非常厲害的形態。閃耀迪迦是在吸收了來自外界的希望之光後形成的(tv最終話是全世界孩子們的心靈之光,劇場版中則是超古代巨人之光);迪迦閃耀版本是迪迦在最大限度的解放自身光能量後進入的力量全開狀態,和閃耀迪迦的形成方式不一樣。

迪迦·奧特曼簡介迪迦·奧特曼,日本圓谷特攝劇《迪迦·奧特曼》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也是首位擁有形態轉化能力的奧特曼。

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在地球的超古代時期就已經出現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26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單一來說迪加很厲害,因變身傳人而異,大古的兒子變迪加那個叼樣勉強對付低階怪獸,那個古代小孩變的時候能力曾強十倍不止,另一種變身是由光變身無人類體,救了戴拿還有能力對付怪獸,此時和戴拿一樣厲害,要知道戴拿一直比大古變的迪加還要厲害,不過迪加有個特點,就是特別耐打!記得對付崑崙山那個怪獸迪加使用了瞬間移動然後計時器閃爍,超過三分鐘也沒事,閃耀迪加集齊孩子們的光重新站了起來三秒了加坦怪獸,首先光線重創怪獸,計時器徹底消滅怪獸,光耀迪加是古代戰士的遺體化成光。只見怪獸把他吞了之後就爆掉了。

公平性而言迪加算一般,戴拿一樣可以變成光,只是無緣看到罷了,夢比優斯無限鳳凰形態或許可以和閃迪比較,夢比優斯那個什麼形態(融合奧特兄弟的力量)不容小視,迪加只在自己的世界中並無證據表明穿越了其它世界,迪加出現在銀河奧特曼我只當他是皮套大戰,迪加那個世界要是他走了挺悲哀的,怪獸再出現就沒奧特曼對付了,因為戴拿也走了。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更厲害,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一個更厲害

神槍手 都是光之巨人,但是我認為戴拿只能變力量和奇蹟1次。而迪迦沒有這個設定,所以迪迦比戴拿更強 完全沒有可比性,迪迦是人類的情感寄託,光之迪迦數值都是無限,更不要說幹掉所有遠古巨人的黑迪了。而且,迪迦的本體並沒有迴歸,圓大古的格鬥技術簡直弱爆了,如果本尊回來了,戴拿只有跑的份了。 看看迪迦前世,再...

迪迦奧特曼日本是這麼拍攝的,迪迦奧特曼在日本拍攝於哪一年

看這裡,你就內 了容解了 迪迦奧特曼在日本拍攝於哪一年?1996年9月7日 1997年8月30日 拍攝的 是公元1996年繼愛迪奧特曼後又拍的一部奧特曼 一共有52集 1996年,每日放送 迪迦奧特曼 是中國人拍的還是日本人拍的 你覺得效果好的,自然的,都是日本拍的 效果很生硬,人物做做,多半是中國...

迪迦奧特曼裡圓谷英二說見過奧特曼,可迪迦被怪獸打倒時,圓谷英二的意念變成的奧特曼幫助迪迦打敗怪獸

沒有,劇情需要,因為迪迦是有紀念意義的所以特地安排這段劇情的吧。再說了現實中有奧特曼早被人發現了 估計是在夢中看見的吧 圓谷英二怎麼想到奧特曼這個人物的?難道他真的見過?迪迦奧特曼第50集有交代 沒有,這個是圓古英二的特攝英雄夢,才會誕生奧特曼這個產物,迪迦哪一集正是表達出他的願望 希望他的特攝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