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學習西班牙語,會計學習西班牙語

2023-02-14 09:00:07 字數 2180 閱讀 7198

1樓:巴塞羅那海灘

推薦答案是個廣告!鄙視!

恭喜你,你選擇的是中國如今最熱門的一門小語種。你是在職的,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學習,所以我給你一個西語學習計劃(僅供參考):

1,先買一本《西班牙語語音快速入門》練好讀音和語感,尤其要練好「r」顫音,要注意糾正自己的發音哦!

2,接著開始用《現代西班牙語》第一冊對照學習,最好買一本《現代西班牙第一冊教學參考書》。先看每課的單詞和語法,然後看課文並嘗試著翻譯,然後做練習,最後聽聽本課的***錄音,最好能把課文背下來,因為我讀書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背誦現代西班牙語前三冊。課文的翻譯和練習答案可以參考《現代西班牙第一冊教學參考書》,上面都有的。

你就這樣按部就班地學完 現代西班牙語1-3冊,大概要1-2年時間。

3.有時間的話,可以買《走遍西班牙》1-4冊來加強下聽力和口語。或者買一些口語書。現在西語在中國超級熱門,所以相關的教材非常非常多!你買一本就可以了,一定要熟練。

4.有條件的話,最好上一個西語培訓班。最好是選擇你當地的外國語大學開設的西語培訓班。

因為師資和教學效果有保障。如果你當地沒有西班牙語專業的大學,你可以去新東方或者大一點的培訓機構看看。一般業餘班在rmb2000以內。

超過2000的都是不良培訓機構,不要去!現在西語這麼熱,無良的培訓機構太多了,注意防範!

西語的難點在於複雜的動詞變位和超快的語速,所以你要最好長期努力的準備哦!

總之就幾個字「多記多讀多背」。

希望你能努力學好西語,有什麼西語學習方面的問題可以隨時問我,樂意幫忙!

答案補充:你最好能學完現西前三冊,因為這三冊學完了幾乎全部的語法,另外你

要加強一下口語和動詞變位,因為西語的語速特別快,還有就是要學一下西班牙語俚語(尤其是南美的口音)。會計類的西語? 我問過我大學時的教授,他說國內沒有會計西語這方面的老師,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研究西語翻譯,西語詞彙學,西語國家文化的.

倒是有**西語的老師(在對外經貿大學),所以你想學會計西語的話,只能自學了,或者找一個從西班牙學會計歸國的留學生教你,這方面的教材的話,你可以上ebay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有基礎了嗎?如果沒有基礎建議找個專業的西語學校學習。語言的入門是非常重要的。

等入門之後可以再學習相應的專業方面的課程。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城市呢,現在應該是在職工作是吧,可以利用業餘的時間好好學習下西語。語言的前期學習建議還是找個專業的學習班比較好,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

讀會計和讀西班牙語哪個比較有前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小語種經國家調研,已進入「不再欠缺」狀況,現在國家已經開始削減小語種撥款,預計四年大學以後情況更加嚴峻,小語種的**時代已經過去。會計雖然名聲不響,帶很實用,錢途無量,呵呵

4樓:

會會計再掌握一門外語就再好不過了。

我是學會計的,德語和西班牙語哪個對以後工作更有幫助啊

5樓:聰明睿智

你要在德國上班就德語,你要在西班牙上班就西班牙語

6樓:夏若流火

其實都沒啥幫助……如果以後想在金融業裡混多,還不如考個cpa,cfa,有用多了

我在西班牙上學四年 會計專業 會說流利的西班牙語 打算申請美國會計碩士 請問大家讀完後在美國找工作難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西班牙語並不是優勢,因為有太多的老墨,會計最好考出證書來,那樣好找點。

8樓:小二黑豬

會計沒必要讀碩士了 主要是以工作和考證為主 什麼acca 等 一個一個考就ok了 別浪費時間在學校裡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西班牙語並不是什麼優勢,有的人高中四年跟大學都在讀西班牙語。在美國工作最重要的是有綠卡跟工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是一門工具,再把專業學好,當然就有優勢了。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學小語種好些還是學金融會計好些?比如川外的西班牙語,還有他們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是看興趣吧,現在學小語種的也蠻多,不過一般都有學其它的,學金融會計的更多了。填報志願,我個人認為,選好專業比較好,有些學校是挺好的,不過有些專業並不好。

西班牙語學習,西班牙語怎麼學習?

1全部西班牙語相比英語來說在發音上簡單了很多,因為五個母音都只有一個單獨的讀音,而且子音發音方法一般來說也很簡單,除了rr這個音 就是俗稱的大舌音 需要強化練習。不過現在就算rr發不出來也不是什麼問題,現在西班牙人都不是很在乎這個。至於語法上有些比英語要更加困難的地方。尤其是在變位上。英語只有第三人...

學習西班牙語難嗎?西班牙語好學嗎

難不難,只要自己學習了過後才能知道。當然,萬事開頭難,這是真理。如果入門了,再堅持不懈的努力學下去,天下又有何難事呢?看你怎麼學習這門語言 我個人認為 語言是用來交流的 但是國內對學習外語給咱們定位的是應試教育 比較注重讀寫 簡而言之就是答題 樓主是想大學主攻西語還是自學 不管怎樣我覺得對於我們來說...

最好的西班牙語學習軟體,推薦幾個學西班牙語的軟體

一 學習軟體 復1 神州制西班牙 語,全天講授輔導,很好用 二 翻譯 軟du件 1 靈格斯翻譯家 很好zhi用。2 hpc translate 英dao 西班牙文雙向翻譯機 1.3http xiazai.zol.detail 9 89205.shtml 我想學西班牙語,手機上有沒有經典的相關軟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