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撿了一隻小貓,請問是什麼品種,大概幾個月大的樣子?

2023-02-18 01:10:13 字數 4245 閱讀 6124

1樓:時光倒流

您好,這是中華田園貓和土耳其貓的混血,大概三個月到五個月的樣子,直接吃幼貓糧就可以了,毛比較長,以後注意搭理,否則容易結團。

2樓:網友

看外表就是我們的中華田園貓,很可愛,很漂亮。只要是我們的田園貓身體壯士智商也高,還是抓鼠小能手?大概五六個月的樣子吧。

3樓:莫如盡

這隻小貓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但是看起來挺漂亮的,如果乾乾淨淨的,這個樣子還是非常好看的。

4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看**,這隻小貓應該是中華田園貓長的這麼漂亮,這麼可愛,除了田園貓,還能是什麼貓呢?應該是五六個月的樣子吧!

5樓:網友

這是田園貓,這樣的貓很聰明的,從發的**來看應該兩個月不到一點大,應該可以吃貓糧了,也可以熬點小魚湯拌飯給它吃。

6樓: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上看,這隻小花貓好可愛,兩隻大眼睛亮亮的,有精氣神,貓品種好多,像這隻貓見過,它屬於家貓,大概4個月左右的樣子,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7樓:一物獨心

這應該是一隻長毛梨花貓,是我們國家獨特的品種,長相非常的可愛,這種貓可能只有兩個月左右,因此你竟然撿到他就是跟他特別有緣分,所以好好的對待他吧,他會帶給你無盡的歡樂。

8樓:生活小妙招招招鮮

像是英國品種藍白,只是毛有點長,這是種寵物貓,比較溫順,看樣子有二三個月大,

9樓:春弘懿

我覺得這隻可愛的小貓特別小貝貝熊。而且他的。耳朵直立起來。

又有點像狐狸一樣。看上去。萌萌的特別可愛好像只有。

三個月左右吧。他的眼睛很敏銳。一定是一隻特別機靈的小貓。

10樓:網友

剛撿了一怾小貓,請問是什麼品種,大概幾個月大的樣子,我看這小貓是田園貓吧。可能也有幾個月,才幾個月大。長得還挺好的。

11樓:網友

根據圖上的**來看,你撿的小貓就是普通的小土貓。大概也就三四個月大的樣子。

12樓:撒昊然

剛撿了一隻小貓,請問是什麼品種?大概幾個月大的樣子?從**上看。這小貓也就是剛過馬也40天左右。至於品種應該是小家貓。

13樓:愁運迷

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因為看起來像奶牛,所以就這麼叫。 奶牛貓是普通的家貓 (中華田園土貓種),都是屬於雜交血統。**看起來大概三四個月。

14樓:不想要名字

這就是一隻普通的家貓,應該是五六個月大小吧,也就是中華田園貓的品種之一。

15樓:抓鴨子抓幾隻

這個貓一般,我看這個下半身是白色,上半身是黑色,那這個應該叫黑白貓的種類。是屬於那種黑白貓的種類,不過這個肯定是流量小貓應該是出生不久應該是小流浪貓一般這個貓根據他養了多少米?主要是它會長了多少,首先取決於他的先把他養到多大,估計一般貓長的越高,他的越大越好。

他它的高度會變長,不過一般來說,跟家庭和貓不是一樣的,大一般體型大小是不會超過成年貓的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隻小野貓。那是一種家貓的,也就是一個多月吧!沒有那麼大的,有一個多月到兩個月的樣子。

17樓:殷端

看**,這應該是一隻挪威森林貓,買的還是蠻好的,品牌挺貴的,如果是剪刀的話,真是賺到大便宜了呢。

18樓:網友

給我感覺這就是一隻小野貓,是一個流浪的小貓吧,不是什麼名貓?也不是什麼珍貴的貓?但是隻要你喜歡貓的貓養起來,其實是很可愛的。

19樓:弘清綺

這小貓看上去也就三四個月大小,不是英短或美短,毛色特徵看,像是挪威森林貓或西伯利亞森林貓這類貓的串串。僅供參考。

20樓:網友

這就是一個典型的中華田園貓。在中國這種貓是最多的其實什麼品種不重要這種貓還是比較聰明的只不過不太和人接近而已。

21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這是家養的普通雜交梨花貓,品相不錯,大概有三個月左右大的樣子。

這隻小貓是什麼品種幾個月大了?

22樓:萬寵小老虎

這是高地貓,在2-3個月左右大。

23樓:網友

看樣子是普通的雜交貓,應該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大概有三四個月左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加白,安品相要價。1500以上都有。品相越好越貴。但也要看貓健康程度啊。這個貓眼睛就有嚴重的淚痕。健康很重要。你花便宜的錢買了。治病可能更貴。

25樓:開晨朗

我看這隻小貓也就是個普通品種,大概兩到三月。

26樓:網友

這隻小馬貓是英短加白,佳哥,在1500左右,但是要看帽子,身體健康情況,黑芝麻眼睛流淚,可能有點病病,買個病貓,再給她花錢就不合算了。

剛撿到一隻三個月左右的小貓,求助~!!!! 20

27樓:網友

你到一個陌生環境下也是這樣的,他還比較害怕,餓了會吃的。晚上冷 注意保暖。

28樓:子諾姑娘

不放心可以在帶著小貓咪去別家看看,估計也是嚇壞了。

昨天撿到一隻走丟的小貓 請問是什麼品種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能撿到只貓呢,這麼可愛,要品種幹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就是來家貓跑出來不源回家了,就是流浪貓了,就跟流浪漢是一個意思的,並不是說流浪貓是一個品種,而且基本上你碰到的流浪貓都是土貓,因為不值錢,主人養起來很隨意的,所以容易丟,上千塊的寵物貓誰還敢放養呢,你說是吧,應該是剛剛跑出來不久的貓咪,是一隻可愛的土貓哦。

31樓:鈴鐺小鬼鬼

沒什麼品種,就是一般家貓。

剛撿了一隻兩個月大的貓,想養大,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月的可以喝寵物羊奶粉不要給牛奶,很多貓有乳糖不耐症,吃了牛奶會拉肚子。有時間可以上網買專門的寵物羊奶粉,看看小貓有沒有乳牙,不知道你領回來的貓,可以上上網買幼貓奶糕溫水泡來給吃,我之前在日本留學的時候經常喂流浪的小奶貓都會去寵物店買鮮食主義天然貓糧奶糕,那個新增了30%的新鮮羊奶,喂小奶貓直接可以不用再額外兌羊奶了,現在回來好像看國內網上有賣的,你可以搜尋看鮮食主義貓糧,雖然是國產的但是能做到出口,一般海關檢測都很嚴格加上日本對食物還都有法律就比較安全,小奶貓都愛吃,因為流浪嘛老是怕它們風吹雨林抵抗力不行會死,所以喂這個含奶量高起碼讓它們抵抗力增強,而且在日本有寵物食品立法所以都比較安全,他們都把小貓看做招財的~

2,然後人類的食物不能亂給,2個月的小貓還小,消化系統還不完全,很多人類吃得東西它根本就不會消化,比如,碳水化合物(米飯饅頭,貓不能從碳水化合物中得到能量),而且容易上火,流眼淚; 要是3-6個月的幼貓,可以要專門=幼貓貓貓糧,也最好是天然貓糧,因為這個時期是快速發育期,長胖就看這個時期了,如果吃不好的話會不容易發腮很瘦,所以不要給它吃商品糧全是新增劑對身體不好,更容易得病;最好吃到一週歲,成貓了再換成成貓了。

3,貓咪小的時候很怕冷,如果他不停叫,一方面是因為冷,一方面是因為害怕。所以要給他一個暖和的地方,要多陪陪,我都是把我家貓放枕頭邊,叫著叫著她就睡著了。

4,貓的疫苗要儘快打,不然小貓很容易得病。不過沒時間的話也可以拖拖,我家貓是差不多6個月了做絕育手術的時候打上了全套疫苗;

5,小貓不能洗澡!一洗澡就感冒,就死翹翹了。

6,要注意寄生蟲,仔細觀察下,耳朵裡面有沒有蟲子,身上有沒有蟲子,如果有,就要上藥,不然會流眼淚,會發炎。體內驅蟲最好2-3個月就一驅,這樣也讓貓咪好吸收~

33樓:網友

撿到的話記得先帶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定期驅蟲。

34樓:萬寵小老虎

才兩個月大的貓咪啊,你是怎麼確定是兩個月了。

給它吃幼貓糧,喝點羊奶粉。

去給它注射三聯防和狂犬疫苗。

3.注意給它清理耳朵,看是否有耳蟎,以及是否有貓蘚。(貓蘚會傳染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餵食幼貓糧和幼貓妙鮮包,多喝水,少吃鹹,用貓砂,勤曬太陽少洗澡!

剛撿到一隻小貓,怎麼辦,我撿了一隻小貓,怎麼養

小貓不能喝牛奶哦,會拉肚子的,給嬰兒奶粉看看,或者泡軟的貓糧。20釐米可能有1,2個月,我家貓3個月有20多,30釐米。這麼小,你喂喂它把,可能貓貓膽子小,有點害怕,熟悉就好了哈,樓上你想太多。我們學校和小區裡都有上百隻野貓,我們保證不傷害它們就是對它們的愛了。照顧怎麼可能,照顧的過來麼?都送去醫院...

撿了一隻狗是什麼能看出是什麼品種嗎

博美與京巴之類的串串。中華bai田園犬 拉丁du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zhi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dao地方又叫內 柴狗 屬於 容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米,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 中國...

剛撿了只小貓,會掙眼睛了,請問怎麼餵養

一定要用幼犬貓專用奶粉,寵物店或網上都有賣,不可以喂人吃的。她睜了眼睛了應該就會自己喝了,不喝的話可以用注射器慢慢餵給它喝。還另外把魚肉煮熟給它吃,最好不要有帶魚刺的,魚肉很爛很軟,小貓也是可以消化的。等再大一點就可以喂貓糧。你要先帶她去寵物醫院檢查,打疫苗,可以詢問那邊的醫生,貓貓多大了,怎麼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