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迪迦奧特曼的人氣如此之高

2023-02-14 09:00:07 字數 955 閱讀 4362

1樓:子衿舞蹈社小課堂

時勢造英雄,在奧特曼系列逐漸開啟中國市場時,知名度和歡迎程度達到一個頂峰時,迪迦奧特曼進入了市場,它發行時間非常準確,再早一點或晚一點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精緻的製作:無論作品的先天條件再怎麼好,它本身不夠優秀也不行,迪迦奧特曼的畫質和特效都是那個時候上上之作。即便與現在的特攝劇比也差不了多少,並且遠超之前的奧特曼系列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迪迦奧特曼有很多人都看過,再加上迪迦的外形比別的奧特曼更好看,很多人就更喜歡迪迦了,迪迦也是最優秀的奧特曼。

3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奧特曼是每個男孩子心目中的英雄,是他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動漫,所以人氣特別高。

4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這個奧特曼的能力比較強,而且也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一個形象,所以人氣特別高。

5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扮演者非常的帥氣,而且迪迦奧特曼的劇情非常好看,迪迦奧特曼的形象也非常帥氣,我很喜歡看這部電視劇。

6樓:行樂樂樂

因為迪迦奧特曼長得比較好看,而且一直都在伸張正義,做了很多保護別人的事情,出場率也比較高。

7樓:行樂

因為大多數的男孩子都非常喜歡奧特曼,往往都把奧特曼當作是自己的英雄,現在的小孩子也是非常喜歡。

8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有很多人在童年的時候都看過這個動漫作品的,再加上奧特曼代表的又是社會的正義,所以也是很多男生的童年。

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迪迦奧特曼的顏值非常的高了,而且他總有一些人類的情感,就非常的接地氣了。

10樓:阿樂秋季雨

是因為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迪迦奧特曼,都是想要拯救地球的,這是每個人小時候的英雄夢。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中巨人只復活了,為什麼迪迦奧特曼中三個巨人只復活了一個

因為幾億年前,三兄弟共同戰鬥後,都被封印了。迪迦奧特曼的第一集,那兩個怪獸把迪哥和迪娜的石像都給毀了。所以他倆無法復活只有迪迦被解除封印了。說實話那倆兄弟挺慘的,其實迪哥和迪娜都比迪迦牛,導演挑英雄偶像也太沒眼光了吧?因為只有迪加帥一點,另外,為了提高收視率,只能找長得好看的人演英雄。所以如果三個巨...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是眾多奧特曼中最出名的

有以下幾點原因 1 故事情節 迪迦許多的單元情節反映了當今人類社會的情感色彩,對每個人的人生成長都有著重要的意義,有時候看了幾集,就感動得熱淚盈眶 2 色彩形態 複合體繫有紅 紫 白三種身體線條,看起來很和諧,之前的奧特曼一般以銀紅相間為主,而迪迦奧特曼的外形單調,不花哨,非常漂亮,頭部設計更人性化...

為什麼在迪迦奧特曼中剛開始有奧特曼,有啥關係,他們屬不屬

應該是以前的戰友。沒見過可能是因為不屬於m78星雲,要知道m78星雲的奧特之王才活了幾十萬年,而迪迦就已經活了三千萬年。時期都不一樣,所以可能並不是m78星雲的奧特曼。在奧特曼的口碑中,他們稱呼迪迦為傳說中的巨人,對他都是以前輩相稱,畢竟迪迦曾經是最耀眼的一顆名星嘛。這裡金字塔與迪迦一起的幾個奧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