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回電腦上徹底刪除了的,怎樣找回電腦上徹底刪除了的文件

2022-02-22 06:23:16 字數 2848 閱讀 467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選擇記憶體卡恢復。

5、等待掃描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方法二、

步驟 :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就ok啦。

3、要重啟你的計算機。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2樓:得意郎

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找回刪除的檔案,但找回過程可能會對硬碟造成損害,網上查詢資料恢復軟體建議多試幾款,肯定可以找回

3樓:

使用檔案恢復軟體,只要是沒有進行過磁碟整理、清理垃圾、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4樓:初行導航

如何找回電腦上刪除的檔案?電腦檔案刪除後還能找回嗎?電腦刪除的檔案,能怎麼去找回,可以看一下教程步驟,試一下

5樓:辦公資源

電腦文件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徹底刪除的電腦檔案怎麼恢復 電腦刪除檔案恢復

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徹底刪除的檔案如果出現資料丟失的話,首先要做的也就是停止對丟失或刪除資料的磁碟進行讀寫,並藉助想要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檔案的恢復,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當電腦檔案誤刪除後,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恢復:

2、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如果是桌面檔案誤刪除的話,可直接選擇資料丟失的磁碟,如果是**站的話,可直接選擇對應**站,並點選下方「開始掃描」選項即可找回。

3、等待掃描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恢復的。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進入恢復,但最好是刪除以後,沒有再寫入東西 ,這樣恢復的可能性更大。

(二)恢復被刪除的檔案的方法如下:

(2)安裝成功以後,接著開啟這個軟體:diskgenius,然後找到被刪除檔案的碟符,右鍵點選這個盤,點選「已刪除和格式化檔案恢復」,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僅恢復誤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開始」,這樣就可以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下圖)

8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站刪除的檔案其實並不是完全被抹除了資料痕跡。臨時刪除放進**站的檔案只是在檔案登錄檔中的狀態被更改了,而**站中被第二次刪除的檔案即意味著檔案被從檔案登錄檔中除名,但是檔案資料仍然存在,因此我們可以通過檔案登錄檔的一些操作來恢復檔案。

步驟1:通過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指令開啟檔案登錄檔,並在子選單欄中依次圖示的這些項;

步驟2:找到「namespace」這一項,右鍵新建項並命名為「 」,確定之後雙擊右側列表中的項名稱,將「數值資料」這一項修改為「**站」;

步驟3:修改完成之後重啟電腦,**站裡的資料檔案就都恢復回來了。

電腦系統的操作總體來說比較的麻煩,而且涉及到的內容也比較複雜難懂,可能在實際操作過程會出現錯誤導致恢復不成功。除了這個方法以外我們還有更簡便的方法,可以通過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

步驟2:在軟體的首介面可以選擇恢復模式,再進一步選擇檔案原來的儲存位置,這邊我們可以都選擇**站,點選右下角掃描按鈕即可開始掃描;

步驟3:最後從掃描結果中找到自己需要恢復的檔案並勾選中,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鍵就完成了。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9樓:辦公資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呢?一起來看一下

如何恢復電腦中已經被徹底刪除的檔案

10樓:裴玉巧單未

在電腦中刪除的檔案一般會暫時存放在電腦的**站裡面,如果**站裡面的檔案被刪除那就是被永久刪除了,這樣在電腦裡面是找不到資料夾的,不過是檔案的資料還是在電腦裡面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將裡面的檔案資料找回來,不過不知道用什麼找那麼就可以使用迅龍資料恢復找出電腦中刪除的檔案的資料,找到之後就可以對檔案的資料進行恢復了。

11樓:東少d丿聖光

徹底刪除的話估計不太可能了

因為徹底刪除是覆蓋0kb的檔案上去,所以恢復不了電腦工程師說過一句話

「只要檔案沒被覆蓋就可以恢復」

12樓:晚上來念書

在沒有發生資料覆蓋的前提下,藉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就能恢復,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就挺好的,功能齊全,操作簡單,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3樓:kyujy不太遠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14樓:初行導航

電腦檔案誤刪除怎麼恢復?

15樓:資料恢復小技巧

如何恢復硬碟中已刪除的檔案?

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遊戲,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

用安全衛士 軟體管家 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最後提示你刪掉登錄檔和安裝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如果沒有安全衛士,可以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名字,右鍵解除安裝。自帶反安裝!解除安裝工具!硬碟格式化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刪除桌面遊戲,...

怎樣徹底刪除電腦裡的檔案?徹底的

執行dos用del命令 全部格式化,丟失所有檔案,或者更換硬碟!最狠的是低格 還有就是格式化 粉碎檔案 刪除 還可以用工具,進不同的系統操作 dos的del也是可以的 格式化粉碎檔案.用底格,用啟動盤進dos輸入lformat 刪除或者格式化都可以被還原的!要想徹底的刪除檔案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完全...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軟體,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軟體完全解除安裝下來?

通過登錄檔解除安裝 好多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並不會將程式徹底清除,它的軟體檔案本身可能從硬碟中清除了,但是它在登錄檔中還存在殘餘的資訊,要徹底清除軟體,那麼就要在解除安裝程式後將其在登錄檔中的項也進行清除。利用登錄檔的查詢功能,然後將軟體的名字作為關鍵字進行搜尋,再將其刪除即可。最方便又快捷的方法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