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來究竟為了什麼,為什麼要面臨那麼多的事情

2022-09-24 13:40:13 字數 1352 閱讀 9981

1樓:耦麼麼

世界上是沒有上帝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思想在活動。 不如意時就會抱怨上帝、神什麼的。也算是一種寄託。

如果人感覺不到酸甜苦辣,我會懷疑你是否還活著。自然界是沒有上帝、鬼神的。一切都是有規律的。

找到你人生的規律,塑造你的平衡。接受這個世界,你會活得沒有負重感的。

認真面對你的不平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問題,我以前也曾經為些苦思過很久,這裡面涉及到非常多的東西,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講完的,就像是人為什麼而來,又為什麼而去,為什麼會有這樣或那樣的事情,說到底可用天道來概括,來又去,這或那,都是一個過程,一個規律。更深層的其實就是要學會體會,去領悟,任何的來去,任何的相遇,都會讓你有收穫,相信如果想通了這引問題,你的視界會出現新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自己

為了你自己的理想 你自己的願望

但是在前行的過程中 會經歷很多

雖然是為了自己 但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願望 你有時候必須經歷磨難 去委屈自己

如果你不是為自己而活

那麼你就是活就沒有意義

因為這個世界沒有共同的目標

現在世界是和平 起碼我們這裡是這樣

所以你自己必須有目標

給自己一個精彩的人生 充足自我

要讓自己覺著自己過的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為無益之事,何以遣此有涯之生

2:只因生命是自己的,除了自己之外,我們無從交付3:生,容易;生活,不容易;為了生活的理想,為了理想的生活4:佛曰:(生活是總受,我們要)當受則受

5:就算不為了你愛的人,也要為了愛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沒有幾樣是公平的,除了時間對於每個人都一樣外,所以我們得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別管別人怎麼活,自己做好自己最關鍵。祝你早日解脫

6樓:因夢想而自豪

很多人都像你這樣,其實你可以把思維轉向其他,比如,既然我跟別人一樣,都出生在這世上,那我就要活得精彩,既來之則安之,把思想用到該做的事情上…

7樓:凸凸凸凸凸你

人生並非十全十美,生活就是鍛鍊你的意志力,

8樓:

人生下來為什麼要哭?

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苦難。

9樓:金華鐵塔工藝塔

我們的出生是為了給世界創造奇蹟的

10樓:陀嬋

我 為那 一瞬間的溫馨而活下去

11樓:健康塊一個

為了等上帝,你不知道?!

人生為什麼這麼苦生下來是為了什麼誰能告訴我

生下來就是讓你繁衍下一代 然後再拼命的掙錢來養活一家人 等下一代長大了 家裡所有的事交接了 也就算一輩子出不多了 苦盡甘來,彩虹總是出現在風雨之後的,而且人還可以苦中作樂,酸甜苦辣是生活的調味劑,人既然生了,那就要感受世間的一切,否則便是行屍走肉,而且當你覺得苦時,你想想孤兒之類的,就覺得自己挺幸福...

如果人生下來就知道會死為什麼還活著

1.因為愛你的人想讓你好好活下去,來回報他們對你付出的感情或者物質上的東西.2.世界上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激發著你的好奇心.3.死是一個很痛苦的事,遇到比它更痛苦的事之前,人一般不會選擇它.4.人的本能就是為了生,這點連小貓小狗都知道.5.知道會死和要去死完全沒有因果關係.怎麼會這麼悲觀呢?明明知道吃...

我恨我爸媽憑什麼把我生下來,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窮日子

原來早在三國,孔融讓梨的主人翁孔融的理論瓶子與水 就反駁了孝的道德 他的原話子女和父母的關係就像瓶子和水,瓶子把水倒出來就和水沒關係了.原文就不全發了。窮不可怕 因為只要努力就會有錢 如果爸爸媽媽 天天吵架 一點也感受不到家庭溫暖 還沒錢。你會不會更難過 你應該多看看那些連學都上不起的孩子。和父母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