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的的男朋友是誰,男朋友是奧特曼迪迦是什麼梗

2023-02-04 15:25:03 字數 5203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他們夫妻倆的兒子就是泰羅奧特曼。

至於光之國其他奧特曼都是父母不知身份的,奧父奧母代養的。愛迪奧特曼是男的,尤莉安奧特曼是女的,奧特國公主,他倆

也是一對夫妻,而且在2023年的劇場版:奧特曼超級銀河傳說中有了他們自己的兒子,名叫博伊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在3000萬年前也有過一個戀人,叫卡美拉,這個可以去看迪迦的劇場版:最終聖戰,是講述了迪迦超古代的身世。

另外,奧特曼雖然男性居多,但是也有女性的,只不過女性比較稀有,我列舉幾個:圓谷特攝系列有稀見的6個女奧特曼亞米(喬尼亞斯奧特曼的妹妹),奧特之母,卡美拉(迪迦奧特曼在3000萬年前的戀人),尤莉安公主(愛迪奧特曼49-50話登場),貝斯(活躍在美國的三位奧特曼之一)

傑斯提斯(高斯奧特曼第二部劇場版藍色星球,和高斯奧特曼第三部劇場版 高斯vs傑斯提斯 最終對決中登場的)為什麼說傑斯提斯是女性奧特曼呢?原因是,雖然傑斯提斯是女性,指的是人間體,但卻在打鬥時發出男性的喊叫聲。這或許是由於女性不適合配戰鬥的喊叫吧,總之圓谷對於此類問題一向是模糊處之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噴血的話題,我沉默

我男朋友每天晚上在家裡就看奧特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奧特曼沒有錯,我倒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去看奧特曼,奧特曼講述的是人類與地球還有大自然和宇宙微妙的關係,奧特曼還有批判每個國家引發戰爭的根源矛盾,崇尚和平的中心思想,關於戰爭這一塊,奧特曼裡面經常對戰爭進行反思和批判,其寓意不輸給國內任何一部所謂的抗戰片,昭和系的奧特曼甚至還諷刺了不少關於冷戰和人類的陰暗面,甚至在上個世紀出品的那些奧特曼裡預言過的一些事情在當今都驗證了,舉個例子:賽文奧特曼(奧特賽文)裡有一集說人類以後會越來越依賴機器,賽文奧特曼是1967出品的,那個時候能有什麼機器?但是現在人類的確是越來越依賴機器,什麼電腦、手機終端,這些都是機器類,人類的這些依賴行為竟然被上個世紀的賽文奧特曼給預言準了,所以奧特曼並不是單純的講打怪獸,奧特曼本身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正能量爆棚、勵志的特攝故事,而且一點也不幼稚,只是說你男友如果只是把看奧特曼當成他每天的正事,那你就該考慮一下了

4樓:感時花濺淚

奧特曼怎麼了?奧特曼為什麼打怪獸?為什麼會有無窮無盡的怪獸?奧特曼裡所提及的情感和那些純粹的東西,我覺得不比你看的那些瓊瑤劇差。不對,是強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小孩子的以免,儘量包容他就好了。只要他愛你就好了。

男朋友是奧特曼迪迦是什麼梗

6樓:慶秋梵碩

男朋友是迪迦奧特曼,是什麼梗?

迪迦奧特曼會變身唄,他的意思他會變身的

我男朋友最近頭像都用奧特曼的了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精神退化,你男朋友這是想回到童年的標誌。

主動關心一下他看他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吧。

8樓:來自白崖山光豔逼人的墨西哥狼

你男票可能是屬於小氣型別的,不要拿男孩子一個興趣愛好,定一個人怎麼怎麼樣

9樓:心飛翔

因為你男朋友十分想做像奧特曼這樣的英雄人物

我男朋友頭像突然用奧特曼的為什麼?

10樓:哈哈阿哈哈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奧特曼,然後最近又看到了奧特曼的東西,勾起了她童年的回憶

11樓:心似半緣

可能覺得奧特曼特別勇敢,而且這也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12樓:體娛荒原

可能是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

所以就用奧特曼

沒有特別意思

13樓:和民

因為你男朋友十分想做像奧特曼這樣的英雄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也不一定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就是單純的覺得還可以。

15樓:礦泉水的qq名

應該是他覺得挺好玩挺有意思的吧,除此之外換一個頭像也說明不了什麼了。

16樓:軍書雙

只是單純的一時興起。過不了多久他看不慣了就會換掉

17樓:

這是心智還不太成熟的表現

男朋友叫我奧特曼是什麼意思??

18樓:

恕我直言。可能只是想給你一個暱稱而已,也可能是凹凸曼說你身材凹凸有致,也可能是atm提款機。但是感覺前兩種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還要問你男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厲害,能保護她。

20樓:新人生的開篇

你是不是特好強的那種人??多有本事的

男朋友大三了,為什麼還喜歡看奧特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沒什麼,首先,要理解,阿爾特曼是一部日本英雄劇。他是美國超級英語電影的題材,但他的拍攝技巧很老,用皮革模型來代替電腦特效(這種拍攝手法算是影視界的傳統文化,不喜歡也不要去噴要尊重)。

說到altman,包括情節,設計,主題都是非常日本式的,比如,當日本人思考的時候,他們喜歡邊想邊說,和別人交談,喜歡新增一些毫無意義的情調詞,放一種技能一定要喊出第二所中學的名字,發揚正面的能量取決於嘴上的大炮(你看日本動漫裡面都是這樣)。所以奧爾特曼最初的主題是充滿了日本的社會文化和人文環境,美國人說日本是一個小國。他們的文化也是如此,許多由此產生的作品也是如此。

再加上阿爾特曼對自貢的偏愛,許多人認為他很孩子氣。但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想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喜歡奧特曼,你就得知道。

你真的知道嗎?不一定,你只看到最膚淺的東西,卻不明白背後的故事是幼稚的。更重要的是,在電影和電視世界裡,用特殊攝影製作的巨人和怪物之間的爭鬥是一種浪漫,你不會意識到我真的很同情你。

我從小看著阿爾特曼,第一個傑克,然後看著泰羅,有錢回來租菜的賽文,最喜歡的是獅子座的繪畫風格,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埃迪。"

初中畢業後,迪達開始上電視。雖然火很受歡迎,但它常常被認為是阿爾特曼的傑作,但我仍然很困惑。這難道不是奧特62兄弟的年輕一代嗎?

在**了十加那加亞的三兄弟(我不承認地球驅逐艦的世界觀)之後,我發現奧特曼的繪畫風格變得有些不對勁。第一不是很好,altman*中國的魔集是看到微笑一次,我甚至不記得很多高斯的情節,但是熟練的靈博微步的白鶴翅膀形狀深深銘刻在我的腦海裡。接著是進化論的尼克斯特和夢中的比烏斯,據說他們吃了趙和六兄弟,但我沒見過多少。

還有新一代的博主。啊,不,西羅的傳記。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少看到。

因為美學上的不相容。無論是cyro,obu,jed還是rob,它都充滿了一種強烈的環境感(為了方便銷售)。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想法。

22樓:95電玩大大

這個是個人的興趣愛好,所以不用太在意的,就像製作的人也不是小孩,他不愛也不會去製作,所以不用擔心,這是一種愛好。

23樓:心悸

奧塔曼是很多男生童年的記憶,長大的時候看也不是什麼錯誤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好,可能你的男朋友在回憶童年吧。

24樓:蕎哈哈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即使人長得再大也會有一顆童心,就像我現在這麼大還是喜歡看海綿寶寶,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從小看到大的奧特曼應該是在心裡會留下一種很深厚的情結,所以才會在上了大學之後的年紀還喜歡看奧特曼,這個說明他心裡保留著一份純真。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奧特曼是因為喜歡裡面的打鬥和帥氣的奧特曼,長大了看奧特曼一方面是為了懷念童年,說白了就是戀舊,另一方面,再看奧特曼其實講述了很多令人深思的道理,所以看奧特曼並不是幼稚的行為,當然,如果還是像小孩子那樣看奧特曼那就是幼稚了

27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還有一顆長不大的心吧,童心未泯,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個人愛好吧,奧特曼這麼說都算的上是一部動漫,看動漫也沒有什麼年齡限制,我覺得大三還看可能是對童年的回憶吧。

29樓:舊舊影視點評

奧特曼這個動漫片,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我感覺大家都喜歡看,裡面帶有很多的科幻和打鬥在裡面,情節也比較豐富,能夠引人入勝。

30樓:新一中等我鴨

第一,奧特曼是情懷,童年,每每看到昭和奧特曼在新時代的英勇穩重的姿態,總會非常的感動懷念

第二,奧特曼其實並不是你們所想的一樣,當你深入瞭解你會發現奧特曼真正的意義所在

第三,精神寄託吧也算是

第四,也許他也有一個奧特夢

31樓:貨已經發過

如果他對你的感情沒有發生任何的變化,他就是40歲了,他可能也喜歡看動畫片兒,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接受他,而不是產生疑問

32樓:一個****

可能是動畫專業畢業的吧。這個確實有點低階,但是肯定有他的道理,一般學習總是從簡單的開始,然後創作複雜的動畫,這就是基礎吧。

我男朋友以前頭像都是他自己**,今天換了奧特曼的為什麼?

33樓:潛聽荷

你男朋友以前的頭像都是他自己的,今天換了奧特曼,說明他特別喜歡奧特曼

34樓:大姐姐

個人的愛好吧,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這樣換來換去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突然不想用自己的**吧,所以才拿個奧特曼的出來用。感覺這個也沒什麼吧

36樓:小小豬

你男朋友喜歡奧特曼,喜歡力大無窮的英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他以前的**,他不想用了就再換著玩。

38樓:江逸黎

今天很開心,想要皮一下吧

39樓:

是感覺那張**帥氣嗎。

或者那個是感興趣的內容。

還是路過看到那個有意思。

40樓:生命在於見證

我男朋友以前頭像都是他自己**,今天換了奧特曼的為什麼?突發喜歡吧

揚紫的男朋友是誰,楊紫現在男朋友是誰?

截止2020年1月楊紫現在男朋友官方沒有公佈。個人生活 2017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18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釋出宣告,宣佈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朱茵的男朋友是誰

黃貫中日前獲倪震公開大表佩服,指他因尊重女友朱茵的宗教信仰而 忍住不做 昨日黃貫中直認與朱茵沒有婚前性行為,並笑言其 亦因而愈來愈火爆。向有 女神之稱的朱茵,沒想到性觀念是如此保守。女神朱茵多年來篤信 教,去年更曾公開表示反對婚前性行為,又自言與拍拖五年的男朋友黃貫中 paul 有共識,她說 拍拖就...

范冰冰男朋友到底是誰

頭號人選 王學圻 老男人很沉穩,忘年戀 最靠譜 可能指數 范冰冰自爆感情現狀後,有猜測,第一應該是個年齡偏大的男人,帥哥不足以給她安靜的感覺 第二,即使不是豪門,也肯定是個成功人士。成功男人會讓自己的女人不屑於紛爭。第三,低調自信之人。沒有低調沒有自信,就沒有安靜的生活,自信才低調,低調才能平靜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