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奧特曼,迪迦奧特曼之後是什麼奧特曼

2022-06-10 19:35:12 字數 1309 閱讀 5081

1樓:

這個奧特曼叫銀河勝利奧特曼,是銀河奧特曼與勝利奧特曼合體變成。 出現在劇場版《決戰!奧特十勇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奧盟發個帖子問問 我也認不出來0.0

3樓:桜

奧特曼系列(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圓谷株式會社)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

以2023年的《奧特q》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初代奧特曼》開始,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奧特曼》至《愛迪·奧特曼》)中奧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設定成「m78星雲」的宇宙人,(例外:雷歐·奧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奧特曼則設定為獅子座l77星的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設定為u40奧特之星的奧特曼)但自2023年的《迪迦·奧特曼》起則打破了這個傳統觀念,並將奧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態轉換能力。

中國臺灣早期則有《飛天超空人》《大超人》《銀河飛超人》《超人戰士》等譯名,後來受中國香港的影響也曾經一度用過《鹹蛋超人》的譯名。

中文名奧特曼

外文名ウルトラマン

其它譯名

宇宙英雄、超人力霸王戰士、鹹蛋超人等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圓谷株式會社

迪迦奧特曼之後是什麼奧特曼

4樓:白色的

戴拿,這也是奧特曼裡邊僅有的直接有關聯的兩部奧特曼,戴拿講的是發生在迪加戰勝黑暗支配者八年後的事情,居中也出現了迪加中的人物。

5樓:我們變成了光芒

迪迦之後是戴拿,戴拿之後是蓋亞(迪迦 戴拿 蓋亞 平成三傑)

6樓:匿名使用者

戴拿,蓋亞,夢比優斯

這是什麼奧特曼,謝謝

7樓:最愛迪迦

國產盜版玩具,園谷沒有這個奧特曼,小作坊生產那種,質量差

奧特曼是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m78星雲,因為和人類有著密切的聯絡!稱地球為第二故鄉!守護地球的一共有初代!

賽文!傑克!艾斯!

泰羅!稱為奧特兄弟,來自m78!雷歐和阿斯特拉來自l77星雲!

愛迪來自己m78

9樓:匿名使用者

光之國,劉志國美女啊

10樓:追憶

大部分都是在m78星雲

迪加奧特曼之後是哪個奧特曼,迪迦奧特曼之後是什麼奧特曼

是戴拿,火星上出生的奧特曼,人間體是飛鳥,是大古的後輩,在戴拿裡勝利隊的所有成員都有過客串的。戴拿之後是蓋亞,蓋亞處於與戴拿和迪迦是不同的時空,三個奧特曼被稱為平成三傑。帝拿奧特曼帝拿奧特曼是迪迦奧特曼的續集,被設定在迪迦故事結束8年後的2017年。在這個人們紛紛登陸火星和其他行星的時代,被稱作新領...

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更厲害,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哪一個更厲害

神槍手 都是光之巨人,但是我認為戴拿只能變力量和奇蹟1次。而迪迦沒有這個設定,所以迪迦比戴拿更強 完全沒有可比性,迪迦是人類的情感寄託,光之迪迦數值都是無限,更不要說幹掉所有遠古巨人的黑迪了。而且,迪迦的本體並沒有迴歸,圓大古的格鬥技術簡直弱爆了,如果本尊回來了,戴拿只有跑的份了。 看看迪迦前世,再...

迪迦奧特曼的能力到底有多強,迪迦奧特曼到底有多強大

迪迦奧特曼是超古代時期就出現在地球的巨人,迪迦奧特曼獲得了光之力量,並打倒本是同伴的三個黑暗巨人,吸收他們的力量。對於迪吹來說,迪迦基本是無敵的存在,但對於我來說,光之國的奧特戰士基本都比他強 迪迦的實力還算是強的,因為他畢竟統治過地球。再說了,到現在也沒給出過迪迦本體的真正實力,所以迪迦的真正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