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北京文科生 今年考了466分 加上少數民族加分10分共476分 請問二本補錄有希望嗎?謝謝 急

2023-02-18 01:10:11 字數 732 閱讀 9305

1樓:豆豆的卷卷

有 建議你報延安大學,二本線下20分可以參加補錄,但只有10分以內的錄取幾率最大,建議你報延大,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或者長江大學三峽大學等,我去年的同學差十來分的也被這學校錄取了。

2樓:做好的就是最好

說先您不用過於擔心,需要冷靜的面對,因為這個不好確定,主要是因為您選擇的學校不一樣,每個人學校的招生情況不同,有的學校招生的人數不夠,就會進行補錄,所以您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對於一些熱門的專業,可能即使上本科線,但是也未必可以上,這是和你的專業有一定關係的。

願你的夢想成功。

3樓:其樂無窮

離二本線只差5分,如果你報考的學校能有補錄情況出現的話應該還是有戲的,不過可能專業會比你預想的差,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會通知的,你要自己去**上看,通知的時間不固定,所以你要小心,不要錯過時間!還有補錄的學校每年都有一些不錯的學校,如果你分數夠高,就大膽的報!如果你實在想走就第二志願報個不太熱門的學校,因為如果招不夠人數,它會降到線下錄取!

5樓:落淚的林林

有可能,但是也許會去外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批招沒有滿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7樓:網友

得看你今看報考學校的錄取情況,一是要看有沒有補錄,二要看能不能補錄。

我是今年江蘇高考文科生,考了322,選修雙A,現在在猶豫

同學聽說過科大張家港校區嗎?gg mm,跟你這麼說吧,我是08屆這個學校的學生,剛剛畢業,當年我們進去的時候比本二線多了21分。但是這個是最低檔去的管理學院本二。你那個什麼雙a 之類的,學校不看的。請問今年江蘇高考理科322,等級ab 報考常熟理工學院錄取的希望有多大?行的。我文科321.選修2a。...

我是河南的文科生,今年考483,二本線512,有沒有好一點的三本或者大專?急求可以加分哦

山東南山學院,很理想。可以報考那些獨立的學院啊 文科生 哈爾濱二本哪個學校今年招生三本的專業 河南考生 你常識性錯誤。只有二本有個別一本專業,沒有二本有三本專業的。我是今年河南文科考生考了512,報的三本但學校投檔線是513,我現在不知道是等補錄好還是去復讀 個人建議供參考 眾所周知三本院校很多都是...

文科生今年考了470分能上什麼學校

480分左右高考文科生應該選擇什麼學校?告訴你 文科生今年高考470分左右,能報什麼二本學校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