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胎多久產檢一次

2023-02-18 01:15:07 字數 992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雙胞胎八個月到九個月可兩週產檢一次,九個月後一週產檢一次,產檢時聽醫生的,其次建議你在懷孕晚期要好好休息,加強營養 。

2樓:帳號已登出

雙胞胎不同情況,產檢的頻率是不太一樣的。通常情況下,雙絨雙羊是三種中最安全的雙胞胎,在28周前都可以選擇4週一次,但如是單絨雙羊,它的風險性就比雙絨雙羊要高些。可能易發生雙胎輸血綜合徵的嚴重單絨雙羊的併發症,所以可能在24周前,也許還可以一個月,但後面的情況就根據她到底有沒有發生雙胎輸血綜合症的風險決定是兩週一次,甚至有個別的人可能會一週一次的情況。

那麼單絨單羊發生率是非常低的,在雙胎中的發生率它的概率可能就是是千分之幾的概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時候如果發現是雙胞胎的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檢查,一般在懷孕早期的時候每四周就要到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在懷孕晚期的時候每週都要到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而且一定要及時的孕期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孕三個月左右,可以去醫院進行建檔,完善一些基礎的檢查。對身體的情況有個瞭解。現在可以做唐氏篩查。

前面7個月之前差不多一個月做一次產檢。做好排畸檢查。配合當地醫生。

孕期加強營養,生活有規律,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了勞逸結合。有情況隨診。

5樓:網友

其實雙胎和單胎在懷孕上來講沒有太大區別,產檢按規定就可以了,唯獨要注意兩點,媽媽不要增重太快,本來兩個孩子肚子就大如果胖的太快造成孩子早產,還有就是臍帶繞頸,別的沒什麼。

6樓:網友

雙胎的產檢在你去醫院建立檔案以後,醫院會給你預約時間。檢查的次數會逐步增多。

請問雙胎媽媽都什麼時候做產檢啊?

7樓:汝成周仲爍

跟單胞胎一樣,按時產檢就可以了,我一直是一個月前去一次,bc初期一次,中期一次,過幾天又該產檢了,聽說這次開始兩週去一次。

懷孕30周以後多久做一次產檢都是做哪些產檢

你現在懷孕有30周了,你可以四周做一次產前檢查,到懷孕36周起每週檢查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有什麼不適,你可以增加檢查次數的 每間隔兩週就可以做一次檢查,就是常規產檢,胎監,更大孕周b超和內檢也是需要的 28周以後每隔兩週就要去做產檢,36周以後每隔一週就要去做產檢,第6次產檢 第30周 檢查專案 1 ...

孕晚期產檢多久做一次呢,孕媽媽需要清楚

孕晚期產檢多久做一次呢,孕媽媽需要清楚?孕晚期產檢次數比之前要多一些,孕36周前兩週一次產檢,孕36周以後一週一次產檢。每個產檢都很重要,尤其是臨近預產期,需要評估分娩方式,孕婦儘量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產檢!具體的產檢專案如下 孕30周檢查 體重,血壓,宮高,胎心,腹圍,水腫,胎位,羊水,胎心監護,妊...

懷孕為什麼要產檢?整個孕期一共要產檢多少次?

孕婦產檢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通過定期的檢查檢視寶寶的生長情況 在整個孕期當中,一共需要經歷9 12次的產檢。為了更好的保證懷孕的健康,也是為了檢查孕婦的狀態,為了檢查孩子的狀態,所以才要進行產檢。至少需要產檢4次。為了時刻了解寶寶的狀態,為了排畸。一共要檢查9 12次左右。整個孕期要進行多少次產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