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西班牙語難嗎?西班牙語好學嗎

2023-04-27 10:25:08 字數 4165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只要自己學習了過後才能知道。當然,萬事開頭難,這是真理。如果入門了,再堅持不懈的努力學下去,天下又有何難事呢?

2樓:望欣可

看你怎麼學習這門語言 我個人認為 語言是用來交流的 但是國內對學習外語給咱們定位的是應試教育 比較注重讀寫 簡而言之就是答題 樓主是想大學主攻西語還是自學 不管怎樣我覺得對於我們來說學外語是為了將來的工作著想 所以我想學西語的側重點還是要放在聽和說這兩方面上 西語和英語有許多相同的地方 所以如果英語過關的話學西語不是難事 不同的地方是繁多的動詞變位 時態人稱不同都會導致動詞不一樣 但是用久了就自然而然記住了 學習的時候要進入西語的語言狀態 腦子裡不要想漢語和英語 這樣會對提高能力有巨大幫助 西語還有個難點是顫音 但是因人而異 我們當時有快的同學2月不到 我是3個月 還有學完一年都不會的 其他就和學習每門外語都相同的學習方法吧 背單詞也是很必要的。

這也全是我個人片面的想法 希望樓主能從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其它的語種,西語算是容易學的,而且我知道西語學的人相對少,我在美國的時候很多人都講西語,南美那些人幾十個國家都講西語的。當然了學習哪種語言都要努力,認真,那樣才能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任何語言都有難學的地方,好學習的地方,你這樣說我都感覺不知道怎麼給你,西班牙語如果學習的話,到青島新標點去問問吧。

西班牙語好學嗎

5樓:最美的炫富

主要因人而異,但相對於其它歐洲語言來說西班牙語還算比較好學的。因為它的發音非常有規律,幾乎每一個字母都只有一個特定的音,所以無論是從發音還是語法上,只要學會了每個字母的讀法,即使不認識這個單詞也能將它準確的讀出來。

學西班牙語對有點英語基礎的人來說會更加好學,因為大多數西班牙語的單詞與英語單詞的詞幹非常接近。

主要使用西班牙語的國家有西班牙、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古巴、厄瓜多、薩爾瓦多、墨西哥、巴拿馬、巴拉圭、秘魯、烏拉圭和委內瑞拉等。

西班牙語屬於拉丁語系,它在語音、詞彙、語法體系等方面繼承了拉丁語的特點。

西班牙語好學嗎

6樓:祈疇

西班牙語的專業定義相關:

西班牙語主要研究西班牙語語言、語法、口語以及西班牙等西班牙語國家的文化與歷史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知識,接受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技能訓練,進行西班牙語的翻譯、教學與研究等。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二大語言,可以自己多花點時間琢磨,主要分佈在拉丁美洲,常見於西班牙、阿根廷、哥倫比亞等國家和地區。

西班牙語好不好學因人而異,就業前景如下:

1、就業方向。

外事、外貿類企事業:西班牙語翻譯、國際商貿; 留學培訓機構:西班牙語教學。

2、考研方向。

西班牙語語言文學、工商管理、法律(非法學)、公共管理。

7樓:天醉小淚

1、總體上很好學,難度不大。2、西班牙語沒有英語這麼複雜的發音規則。它幾乎每一個字母都只有一個特定的音,舉個例子,a這個字母無論何時都發「阿」這個音,e發「唉」(口型小點,跟英語裡的e差不多)。

西班牙語只有一個音是比較難發的,那就是r這個字母,它發的是大舌顫音,其實,西班牙語最難得不是它的發音,而是它的語法和動詞變位。

西班牙語難學嗎?

西班牙語很難學嗎?

8樓:offercoming留學

西班牙語不難學,比較好入門,因為西班牙語是「拼音文字」,掌握髮音規則後就能夠「見詞發音」,朗讀全文。一般,快的半年到初級,一年到中級,一年半到高階。

學習一門語言,掌握髮音是第一步,西班牙語作為「拼音文字」有著見詞發音的特性,掌握了相應的字母發音規則後就能夠直接拼讀單詞,也可以靠聽拼寫出單詞,標準的西班牙語發音可以幫助你節省很多背單詞的時間。

而且西班牙語單詞很多在詞幹上跟英語相似,所以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對於西班牙語的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

有些同學覺得西班牙語的變位太複雜,其實不然,以ar, er, ir 結尾的規則動詞變位佔了大多數,記憶起來很有規律,剩下的不規則動詞只要我們在平時的學習過程中,多看多記就能搞定了。

西班牙語難不難?好學嗎?

9樓:慧圓教育

西班牙語學習過程從簡單到困難。有英語基礎的同學入門相對容易,因為兩種語言的語音有相似之處,但語法有各人稱變位和時態變化,後續學習中要多記多背多練。

學西語入門簡單,語音簡單易掌握。西班牙語共有27個字母,除了26個和英語相同的字母,另多一個極富特色的「ñ」西班牙語是「拼音文字」,掌握字母發音後就能一步到位直接拼讀單詞,輕鬆地朗讀文章,靠聽拼寫出單詞。

初學者在語音方面最大的困擾是顫音,但實際上顫音並不是學習西語的「攔路虎」,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在練習後都能發出這個音,即使最後實在無法發出大舌音,也不會影響你後續的學習,使用西語進行溝通和交流。

除了語音,動詞變位也是西語的一大特色。千萬不要被不同時態的變位給嚇倒,大多數西語動詞以「ar、er、ir」結尾,這些動詞的變位是規則,其餘的不規則動詞在學習的過程中用心去記,多用多練,就能掌握。動詞變位唯一的秘訣就是多記,只要下了功夫,就不成問題。

西班牙語中有許多和英語相似的詞彙,有一定英語基礎的同學,對學習西語也有幫助。

近年來,西班牙語學習的資源越來越多,西班牙語歌曲、西班牙語電視劇,通過這些培養西語學習的興趣,勞逸結合,也能夠幫助你提升西語水平。

在後續的學習中,培養興趣,找對方法,堅持語言的積累和練習,能幫助你學好西語。

西班牙語好學嗎

10樓:offercoming留學

西班牙語不是很好學。因為它的名詞分陰性和陽性,一個動詞也有不同的人稱和時態變位。但西班牙語很實用。

是聯合國五種官方語言之一。南美洲有一半的國家說西班牙語。如:

阿根廷、智利、委內瑞拉等。

英語是全世界最簡單的語言,西班牙語與其相比要難得多。

從語法角度講,舉個簡單例子,「我愛你」這三個字用英語說通常是i love you.即使是沒學過英語的人也能很容易的理解這句話的結構,因為它和漢語的結構一樣。在西語中,「我愛你」通常是te quiero這麼一句話。

注意,那不是兩個單詞,那是一個完整的句子,沒學過的人絕對無法理解。窺一斑而知全豹,在面對更復雜的句子時,語法結構更難。另外,如樓上秀才所講,西語的名詞分陰性和陽性,不僅如此,他的形容詞也分陰性和陽性,這還不是全部,西語的各種人稱和時態的動詞變位相當繁雜,而且有太多不規則變位,很不容易記住。

西班牙語自學難嗎?

西班牙語學習,西班牙語怎麼學習?

1全部西班牙語相比英語來說在發音上簡單了很多,因為五個母音都只有一個單獨的讀音,而且子音發音方法一般來說也很簡單,除了rr這個音 就是俗稱的大舌音 需要強化練習。不過現在就算rr發不出來也不是什麼問題,現在西班牙人都不是很在乎這個。至於語法上有些比英語要更加困難的地方。尤其是在變位上。英語只有第三人...

西班牙語難學嗎?語法難不難,請問西班牙語好學嗎?值得學嗎?

當然多聽也很重要。因為純西班牙語是講的很快的,所以必須要多聽適應他們的語速。不然你很難反映他們說的是什麼。多和學習西語的同學交流一些經驗,你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西班牙語言並不好copy 學,語法相對而言也比較難。語法反正比英語難,沒有英語基礎,更難。個人認為,發音不算吧,我學顫音只用了一個星期。學葡語...

會計學習西班牙語,會計學習西班牙語

推薦答案是個廣告!鄙視!恭喜你,你選擇的是中國如今最熱門的一門小語種。你是在職的,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學習,所以我給你一個西語學習計劃 僅供參考 1,先買一本 西班牙語語音快速入門 練好讀音和語感,尤其要練好 r 顫音,要注意糾正自己的發音哦!2,接著開始用 現代西班牙語 第一冊對照學習,最好買一本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