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迪迦奧特曼是眾多奧特曼中最出名的

2021-08-18 05:04:17 字數 5638 閱讀 8449

1樓:牙牙的弟弟

有以下幾點原因:

1、故事情節

迪迦許多的單元情節反映了當今人類社會的情感色彩,對每個人的人生成長都有著重要的意義,有時候看了幾集,就感動得熱淚盈眶;

2、色彩形態

複合體繫有紅、紫、白三種身體線條,看起來很和諧,之前的奧特曼一般以銀紅相間為主,而迪迦奧特曼的外形單調,不花哨,非常漂亮,頭部設計更人性化,給人以正義感,完全符合其美男子的設定。

人物形象:

首位擁有形態轉化能力的奧特曼。

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奧特曼是在地球的超古代時期就已經出現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

他原本是黑暗巨人,也是其中的領袖,後在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勸說下棄暗投明,吸收了三個同伴的力量再封印了他們,最終成為光之巨人迪迦·奧特曼。

三千萬年後,迪迦·奧特曼的軀體被圓大古再度復甦,在相繼打敗了邪神加坦傑厄和迪莫傑厄後正式功成身退,人間體圓大古與七瀨麗娜結婚及育有一女圓光,後育有一子圓翼。

在平行世界中,迪迦和其他七位奧特戰士擊敗了邪心王·黑暗影法師,並曾活躍在多個奧特曼的世界觀中。

2樓:

1、首先,迪迦奧特曼是平成三部曲中最早的一部,跟昭和系奧特曼相比,迪迦奧特曼的特效、皮套質量、拍攝技術等等都有了較強的進步。至少基本沒有再看到奧特曼打著打著,“拉鍊”突然暴露出來的尷尬情況。這樣的改變讓很多人眼前一亮,迪迦奧特曼自然也有了很多的關注。

3、迪迦奧特曼本身的質量相當出色,不論是配樂、選角、特效、故事、美設,迪迦奧特曼都堪稱高水準。國內引進之後甚至專門為其製作了國語片頭曲和片尾曲,這兩首歌也成為了孩子們心中的經典。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我們小時候看的奧特曼就是迪迦奧特曼這個版本,這個版本也是流傳度最高的,所以也是最出名的那一個。

4樓:michael說大片

迪迦奧特曼為什麼被稱為經典?他跟其他奧特曼比還有一點不同!

5樓:叫我鬍子叔叔

因為迪迦奧特曼在奧特曼的歷史中是有著承上啟下的作用。它是為了紀念奧特曼30年而製作的,同時它又拉開了奧特曼平成三部曲的大幕,同時又為平成系列奧特曼作品打下了基礎,還有迪迦是在中國播出集數最多的一部奧特曼,也是唯一部有中文主題曲的奧特曼作品

6樓:乾燥溫度

這是因為迪迦奧特曼是相當厲害的,通過自己的個人實力在孩子們的內心留下了一個很深刻的印象,才會造成這樣一個局面。

7樓:每年盛夏時

因為與眾多奧特曼相比,迪迦奧特曼更具有社會真實性,你有空看看高斯就知道差別了

8樓:唐僧洗頭用漂蹂

因為迪迦的實力算是比較牛的,而且可以變換形態,不過比起泰羅等又差了一些。第二,它的劇情比較好,也表現一些比較暖心的東西,比如隊員們的團結,以及對彼此的愛,自然不能缺的就是大古和麗娜的愛情。第三,人物性格明顯,居間隊長的睿智,大古的勇氣,麗娜的愛心……第四,它的**很不錯,我喜歡line唱的那首永遠的奧特曼!!

9樓:染上你的顏色

說迪迦只在中國有名的,那麼我告訴你,當年迪迦在日本的收視率是極高的,第一集迪迦旁邊的兩個巨人【就是蓋亞和戴拿】,都是迪迦模型的失敗品,當時的園古公司已經瀕臨破產,迪迦救了園古的名聲【但貌似沒救到經濟】,當年迪迦這部**,真的融合了很多東西,是一部很優秀的**。迪瘋也別說什麼迪迦最強的話了!不要給迪迦招黑了!

他可能不是最強的,但他在我們心裡,一定是最強的!t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加不出名好吧,什麼泰羅、塞羅都比迪加出名。

11樓:rin困困困睡

國產自重。日本的好嗎 迪迦奧特曼只是在大陸播了而已

12樓:

他的主題曲人人曉得,“就像陽光穿過黑夜……”

13樓:

因為他最窮什麼也沒有,不像其他的有道具,到他卻打敗了很多小怪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中有好多感人的地方,而且有很好的教育意義。

15樓:小生

因為他的絕招特別簡單和有靈魂

16樓:灝忚景杈扳櫅

胡說!初代奧特曼是我的最愛

17樓:塔木德 俗

因為他是其中最好看的一個,還有一個帝拿

18樓:長魚問春

因為他演的比較現代化

《迪迦奧特曼》為什麼能成為整個奧特曼系列中最經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論經典,迪迦不如奧特曼,奧特賽文,迪迦只能說是平成的開山之作,論經典,應該是圓谷老爺子傾盡全力拍出的奧特賽文,論劇情第一是賽文ov,第二納克瑟斯,第三蓋亞,迪迦排不到前三。

20樓:

最經典的其實是《奧特曼》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知名度如此高?

21樓:大**

十分感謝,很榮幸能來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有人問我人氣最高的奧特曼這個問題,我的認為肯定也會是迪迦奧特曼。截至目前,在眾多的奧特曼中沒有任何的一位奧特戰士可以超越迪迦奧特曼的人氣。

那麼題主的這個問題,我就來說一下我喜愛迪迦奧特曼作品的一些原因!

首先要說迪迦奧特曼的上映時間,一九六六年上映的這部作品,在時間上本身就佔據一定的優勢,因為在昭和時期的時候,電視機還沒有真正的普及到千家萬戶,但是到了九十年代初的時候,幾乎每一家都擁有了電視機。那麼奧特曼作為十分經典的作品,短時間之內直接得到了很多觀眾的**。那麼觀眾多了自然知名度就會隨之提升,所以這就是我認為的一個原因!

其次對於迪迦奧特曼的設定而言,先來說一下背景的設定,最初的時候迪迦奧特曼是超遠古時期的黑暗巨人,但是由於都來的一些原因獲得了光之力量成為了守衛地球的光之戰士。並且迪迦奧特曼多形態的設定,最初的時候昭和時期的奧特戰士全部都是單一的形態進行戰鬥,但是當時的那種設定長期的上映,讓大家產生了視覺上的疲憊感,而迪迦奧特曼上映的時候直接改掉了這種設定,實力不同的多形態讓大家對奧特曼作品又充滿了新的好奇心。之前一些沒接觸過奧特曼作品的觀眾可能第一部接觸的就是迪迦奧特曼,然而對於之前一些老觀眾,設定的改變讓很多人重新來**,所以這樣肯定會獲得很高的知名度!

最後對於迪迦奧特曼的顏值而言,在九十年代的時候,其實大家已經進入了看臉的時代,人對人是如此,那麼當時對於奧特曼的顏值也是一樣。不過迪迦奧特曼不得不承認他是當時擁有最完美顏值的奧特戰士。那麼這樣自然也就讓得到了很多的粉絲,甚至還不乏有一些迷妹的熱愛。

還有對於奧特曼劇情的精彩,多形態戰鬥本身就有一種精彩的意義,各種形態變換著使用,這更是讓大家對這部作品充滿了喜愛!反正我是這樣,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認為!

2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我覺得迪迦奧特曼是圓谷公司的巔峰之作,和其他奧特曼有所不同,不管是特攝,特效,製作水平,劇本等都是當時頂尖的,現在來看依然讓人震驚。但是我覺得其實迪迦奧特曼不太適合小孩子看,特別是25-45集中有大量涉及政治,社會,人性,思想,文化的內容,富含深意。我

23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因為,迪迦奧特曼不同於往前的奧特曼,它的拍攝畫面更加清晰,劇情更加緊密,而且,打鬥背景也做的十分逼真,最重要的是開創了奧特曼可以變身的紀元。

24樓:光子★精靈

哪像樓上說的那麼多理由,就是因為一段時間在大陸的重播率高唄,存在於幾乎所有90後和大部分00後的童年,我就不信那些說劇情好什麼的人,在童年時看迪迦是衝著劇情去的,而不是衝著皮套去的

25樓:高歌一曲

啥也不說,光看開頭兩集就有一種美國大片的既視感,就真的不一樣,感覺後來的奧特曼相比之下就很遜色了

2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因為有一些技能很出色,而且拍攝的畫面也很精彩。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元素都運用的非常恰當,這一點很值得中國學習,再戰鬥時候都是都是非常激情的,在感情方面也是非常好,特別是大古和麗娜在聊天的時候。在蘊含哲理的方面也告訴人類,地球上的每一種生命都是可以和諧共處的。人類如果不能團結,就不能進入下一個時代。‍‍

28樓:宇眾不凡

迪迦奧特曼的畫面很逼真,有一種視覺美,另外它也有很多人與人之間的對話,使整體效果超越於其他奧特曼

29樓:肇慶朱碧石

雖說打鬥場面不算多,但劇情感人,講述的道理也很易懂深刻,奧特曼長得帥,人也長得帥。

30樓:小月愛你

‍‍在故事背景方面迪迦採用以往奧特曼不同的方式,以往的奧特曼都是出自奧特之星,都是被派往地球,而迪迦奧特曼出自超古代時期的地球,由那個時期的高度發達的文明所造的強大黑暗巨人,然後接受光明的力量成了正義的化身。這個手法就給迪迦奧特曼的出生增加的懸疑。‍‍

31樓:周尋晴

‍‍迪迦感動我的劇情有很多,幾乎每一集都有現實意義,在**的同時,每一次都會被其中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所感動!還有裡面的背景**(人類的光)聽起來很享受,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永遠的奧特曼》絕對是讓人聽的熱血沸騰的歌曲,歌詞寫得特別好!前段時間還用來做過手機的鈴聲。‍‍

32樓:蛆擊手麥克

因為當時電視只播迪迦奧特曼,其他的都要買碟片

33樓:回憶

‍‍不同於以往的奧特曼系列,讓人看完以後只記得和哪些怪獸打鬥過了。迪迦奧特曼側重於對劇情的刻畫,使人們對每個情節歷歷在目。迪加不僅僅只是打怪獸,基本上交代了這些怪獸是怎麼來的,有些是人們破壞環境引起的,人們打敗怪獸以後開始重視自己的地球了。‍‍

34樓:異世界的主宰者

小時候看過,偷偷告訴你們,高考備考的時候我還翻出來重新看了一遍,反正考上了,告訴你們無妨。

35樓:回憶

‍‍在戰鬥方面也是採取新的形式,可以變換三種形態,紅紫搭配綜合性,力量和速度平衡,紅色力量大,紫色速度快。最重要的是迪迦奧特曼的戰鬥取決與人類的支援。大古說了一句,如果人類不相信他的力量,他也無法變成光繼續戰鬥。

真是得人心者得力量。這裡也蘊含著一定的哲理。在每一集故事上也是取材新穎,而且運用的很好,再加上優美的背景**,有時候想落淚。

似乎每一集都在向觀眾表達一種意義。‍‍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在2023年上映的迪迦奧特曼這部影片整體拍攝水平比較高的,在道具服裝上的設計明顯優於其他奧特曼影片,怪獸和樓房道具看起來比較有真實。其次就是影片的情節設計才是亮點,也是我所喜歡的,其他影片側重於打鬥場面,而迪迦奧特曼這部影片不僅打鬥精彩,更側重於情節設計,把怪獸的出場做層層鋪墊,扣人心絃,最終的結尾往往有些許的教育意義。對我影響很大,有幾集讓我很感動。

最後不得不說影片的開頭、片尾曲以及片中插曲都非常棒,每次聽到都很興奮。‍‍

37樓:小知97387晃吩

‍‍一步優秀的電視劇不僅僅有著優秀的劇情,也會有很多優秀的**,迪加也不例外。《奇蹟再現》《永遠的奧特曼》《人類的光》《love theme fromtiga》成為了經典的歌曲和背景**。‍‍

38樓:黃桃吹雪

我5歲看迪迦第7集就開始起生理反應了 你們也可以試試

迪加奧特曼之後是哪個奧特曼,迪迦奧特曼之後是什麼奧特曼

是戴拿,火星上出生的奧特曼,人間體是飛鳥,是大古的後輩,在戴拿裡勝利隊的所有成員都有過客串的。戴拿之後是蓋亞,蓋亞處於與戴拿和迪迦是不同的時空,三個奧特曼被稱為平成三傑。帝拿奧特曼帝拿奧特曼是迪迦奧特曼的續集,被設定在迪迦故事結束8年後的2017年。在這個人們紛紛登陸火星和其他行星的時代,被稱作新領...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更厲害,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一個更厲害

神槍手 都是光之巨人,但是我認為戴拿只能變力量和奇蹟1次。而迪迦沒有這個設定,所以迪迦比戴拿更強 完全沒有可比性,迪迦是人類的情感寄託,光之迪迦數值都是無限,更不要說幹掉所有遠古巨人的黑迪了。而且,迪迦的本體並沒有迴歸,圓大古的格鬥技術簡直弱爆了,如果本尊回來了,戴拿只有跑的份了。 看看迪迦前世,再...

為什麼迪迦奧特曼中巨人只復活了,為什麼迪迦奧特曼中三個巨人只復活了一個

因為幾億年前,三兄弟共同戰鬥後,都被封印了。迪迦奧特曼的第一集,那兩個怪獸把迪哥和迪娜的石像都給毀了。所以他倆無法復活只有迪迦被解除封印了。說實話那倆兄弟挺慘的,其實迪哥和迪娜都比迪迦牛,導演挑英雄偶像也太沒眼光了吧?因為只有迪加帥一點,另外,為了提高收視率,只能找長得好看的人演英雄。所以如果三個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