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硬碟病毒問題,硬碟中的病毒會不會損壞硬碟

2023-04-21 04:15:07 字數 1906 閱讀 5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隱藏檔案就可以了,有興趣可以研究一下這個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 佩服 上面的真是準確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開啟隱藏檔案啊!是不是中了病毒了啊?

硬碟中的病毒會不會損壞硬碟

硬碟中病毒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flash bios被破壞。重寫bios程式(一般需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或者更換主機板。

2,cmos被破壞。將cmos放電,然後用計算機的設定程式進行重新設定。

3,引導區或主引導扇區被破壞。某些防毒軟體可以備份和恢復系統主引導區和引導扇區資訊,用此功能進行恢復。若能找到具有相同型別硬碟、同樣地分割槽和安裝有同樣地作業系統的其他計算機,可利用它進行備份,然後恢復被病毒破壞的引導區或主引導扇區。

4,檔案丟失。若有備份檔案,病毒對磁碟的破壞均可通過備份檔案進行恢復。如果沒有備份檔案,有些較為複雜的操作,例如部分檔案分配表被破壞,需專業技術人員來進行,碰到這種較為複雜的情況,可向有關人員、公司求救。

注意事項:當系統出現瞭如下現象時,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

1、螢幕突然出現某些異常的字串或者特定的畫面。

2、螢幕出現不斷的滾屏、資料排列混亂等異常現象。

3、系統執行速度明顯降低,有時候如同宕機了一樣。

4、檔案長度無故增加或者檔案突然丟失。

5、以前可以正常執行的程式突然不能執行。

6、系統總是莫名其妙地癱瘓。

7、系統經常無故對磁碟進行讀寫操作。

8、系統突然無法進入c盤。

9、磁碟的可儲存空間突然無故減少。

10、磁碟上突然增加新的檔案,包括隱含檔案以及和檔名和系統檔名相似的檔案。

11、磁碟檔案分配表突然損壞。

機械硬碟中病毒了有的救麼

5樓:泰山之下

機械硬碟中病毒了有的救。

你可以安裝相關防毒軟體,把硬碟裡的病毒去除,去除了病毒以後,硬碟還是能夠用的,建議採用360衛士進行防毒,因為360衛士所殺的病毒清理的比較徹底,還是非常不錯的。當然還有騰訊管家,防毒也還是不錯的,也可以**騰訊管家進行防毒,將病毒去除以後硬碟還是可以再用的。

清楚硬碟病毒方法:

假設硬碟病毒名為,所在目錄為c:\windows\system32,那麼我們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執行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通過cd命令進入到硬碟病毒所在的資料夾。

去除硬碟病毒的隱藏和只讀屬性。有些硬碟病毒為了防止自身被修改,會給硬碟病毒檔案加上隱藏和只讀屬性,這樣我們就會在刪除它時遇到麻煩,因此我們必須先清除其自帶的屬性。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attrib -h -r hack.

exe命令並回車,這樣硬碟病毒檔案的隱藏和只讀屬性就被去除了。

硬碟中病毒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瑞星 弄360 防毒 掃描漏洞 全面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系統盤中毒,重做系統就好啦!其他盤你格式化就好啦!或者找出病毒檔案防毒刪除!

8樓:網友

以及以高查殺著稱的德國小紅傘本地引擎,查殺率非常的高,可以完美的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

關於病毒的問題,關於病毒得問題

費那個勁幹嘛,重灌撒。應該是 中了某些蠕蟲,因為現在有的蠕蟲也是可以通過u盤傳播的,建議用卡巴斯機殺下毒,實在不行苯辦法 把所有的盤都格了,重做系統 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查殺以後,在安裝瑞星查殺一次 又複製那麼多過來 那問題我曾經遇到過 好象連控制面版也打不開 還是裝系統吧 比較難 殺 那病毒 ...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電腦是病毒還是硬碟的問題,win7旗艦版

資料線壞,並不一定是資料線壞,你還要看看連線插座有沒有斷針情況,或者同光碟機衝突之類的情況,拔掉其他硬體,只用最簡系統 即cpu,記憶體,主機板,電源,硬碟,顯示卡,鍵盤滑鼠。開機試一下情況。還有一個有可能的原因,是電源,你的電源使用時間過長的話,有可能導致電容乾涸,容量下降,而使得電源供電不足,換...

電腦硬碟裡有資料夾無法刪除是中病毒嗎

不一定,有可能是系統自動生成的快取資料夾之類的,不用擔心啦。應該是系統補丁的解壓目錄,您可以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刪除,不會影響您的正常使用。電腦c盤裡有個資料夾叫pffline web pages的是不是病毒啊?你好 這個資料夾不是系統自帶的資料夾 當然,也不能根據資料夾的圖示去判斷資料夾的安全性使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