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來不哭民間說法,剛出生不哭說法 為什麼我和我弟弟生下來都不哭,好不好,民間對這種事有什麼說法嗎?對命運好不好

2021-03-22 21:53:15 字數 1597 閱讀 1687

1樓:辛夢遙

我兒子出生也不會哭,剖腹產!孩子出來後不哭不笑,大夫怕有堵塞的地方,就把孩子倒過來打,我兒子叫了兩聲就尿了大夫一身尿,過後大夫來病房很勤,隨時觀察我兒子,生怕有堵塞沒有發現!但是各項檢查又很正常!

兒子真正會哭是六個月後的一個晚上,我很晚才回去,他一見我就大哭個不停,還流眼淚的那種哭,我一離開就沒事了,一出現就又哭,迴圈幾次都是那樣!婆婆說應該是我帶進「東西」去了,不過從那次開始兒子就會哭了,只是極少哭,很難見到!不知道這種情況有什麼說法……

2樓:天李璐

說法有二:一是因為他的命好不是來受苦的、所以不哭;二是他不是普通人,心志較硬,將來成大事者。

3樓:我叫楊濤

新生兒哭是為了打通肺部呼吸。如果不哭就會留下肺部後遺症,我出生沒有哭,醫生給我打了一下,才開始哭的。為什麼我沒有什麼好運氣。不哭是要窒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我出生就沒哭,被醫生拍哭的?從那以後誰碰我我就哭,在一個地方呆的超過十分鐘就哭,老人哄孩子那一套對我都不管用?

5樓:絮塵

我媽說我剛出生都沒反應 哭都不哭 拍打都不哭 後面好像是拿針紮了一下我就哭了一晚上 之後動不動就哭鬧

6樓:君臨天下帝君虹

我也不哭,打都不哭,別人小時候都哭,我從來不哭。

7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醫生認為,不哭就不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生下來不需要哭,刻意搞哭,只會對孩子心裡造成影響。你們這些傻子才會覺得孩子生下來必須要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生20多天不會哭才出生的一兩天是會哭的,第三天就不會哭了,然後過了20多天才會哭的我的長輩這樣說我的,說我命大兩輩子為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生後不哭正常嗎?趕快看看這個媽媽怎麼做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12樓:心淨謙卑

我從出生就沒哭過,除了**拍我那一下,嚎了一聲,而且據說非常洪亮就在沒哭過,我現在也修行十年了將近,這就是命,我四五歲才學會說話

剛出生不哭說法 為什麼我和我弟弟生下來都不哭,好不好,民間對這種事有什麼說法嗎?對命運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出生時因為子宮和外界環境氣壓不同,空氣湧入肺部,刺激呼吸中樞,幾乎是基因的回本能,出生的答嬰兒哭出聲,迫使空氣大口大口的進入肺,但是其實還有很大一波嬰兒是不會哭的,一般**都會用拍打來刺激新生兒,來確認呼吸道是暢通的,從醫學上講並沒有啥特別的,和嬰兒性格,出生環境有關。

我爺爺也和我說過這個民間梗,按那邊的老一輩的說法,出生要受父母的養育之恩,覺得有愧,所以哭,覺得這輩子命比自己親生父母命硬,福祿足過父母的新生兒不會哭,因為知道長大後自己可以還得起父母養育的債,長大也多是隱忍,堅強,承受能力強的孩子。我倒是覺得,國產電視劇裡面都是一聽到嬰兒哭知道有人當爹了,按常理出牌,還是哭的好,畢竟可以知道這娃神經粗大,心肺功能健康,還能應景的聽個響......

為什么小孩出生時會哭你們聽過生下來不哭的沒

哭是為了排除肺中的液體 從而呼吸 沒,但我知道,因為嬰兒在出來的時候不適應平常的溫度,母體裡的溫度比外界高 小號出生哭是為了適應外部的氣壓,不哭的大多數長大後很容易生病 小孩剛出生時哭是為了換氣!其實嬰兒剛出生哭是因為肺部的氧氣含量不足哭能加大氧含量所以哭得越大聲那就越健康,至於不哭的是不可能的 哭...

剛撿到小貓一隻,像是剛生下來臍帶還在,怎麼養活

世界都是你的 給它喝貓專門的幼貓奶粉,不要喝人都牛奶,小貓會一直腹瀉的。如果先買不到貓奶粉,可以給貓咪喝些嬰兒的米粉救急。要注意給小貓保暖,待在溫暖的環境裡。 貓咪在40天以內都喝奶,你可以去買貓咪專用的貓奶粉,因為貓奶粉是按照小貓正常成長所需能量配方的,要按照奶粉的指示餵給所需的量。如果一時買不到...

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取什麼名字好聽

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可以取很多好聽的名字的呀。可以叫做小黑。也可以叫做小黑豆。給黑色小母貓起名字 思路1 烏雲踏雪毛色 踏雪尋梅梅未開 尋梅 思路2 腳底胎記 心上喵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 紫霞 黑色的貓咪取什麼名字好 女 黑曜,在遊戲中看來的,很有氣質的名字。o o 我家以前的黑貓叫煤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