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古醫書光緒年間的,還有明朝的,本草綱目一套,醫宗金鑑一

2021-08-18 04:54:40 字數 1930 閱讀 6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籍的價值和品相,版次等關係很大,在古籍中由於醫書屬於實用書籍所以一般不是很值錢,你可發些詳細的**給我,我可幫你看看,

2樓:古籍市場調查員

明朝的官著醫書價值連城,集醫學研究價值和文物價值於一身,目前單本**過億。 而且**還會過10億,百億,中醫書是全世界藏家爭奪的物件,**會一路上揚,這是我們國家的國粹,它的**代表了中華文明的崛起!

我家有,醫書,光緒年間,御篡醫宗金鑑,十三本,值錢嗎,

3樓:沃沃

能看看嗎?我學醫的,就喜歡古書

4樓:

有人收嗎?我家裡也有

古醫書本草醫方合編一套四本, 明末清初木刻板, 誰能告訴我價值多少 ?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古醫書本草醫方合編一套四本, 不是明末清初木刻板,是典型的“清代中晚期版本”,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書存世量還是很多的,你這套儲存的一般**應在2000左右!!!不用質疑,北京琉璃廠有專門收購這種書的,你有時間可以過去問問!!

滿意請採納

一本距今421年的都是醫書,印刷本。是明朝萬曆辛卯年的。能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作者,其次要看其保管程度,最後要看其內容。明朝萬曆年間,朱補充:本人鄰居收藏一明末請初手抄本醫書,是花了18 7000 拍賣來的。

8樓:文學小弟

錢肯定能值些錢的,特別是這段時間,古籍炒的熱,具體值多少,不是一張圖可以看出,可以拿給專業人士看看,醫書屬於專業用書還得看看裡面的內容是否有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的好東西啊。內容好,保管好。

古時《下金藥方》文章,有這一書嗎?

10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我覺得你是打錯字了,如果是《千金要方》,那是有的。

11樓:小鍋鍋小翾

網上說沒有,有的可能性不大

我有一套古代醫書 御篆醫宗金鑑 想知道價值多少 怎麼出手比較快

12樓:約瑟大王

網上有同類的清代御製醫書500元一本,這種成套的**應該不錯的,可以上網賣,或者看當地有沒有專門做古董藝術品的商家。

13樓:快哉千里風

這種東西出手只有找拍賣公司,想快速出手基本不可能,有錢人才有心思買,然而我們並不認識有錢又對這個感興趣的人。

14樓:

去拍賣,快,,忘採納

15樓:直想第一

賣給中醫世家,肯定賺!!!!

16樓:小小鯉魚躍龍門

你是**的,我和你一樣,害怕被騙,不敢去賣,正發愁呢

17樓:

出手了嗎?我家裡也有,就是不知道去哪賣

我有幾本祖傳醫書,是清末光緒時期的,不知道有沒有價值,現在晒出來讓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有沒有收

18樓:來自讀書洞謙恭的澤鹿

我也有本這樣的古醫書,不知道它的價值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值錢,四五萬左右吧,好好收藏

20樓:我是薛玉莉

我也有,你的書值多錢啊?去**賣

21樓:隨便的看看吧

四五萬?你要多少二樓

我有光緒年間產的銀錠中間凸起,底部有光緒元寶字樣

我也有一個但是有人說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價值20000左右 我家有個光緒銀錠,底部刻有光緒元寶,左右兩邊各有一條龍,大概五十兩左右,值錢嗎?光緒元寶銀錠,該件藏品品相完好,包漿自然,字跡清晰,具有一定的觀賞性,稍有磨損,年代感強,有較大的收藏價值和經濟價值,市場鑄造量稀有,目前市場價位為172w268...

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光緒年制的銅碗值多少錢

龍,還要分幾爪龍,封建社會對這個有嚴格的等級要求 一般平民人家是沒有的 沒有 怎麼斷定?光緒年制的銅碗值多少錢 光緒年制的銅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值多少錢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

清代光緒三十三年地契值多少錢,光緒年間的民間地契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光緒33年正契 官契和 3年新地契各一張 三張相連,貌似是土地流轉有時間版順序,品相好的市權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家裡有幾張地契,有光緒年間的,是否存在收藏價值,如果有大概在多少.錢左右?上圖看看東西吧,沒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