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病毒問題

2023-02-14 08:55:09 字數 822 閱讀 3409

1樓:

首先進入安全模式(按f8)然後在開啟: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cmd 然後 進你的磁碟。(d:

回車 在打attrib 回車 出現rising.exe 和autorun.inf 檔案 。

他們前面都有個h 在輸入attrib 後面跟 這兩個檔案的名字 空格 後面在加上-h 在回車 這樣就會出現它們 先把autorun.inf 按此方法這樣開啟把裡面的=號全都去掉 然後儲存關閉 )

在打del 刪除他們。

其次,你開啟我的電腦,進入磁碟分割槽(不要雙擊,右鍵開啟就行) 點工具欄上的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選中再點應用然後確定。 這樣在把顯示出來的東西刪除。在建立幾個資料夾 名稱和病毒名稱要一樣(包括帶字尾名,每個磁碟都做同樣的操作)。

重新啟動就ok了(其他例似的病毒皆可用此方法試一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病毒 呵呵 先用360u盤病毒免疫 然後殺一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流行的autorun

4樓:雞鳴燈滅不上網

病毒如果要你複製,那還叫病毒麼?

病毒最大的特徵就是自動複製和自動執行

你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不好說,只能說,在你機器上用過帶有病毒的mp4,自己就很可能中毒,注意,我說的是很可能,可能性的程度取決於該病毒的強大性和你電腦的防禦性

5樓:蕪湖電小二

可能會中毒

如果mp4裡有病毒 當初沒被殺軟發現的話 就極有可能中毒

如果殺軟報毒了 就沒事

病毒的作用和重要性急,病毒的對人類的重要性

樓上的答案很有意思啊,人家問的是自然界,你答去電腦病毒去了 二 安防監控等安裝與除錯 病毒的對人類的重要性 病毒對於人類來說 是一把雙刃劍 有弊也有利這也正是驗證了辯證法不是麼?弊在於 它摧毀了無數人的健康 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 使得人們一聽到 病毒 二字 便想到疾病想到死亡 千萬年來 病毒不斷進化變...

關於病毒的問題,關於病毒得問題

費那個勁幹嘛,重灌撒。應該是 中了某些蠕蟲,因為現在有的蠕蟲也是可以通過u盤傳播的,建議用卡巴斯機殺下毒,實在不行苯辦法 把所有的盤都格了,重做系統 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查殺以後,在安裝瑞星查殺一次 又複製那麼多過來 那問題我曾經遇到過 好象連控制面版也打不開 還是裝系統吧 比較難 殺 那病毒 ...

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電腦病毒問題,跪求高手解疑!!

安裝成功後開啟瑞星安全助手,按照如下提示操作 1.進行外掛清理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外掛 然後對不良外掛進行清理。2.清理垃圾檔案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垃圾檔案 請全部選中後點選 開始掃描 立即清理 3.痕跡清理 依次點選 電腦優化 清理使用痕跡 請全部選中後點選 開始掃描 立即清理 4.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