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回民,我男朋友是回民

2021-09-30 11:07:55 字數 2547 閱讀 1127

1樓:

與民族無關,是宗教的問題。嫁給穆斯林,你也要成為穆斯林,你要遵守教規。除了不能吃大肉種種的東西,在你家人去世後你還不能披麻戴孝,燒香祭祀也是不被允許的。

我的男友說回族穆斯林,他的父母算是比較好說話的,他們對我除了宗教信仰沒有任何的要求。他們也會覺得我嫁到他們家會是比較委屈我的一件事,對於結婚這件事,他們要秋男友一定要在向我父母說明宗教這個情況。只是我父母方面我一直沒有勇氣向他們坦白,雖然我的男友承諾在我父母在生的時候會進最大能力向他們盡孝,但我們還是缺乏勇氣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父母。

我和男友是異地,男友為了讓我父母接受我們,他決定以後來我這發展,在我這定居,男友說只要讓他們感受到他不是來搶女兒的,他們的女兒是幸福的,作為家長一定會成全我們的。我覺得我的男友為了我們能在一起也付出很多了,而且他還是個獨生子。我覺只要我們互相尊重,互相珍惜,我對我們的未來還是很有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抬不起頭?這群低賤的外來難民也太不要個臉了。還有,祝幸福但千萬別信教,否則子孫一定會被趕回伊朗伊拉克(這還是最好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漢可以通婚了。如果你們僅僅因為他爸爸不同意民族問題而分手的,如果你真的愛他,能否為他犧牲從此習慣回族,這種情況通常回族家族都會挺感動的。

我也是回族,交男朋友時也遇到過這樣問題,不過堅持堅持就解決了。

4樓:555戀心

放手吧,我男朋友也是回民。我們很相愛談了三年結果一樣,因為不能太自私。父母年齡都大了。

他們身體健康是我作為子女最大的義務。深深的放在心底…我們分手了 但是還是最好的朋友。我有困難他義不容辭。

和平分手,不要傷害愛你的和你愛的。

5樓:荼蘼盛夏

去爭取吧。別流淚傷心了,既然他們的家人已經認同你,但只是信仰上不同。那麼就用你的恆心和真誠去打動他們。若你那麼快就放棄了,那麼也就證實了你只是一般的女子。

別為了抱怨和難過錯失那麼多可以為你去爭取回你的那個他的時間。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種事情實現的可能很小,就好像遇到了對的人卻沒有在對的時間和地點一樣,回族的很多習慣和民俗你會很難接受,就算你因為愛他為了他可以接受但是他的家人是你無法控制和改變的,你們的愛情很美好但是結局可能就不會太理想了,早點放手吧,別讓自己更難受,很理解你,加油,你還有更好的人生

我是回族,我男朋友是漢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堂妹也嫁了個漢族,飲食習慣也隨她,但有小孩後,小孩被她爸爸領著去奶奶家,吃得就不限制了,所以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後過日子可能就不止是兩個人的事了。

8樓:一刀狂奔

他能主動融入你的民族,放棄自己的傳統,說明他很愛你。漢族不一定世世代代是漢族,回族也不一定世世代代都是回族,這個你要勸你的母親。既然你的母親如此看重這個,你也許可以請阿訇幫助你。

至於房子,的確很重要,兩個人以後一起生活是應該有房子的,你們才19、20,有幾個人有呢?只要努力總該掙來的,你要鼓勵你的男朋友努力,也要讓你的母親看見這種努力,這比千言萬語的勸說都有用。

9樓:

踏出這一步就是各種後悔啊……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愛情很重,可是年紀稍長就明白有很多遠比男女之情重要的東西是無法放棄的……網友年輕人多,更有接受能力。但民族問題並不簡單,想必你知道的。

10樓:

你的情況和我比較相似,我和她也是網上認識的,交往了四年在一起還是分手了,她也是回族,因為家裡人不同意堅持把她老爸氣的心臟病,最後還是選擇了親情,如果你家人態度很堅定,還是放棄吧!雖然不是彼此願意的,可是沒有辦法!除非你不要親情!

我也願意入教都不可以,所以感情不深放棄越早越好,像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活著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麻痺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和未來另一半過,不是和父母過一生,勇敢踏出這一步,以後再慢慢取得你家人理解...

12樓:忽然之間

呵呵 和我的情況一樣、不過我和我男朋友是一個地方的。我倆在一起四年啦 。他家裡對我挺好都挺尊重我。

但是我家裡不同意,爸爸沒說同意也沒說反對、但是媽媽屬於內中特別犟的人!什麼事情都以她為主,她很不同意我找一個漢族,說我要是找漢族啦就和我斷絕關係,不認我啦。讓我自己選!

已經四年啦 。瞞啦四年啦我不想繼續下去啦、我很愛他,他也愛我,我知道他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不管家裡反對還是同意。我都已經決定和他在一起選擇他。

只是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的用實際行動來感化我的家裡人吧!但是媽媽也說啦只要我覺得幸福雖然她反對但是也還是希望我幸福!不用管她同意還是不同意!

哎 。今天給媽媽打個**她已經不怎麼和我說話啦 !不管怎麼樣我已經決定和他在一起啦!

打算過啦10.1去領結婚證!我想說的是,民主觀念強是好,但是也不能因為民主就放棄自己的幸福!

媽媽重要、男朋友也重要。二選一真的很難,但是終究還是要選擇,所以我選擇啦男朋友,希望和他一起在今後一起來感化家裡人吧!^0^!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嫌沒錢,鬧不成

我男朋友是愛我還是不愛我瘋了啊,我男朋友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瘋了啊 追加

我覺得他不愛你,他是不是愛你的身體啊 如果他愛吃醋,為什麼會看著你照顧別人,況且別人還在對內你表白啊他所表現的吃醋,都是因為他的佔有慾!而且還那麼多人追你,不排除是因為征服欲而和你在一起的 那麼多人喜歡你,說明你也很優秀,千萬不能因為什麼初戀不初戀而毀在一個自私的男人手裡啊 在畫室的?搞藝術的都是瘋...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他的

大膽面對,愛情就是愛情,前任就是前任,沒有法律阻止不能和前任的朋友在一起。這不屬於道德指責的地方,你們畢竟分了才在一起的。不是哦,感情怎麼說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

明天是我男朋友爺爺的生日,但是我男朋友跟他爸媽都不在家,那我人到底去還是不去呢

不去吧,去了還襯得他的家人做的不夠好,其實那個年紀的人不大在意什麼過生日的,平時去的時候常帶些營養品看望才是孝順 澶欣傑曜 我覺得還是聽從父母的比較好 追問 我聽他們的可是我捨不得他,因為我們都在一起生活一年了。感情有肯定有的。 v5突破馬虎 那就推脫掉 找個靠譜的理由 她們都不在 你去幹嘛 故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