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什麼會說現在的倫納德比詹姆斯更強呢

2022-01-29 05:33:29 字數 5407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賽季,由於倫納德出色的個人表現和帶隊戰績,很多人普遍認為他已經超過了現在的詹姆斯,是目前比詹姆斯更強的球員,也是聯盟第一人的最佳人選。倫納德強於詹姆斯應該來說是問題不大的,因為倫納德上賽季剛帶領猛龍取得總冠軍,本賽季也率領球隊正在衝擊總冠軍,他的個人表現也非常穩定,得分和防守能力都是鋒線中最強的存在。

倫納德在大傷歸來後個人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尤其是進攻技術的打磨已臻化境倫納德現在的進攻能力完全不是剛進聯盟時的糙哥,也不是馬刺時期的投手,他的持球進攻實力現在也是聯盟鋒線中最頂尖的。他的三分和中投命中率都很高,並且可以自己持球完成投籃,面框時可以通過突破和投籃完成終結,也可以急停跳投或者直接幹拔。

倫納德雖然速度和爆發力一般,但他的力量和對抗極佳,加上他的節奏感很好,持球技術日益純熟,他在突破的時候能夠用寬厚的身體倚住對手,用出色的力量頂開對手突進籃下。他的背身腳步在現在聯盟中難有人能媲美,嫻熟的假動作,優秀的節奏感,加上命中率極高的投籃能力,他的背身單打很有當年科比和喬丹的風采。

倫納德賴以成名的還是他的防守能力,作為一名外線,他兩獲最佳防守球員,在外線單防能力上,可能只有喬丹敢說比他更強。倫納德不僅臂展極長,身板寬大,而且有一雙大手,他的反應速度和防守意識都是聯盟最出色的,搶斷能力無人能及,加上長臂展帶來的巨大防守面積。目前的倫納德攻防兩端都要強於詹姆斯,所以說他實力比現在的詹姆斯強沒什麼疑問。

2樓:木木林

之所以會說倫納德比現在的詹姆斯更強,是因為現在的詹姆斯已經36歲了,對於職業球員來說,年齡越大,也就意味著風險越大,而且也就意味著自己的巔峰即過,即將迎來的就是生涯的巔峰末期,因此就有很多人認為現在的倫納德比詹姆斯更強

3樓:秋風體育

因為倫納德的防守更強,而且帶隊拿下了總冠軍。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之所以說現在的倫納德比詹姆斯更強,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倫納德要比詹姆斯更年輕,無論是體力上還是精力上都還是要更勝一籌的。

倫納德和詹姆斯比起來誰的防守更強?

5樓:可鑫

13年,詹姆斯場均貢獻25.3分,11個籃板和7.2次助攻。

他砍下16次搶斷並封蓋6次。詹姆斯在第一場比賽中得到18分,18個籃板和10次助攻。詹姆斯在第二場比賽中得到17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

偷3個街區;詹姆斯在第三場比賽中得到15分,11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搶斷;在這三場比賽中,詹姆斯在進攻端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在第四場比賽中,詹姆斯得到33分,11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搶斷,他的投籃命中率為60%。在第五場比賽中,詹姆斯得到25分,6個籃板,8次助攻和4次搶斷。

在第六場比賽中,詹姆斯得到32分,10個籃板和11次助攻。

防守端三對資料,3次搶斷和1次蓋帽; 7場比賽,詹姆斯3投10中,得到3分,37分,12個籃板,4次助攻,2次搶斷,讓我們來看看倫納德的第一場比賽資料。本場比賽倫納德得到10分,10個籃板,1次助攻和1次搶斷;第二局比賽拿下9分,14個籃板,2次助攻和1次搶斷;第三場比賽得到14分,12個籃板,2次助攻和4次搶斷;第四局比賽得到12分和7個籃板1次搶斷2次蓋帽;第五局比賽拿下16分,8個籃板,1次助攻和3次搶斷;第六局比賽拿下22分,11個籃板和3次搶斷;第七局比賽拿下19分,16個籃板,1次搶斷和1次蓋帽。在七場比賽中,倫納德平均得到13.

2分和11個籃板,14次搶斷並且3次封蓋。 13年來,你首先需要知道詹姆斯的位置是大前鋒。在前幾場比賽中,他主要關注防守端。

後來,那些比賽開始將他們的精力轉移到進攻階段。一旦他想得到倫納德,他就無法阻止它。倫納德當時的防守和意識並不是很好。

而13年來,詹姆斯為什麼能在後衛中贏得馬刺隊,主要是因為他在開局階段就開啟了局面,讓馬刺不得不形成空缺,那麼詹姆斯的職業優勢就會出現,他總能找到隊友。傳送通行證,這是可以翻轉13個熱量的主要原因。經過14年的小牌fmvp賽季,詹姆斯在第一場比賽中得到25分,6個籃板,3次助攻和3次搶斷;第二場比賽得到35分,10個籃板,3次助攻和2次搶斷;第三場比賽得到22分,5個籃板,7次助攻和5次搶斷;在第四場比賽中,他得到28分,8個籃板和2次助攻。

在第五場比賽中,他得到31分,10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蓋帽。

詹姆斯場均得到28.2分,7.8個籃板和4次助攻,總共搶了10次。

看看倫納德的第一場比賽得到9分和2個籃板,第二局得到9分和2個籃板,這兩場比賽打得很糟糕。第三場比賽開始爆發,得到29分,4個籃板,2次助攻,2次搶斷和2次蓋帽。第四局比賽拿下20分,14個籃板,3次助攻,3次搶斷和3次蓋帽。

第五局比賽拿下22分,10個籃板,2次助攻和1次搶斷。他在五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7.8分和6.

4個籃板。與前一年的進攻相比,詹姆斯上升了很多,但助攻數下降了。因為馬刺隊一直在努力防守詹姆斯,他們使用最好的單人防守來防守詹姆斯鄧肯的防守。

其他人不動,他們不會去防守迫使詹姆斯傳球。失去詹姆斯後,熱火並不是特別可靠。

第二個組織點,和今年的小牌非常擅長切斷傳球路徑,加上馬刺隊研究了多年來與詹姆斯打交道的戰術非常成熟。

6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這個問題要是說起來,那應該是倫納德的防守能力更強一些吧,畢竟就連詹姆斯自己也曾經說過,倫納德的防守能力很強,自己的投籃命中力要更低一些。2023年做客「open run」時,詹姆斯就談到了誰是防守自己最強的球員?他說道:

我認為是倫納德,他對我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他讓我投籃命中率直線下降,他的防守功底非常紮實,我很喜歡這孩子。

倫納德的防守能力絕對是當代時代最強人之一。在倫納德還沒有成名之前,在14年總決賽倫納德防守詹姆斯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每一次馬刺打雷霆隊倫納德總能很好的限制杜蘭特的發揮,杜蘭特作為最近幾年的超級得分手,杜蘭特面對倫納德打的也非常吃力,倫納德不單單是限制外線球員出色,倫納德也能夠很好的限制內線球員的發揮。

比倫納德防守能力還要強的人應該就是格林。他的防守比倫納德還強,他在現今的球隊中是一個很重要的內線,他的身高雖然沒有達到2米,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內線球員敢去小瞧他,他在內線也是很有威懾力的,他雖然身高不高,但是他的身體很強壯啊,他有黑人的那種超爆發能力,以及持久的體力,所以他在內線也是很強大的,能夠很好的去搶下籃板球。

在球迷的眼中,倫納德的防守能力絕對是對得起他的這個身價的。球迷認為:沒有進攻的倫納德,無限接近於「3d沒有3」的雷霆防守悍將羅伯森,他幾乎是一人撐起了雷霆防守鋒線!

而羅伯森目前身價已經達到了1000萬以上!甚至有球迷調侃,羅伯森的身價公式為:防守能力+1500,進攻能力-500,綜合最終身價為1000)

7樓:智商三歲半

我個人認為詹姆斯額防守能力更強。根據他們以前的種種比賽結果來看,詹姆斯的成績更加可觀。當然這個不僅僅是因為我是詹姆斯的球迷,更是因為他的技術含量。

我們根據2017賽季的表現結果看,萊納德場均25分,6籃板,3助攻,2搶斷,1封蓋。49%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40%,罰球90%,失誤2。per:

27.8。勒布朗場均26分,8籃板,9助攻,1搶斷,1封蓋,53%命中率,三分命中率37%,失誤4。

per:26.3。

這樣的種種結果很直觀的就可以看出來詹姆斯的進攻性很強,但是他更加註重於進攻,但是他的防守能力與倫納德來說也是沒差的 ,詹姆斯更加全面。

從這樣直觀的資料中就可以看出來我們的詹姆斯在一個賽季的種種表現能力的強弱。他的能力很全面,無論是在進攻上上還是防守上。可觀的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這樣才會讓他在比賽賽場上擁有更多發揮 的機會,更多更加耀眼的時刻。

所以倫納德就沒有詹姆斯的能力強大,不僅僅是在綜合能力上還是在防守能力上。但是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nba上非常非常優秀的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們為nba做出的貢獻也是無比巨大的。當然詹姆斯的能力確實太強大了,防守能力也是沒有幾個人可以與之抗衡的,倫納德也不甘下風。

8樓:

目前倫納德的防守肯定比詹姆斯強,因為詹姆斯不說能力,現在沒有一點防守的態度,因為防守會影響體力,而且對資料沒啥幫助,詹姆斯是一個為資料打球的人,輸球不輸資料

9樓:魚螢兒

詹姆斯年輕時防守一陣拿到手軟,追冒能力讓整個聯盟聞風喪膽,如今詹姆斯即將年滿35,而倫納德才在巔峰前期,這種對比不明顯,如果對比現在,肯定是倫納德,如果對比巔峰,我覺得是熱火時期的勒布朗,防守太窒息

10樓:大秦帝風

同時代打球,卻不是同時代人,如果詹姆斯巔峰時候直接碾壓倫納德

11樓:解脫為了更好發展

兩個人的位置都是小前鋒,只能說詹姆斯現在因為年齡的問題,沒有把太多精力放在防守上,倫納德正是當打的年齡,可比性不是很大,看過詹姆斯比賽就知道,他的追帽能力很強,防守自當不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他個人的技術是非常全面的,他不怎麼能夠打後衛,也是能夠打前鋒,還能夠打中鋒

13樓:延代容

小編是瘋子吧?有可比性嗎?最佳防守球員和卡腰防守有一比?

14樓:9快樂的小騷年

nba名宿的大學導師迪恩·史密斯,花了 20年時間在其籃球隊構築了 一個長幼有序、紀律嚴明的籃球體系,球隊做什麼,球隊集體商議,大一 新生地位很低,喝水休息時大四先休息,然後大三,最後大一,在北卡體 系,團隊理念凌駕於個人主義之上

15樓:思想領域

王者和青銅比較?最佳防守和叉腰眼神防守?

16樓:哈哈哈哈你走開啦

叉腰防守和死亡纏繞那個強你自己說?

17樓:涼城故人

純防守的話,這種問題我都不想回答你,面癱看它一眼都算面癱輸。

18樓:水寒工作號

怎麼不問問詹姆斯和喬丹對陣誰會贏

19樓:fyh一二三

這個也用比?瞎子估計也能看得出來!

20樓:時光請d一下

詹姆斯的防守能力不輸小卡,但防守態度輸的不是一星半點。

21樓:高鐵司機俠邪

小卡因該是歷史防守第一人。

22樓:卜道牧身

現代,當你感覺身體壓抑,渾身不舒服的時候,去歡暢淋漓打場球,跑會步,或者去舉鐵,這是體育,讓我們身體愉悅,放鬆身心;球場上,你也會踢球,剛好我也會踢球,最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學生仍然把體育課當成一種敷衍,無 法當成一門真正的科目來看。教師也不夠重視,很多體育課教學只是敷 衍了事。同時,在體育課教學中,很多籃球教師只重視傳授理論知識,忽 略運動戰術意識的培養,這樣,學生在實戰中就無法運用戰術意識,提高 籃球水平

人生最終追求的是什麼?我們究竟為什麼而活

人生追求的是夢想,追求的是幸福,是生活,是未來,是現在,人都是在為自己而活的,人都是自私的,在人的一生中你會有成功,有失敗,有汗水,也有失去,所以要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因為每個人的人生和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之前為父母活,之後為兒女與配偶活 追求什麼自己清楚 有人是愛情的甜蜜,有人是奔極...

年羹堯究竟為什麼會死,歷史上的年羹堯是怎麼死的

年羹堯自恃功高 藐視皇權 不把皇帝放在眼裡 雍正被稱為 抄家皇帝 就是因為他不講情面 在那種情況下就算年羹堯立下了大功 也難逃一死 年羹堯在雍來正眼裡是一個有源 前科 的人物,早在皇子時代,雍正就因為年羹堯曾經示好於皇三子胤祉的門人孟光祖而大動肝火,罵年羹堯是 惡少 還威脅年說要去皇帝那裡揭發,搞得...

人生下來究竟為了什麼,為什麼要面臨那麼多的事情

世界上是沒有上帝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思想在活動。不如意時就會抱怨上帝 神什麼的。也算是一種寄託。如果人感覺不到酸甜苦辣,我會懷疑你是否還活著。自然界是沒有上帝 鬼神的。一切都是有規律的。找到你人生的規律,塑造你的平衡。接受這個世界,你會活得沒有負重感的。認真面對你的不平衡吧!你的這種問題,我以前也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