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撿到小貓一隻,像是剛生下來臍帶還在,怎麼養活

2021-07-30 03:14:15 字數 804 閱讀 6996

1樓:世界都是你的

給它喝貓專門的幼貓奶粉,不要喝人都牛奶,小貓會一直腹瀉的。

如果先買不到貓奶粉,可以給貓咪喝些嬰兒的米粉救急。

要注意給小貓保暖,待在溫暖的環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在40天以內都喝奶,你可以去買貓咪專用的貓奶粉,因為貓奶粉是按照小貓正常成長所需能量配方的,要按照奶粉的指示餵給所需的量。

如果一時買不到貓奶粉,可以暫時使用以下配方的替代品:

180ml 全脂牛奶(山羊奶更好)

2 蛋黃 (不要蛋白)

1/2 茶匙(tsp)植物油

1 滴 兒童維生素

充分攪拌用熱水加熱到35-38°c。

所有衝好的奶要在熱水裡加熱到35-38°c再餵給小貓(如果用微波爐,熱好後要好好搖動奶瓶,因為微波爐加熱不勻,會產生熱點,如果小貓喝到燙的那點奶,會被燙傷)。想知道奶的溫度是否合適,可以滴一滴在你的手腕內側,如果不太感覺得到或感到微溫,溫度就是合適的。

餵奶方式 :

1)用勺喂 2)用注射針管滴奶 3)用奶瓶餵奶貓咪最早也要50天左右才能使用除跳蚤的藥來驅跳蚤,所以這段自己請樓主忍耐,等小貓50天以後便可除跳蚤.

剛生下來的小貓,沒了媽媽該怎麼養活?

我家母貓生了3只小貓,有一隻身上帶有臍帶和一坨肉,怎麼辦?剛生的小貓要怎麼護理才能養的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消毒過的剪刀把臍帶剪斷(留半公分長)並用線紮緊就行~護理的話由母貓來做即可,你只要負責好母貓的營養~

剛撿到一隻小貓,怎麼辦,我撿了一隻小貓,怎麼養

小貓不能喝牛奶哦,會拉肚子的,給嬰兒奶粉看看,或者泡軟的貓糧。20釐米可能有1,2個月,我家貓3個月有20多,30釐米。這麼小,你喂喂它把,可能貓貓膽子小,有點害怕,熟悉就好了哈,樓上你想太多。我們學校和小區裡都有上百隻野貓,我們保證不傷害它們就是對它們的愛了。照顧怎麼可能,照顧的過來麼?都送去醫院...

夢見自己生了一男孩剛生下來就會說話這是什麼意思求解!謝謝

夢見生男孩剛生下來就會說話,人際互動頻繁,正是考驗你人際手腕的時機。戀愛運還不錯,有機會談新戀情,建立新的關係。朋友將找你合作投資,應審慎考慮為佳。個性很執著的你,有話別悶著不說,會造成身邊的人對你的誤解!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生下來就會說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中遇見的事情,你記得很清楚,說明你當...

我剛撿到一隻鴿子,一隻腿上有個綠色的環,上面寫著CHN

你這隻一定是信鴿 chn 是指中國信鴿 2011是指2011年的鴿子 32是代表地區,這只是火車頭信鴿協會的鴿子737010是鴿子的編號,一個鴿子一個編號,比賽時用。就和運動員的編號一個意思 另一隻腿上的黑色環,要是塑料環就是電子環,比賽定位計時用的黑色環上的jz應該代表放飛的公棚名稱或地點或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