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hola什麼意思,西班牙語HOLA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4:18 字數 5510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hola是hola特力屋的簡稱,是「house of living art(生活、藝術、家)的第一個子母縮寫

hola在西班牙語裡的意思等同於英文的「hello

2樓:勤奮的黑痴

你好的意思,

親,給個採納吧

3樓:習運禰嘉榮

hola是表示你好的意思

bien是好的意思

西班牙語hola是什麼意思?

4樓:瑾

西班牙語hola是你好得意思,見面打招呼可以說,就相當於英文的hello。

bien是好的得意思。

拓展資料:

西班牙語(西班牙語:español)簡稱西語,屬於「印歐語系-羅曼語族-西羅曼語支」。按照第一語言使用者數量排名,約有4.

37億人 作為母語使用,為世界第二大語言,僅次於漢語。使用西班牙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4.84%,第一語言和第二語言總計使用者將近5.

7億人。

在七大洲中,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國家中(巴西、貝里斯、法屬蓋亞那、海地等地除外)。西班牙語在西班牙部分地區、美國、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哥倫比亞、厄瓜多以及烏拉圭被稱為西班牙語(español);而其他地區則主要稱西班牙語為卡斯蒂利亞語(castellano)。

西班牙語是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之一。

特點;1.所有的名詞均分陰陽性

2.動詞需要根據主語的人稱來進行相應的變化3.西語的字母發音比較單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的hola是你好的意思。西班牙語字母h不發音,但在書寫時不能省略。如:

hada 仙女

almohada 枕頭

heno 兄弟

hermano 兄弟

hora 小時

humano 人類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6樓:大棉花球

hola是西班牙語你好的意思,用於見面打招呼,相當於英語裡的hello,

大家見面就打個招呼:你好(hola),今天怎麼樣?(que tal estas?)。

7樓:匿名使用者

hola是表示你好的意思

bien是好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相當於英文的hello,其實就是同一詞源的

9樓:朗閣教育

hola是西班牙語中的問候語,也就是你好的意思,相當於英語中的hello

bien

m. 1. « un » 好事,有益

之事:el servicio médico cooperativo es un ~ para las amplias masas. 合作醫療是對廣大群眾有益的事業.

2. « el » 利益,福利,幸 福:

el ~ de la patria 祖國的繁榮昌盛

unirse ***o un solo hombre en ~ de la causa ***ún 為了共同的事 業而團結一致.

dedicó su vida al ~ del pueblo. 他畢生為人民謀福利.

lo hizo por el ~ de todos. 他做那件事是為了大家的利 益.

3. 善,善良:

discernir el ~ del mal 區別善惡.

4.pl. 財產:

los ~es públicos son inviolables. 公共財產不可侵犯.

adv.

好: portarse ~ 表現好.

conducir ~ el coche 車開得好.

2. « estar » 身體好.

3. 成功,順利:

el ensayo salió ~ . 試 驗成功了.

el trabajo le va ~ . 他工作順利.

4. « pasarlo, pasar el rato » 愉快,愜意.

5. 很 ,非常:

tomar un té ~ caliente 喝一杯熱茶.

nos levantaremos ~ temprano. 我們要起得很早.

6. 很多,相當多:

bien hemos trabajado hoy. 我們今天干得真不少.

7. 滿可以,完全可以:

bien podías haberme avisado. 你完全可以早點通知我.

bien viene a verme cuando me necesite. 需要的話,您就來找我.

yo ~ accedería a tu súplica, pero no puedo. 我很想答應你的請求,可是不 能這樣做.

8. 大約,大概:

bien tendrá cincuenta años. 他大概有五十歲.

pueden muy ~ caber 2000 personas en esta sala. 這個大廳滿可以容納兩千人.

9. 明顯地,清楚地:

bien se ve que ha progresado. 很明顯,他是進步了.

bien se sabe que todo conocimiento auténtico nace de la experiencia directa. 人所共知,一切真知都是從直接經驗發源的.

bien es verdad que no es fácil aprender un idioma. 學會一種 語言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0. 行,好:

¿ vienes conmigo ? — bien. 你跟 我來嗎? — 好吧!

ven puntual esta tarde. — bien. 你下午要準時來, — 行.

11. 用作字首,含「得體, 適當」之意,如:bienhablado; bienintencionado.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西班牙語hola什麼意思?

10樓:夏雲端

西班牙語的hola是你好的意思。西班牙語字母h不發音,但在書寫時不能省略。如:

hada 仙女

almohada 枕頭

heno 兄弟

hermano 兄弟

hora 小時

humano 人類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的hola是你好的意思

請問hola是哪國語言,是什麼意思?

12樓:

西班牙語,是「你好」的意思

13樓:y光之驅逐

你是音譯的吧,日語中「喂!」的意思。這個不太友好

西班牙語hello怎麼說?還有amigo什麼意思?

14樓:曉龍修理

西班牙語hello為:hola。amigo是男性朋友。

一、hola

語法:用作感嘆詞主要用於熟人間打招呼——「喂」,常可音譯為「哈羅」,也可用於呼叫遠處的熟人或陌生人,以引起注意,還可作為打**時呼叫對方之用語。

例句:vio la puerta de un departamento abierto.¡"hola!

¿por favor,es la facultad de francés,no?

她看到一個系辦公室的門開著。「喂!請問,這是法語系,對嗎?」

二、amigo

語法:基本意思是「朋友,友人」,一般沒有血緣關係。引申為「同胞」或「自己人」「同盟者」,還可指「極有益或熟悉的事物」。其首字母大寫時可表示「(**教)公誼會教友」。

例句:el viejo amigo huang fue presentado a su empresa,cómo sabía que había cruzado el río para derribar el puente,en lugar de atacar al viejo zeng,que había despedido a su jefe.

老曾介紹朋友老黃到了自己的公司,怎知他過河拆橋,反而攻擊老曾,叫老闆開除老曾。

近義詞:amiga

釋義:朋友(女性的)

語法:是「是某人的朋友」或「與某人友好」,強調一種狀態,也可是「與某人交朋友」,強調的是一時的動作。

例句:desde que llegóa ser famoso,nuestros amigos se encontraron sin levantar los párpados.

自從他飛黃騰達成為名流後,我們這幾個朋友,他碰到連眼皮也不抬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語常用打招呼的方式(hello):

hola

¿cómo estás? (常用於熟人朋友之間)¿cómo está?(陌生人及第一次見面的人)¿qué tal? (比較口語化)

amigo 男性朋友

amiga 女性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cómo estás

1.朋友。2.對美國人友好的西班牙語系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hola. amigo是男性朋友的意思,女性的話amiga

18樓:匿名使用者

hello用西班牙語表達就是hola,amigo是朋友的意思

(hola ***o star?) 西班牙語,這是什麼意思?

19樓:找爹丶

hola, ***o estás?應該是這樣寫 翻譯成 嗨,你好嗎?

有人說 西班牙語hola chinita是嘲笑貶義的意思,但有人說這是小詞,只是普通的打招呼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語境,兩人關係的親疏和說話人的心態,你說的兩種意思都有的。chinita可以是親近的暱稱 也可以是貶義的蔑稱。反正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稱呼...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好的意思。打招呼而已。

西班牙語 hola ***o estas que haces 具體什麼意思?怎麼回答 ?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好,你還好嗎?你在做什麼?

你可以回答:hola,estoy bien o estoy regular

意思為:你好,我現在很好或者我現在一般般《或者我現在不怎麼好》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回答.

que haces?可以回答為:《例如》estoy viendo television.

我正在看電視.或者estoy preparando ***ida我下在做飯《都可以,在幹什麼就說什麼唄》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開心小陶子

你好,你最近好嗎,最近再做什麼?

一般的見面打招呼用語

HOLA系統怎麼樣,西班牙語HOLA是什麼意思?

hola是德雅科技開發的一套基於網路的企業內容管理系統,又稱企業文件管理系統,包含文件管理及知識管理。可以幫助企業全面提升團隊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實現更準確的決策,更高效的管理。hola協助企業更高效地管理企業知識的整個生命週期 從建立 修改 版本控制 審批程式 儲存 查詢和反覆使用,實現以團隊精神...

04是西班牙語嗎,西班牙語siii什麼意思?

如果沒有什麼語言天賦建議別學,真的給自己找罪受槐殲拍,我大一學西語的,剛大一我們班就有不少跟不上的,當然也有不好好學的,所以你要是想學就得用心學,與英語相比較的話,在讀法上比英語簡單,因為沒有音標,語法也不是很難,但是動詞變位很麻煩,有很多,每個動詞都需要你變位,有規則的也有不規則的,容易弄混。各種...

CP西班牙語什麼意思啊,西班牙語中t和d,p和b,c和g的發音怎麼區別?

codigo postal o colegio publico.你好 是南非的意思 c.p.contador p blico 好像是會計師 c.p.西班牙語 什麼意思啊 你好 是南非的簡稱 滿意請採納,謝了 西班牙語中t和d,p和b,c和g的發音怎麼區別?一 t和d發音 的區別 t 發音點和發音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