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多久可以再懷寶寶,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也一定得剖腹產嗎

2022-01-19 11:56:33 字數 1520 閱讀 6441

1樓:木兮寫作分享

正常情況下,如果是第1胎剖腹產了,那麼需要再等兩年之後才能再次生育,如果第1胎是順產的話,那麼第2年就可以繼續懷孕,還有就是,我們經常聽說有傳言:「一胎剖,一生剖」,這種說法其實是為了防禦一種現象,那就是如果剖腹產的疤痕沒有恢復好的話,順產容易使疤痕裂開,導致子宮出血,只要我們恢復完全以後,在懷孕順產是完全可以的,在此我也總結了幾點生一胎之後,準備生二胎時的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注意產後恢復

在第1臺剖腹產之後,我們應該儘量在兩週左右的時候,儘早的下床活動一下身體,因為這樣可以很好的防止我們術後內臟粘連,在1~2個月的時候可以做適量的體育運動,來促進自己的血液迴圈,讓我們的身體儘快恢復。

2、注意營養補充

在恢復期的半年時間內,我們一定要注意全面的營養補充,不要偏食厭食,多補充一些蛋白質和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魚類,蛋類,牛奶等等,儘量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由於剖腹產會大傷元氣,可以多吃一些補氣養血的東西,比如說雞湯,紅棗等等。

3、保持良好的睡眠

熟悉養生學的朋友都知道,保持良好的睡眠是養生的根本,所以我們儘量要在產後的一年之內,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良好的睡眠可以幫助我們調節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臟器排毒。

2樓:芥末超人

剖腹產懷二胎一般建議子兩年以上,第一胎剖腹第二胎順產機率是很低的。儘量選擇剖腹產,對大人小孩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最好一年後再生寶寶,懷孕不是一件小事,需要仔細調理身體,第二胎順產和剖腹產都可以。

4樓:11夭夭

剖腹產一般出了月子,產後複查時完全**,就可以懷孕了。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是否剖腹產需要看具體的胎位和產婦的身體狀況。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剖腹產後建議三年以後再懷寶寶,否則傷口很容易被裂開,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掉以輕心。

6樓:土豆地瓜豆角

都可以剖腹產,但是第2胎剖腹產的時候應該注意很多事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7樓:農家小妹婉兒

剖腹產是萬不得已才做的,第二胎不一定要再剖,一般隔個三四年就好。

有沒有寶媽第一胎剖腹產,第二胎順產的風險有多大?

8樓:楊子凱先生

如果第一胎剖腹產的話,第二胎完全有可能順產,但是這個建議,去醫院做一個身體檢檢視看自己適不適合進行順產 ,孕婦子宮破裂機率很多,特別到孕中期、孕晚期、分娩期。

1,剖腹產,或稱剖宮產,是外科手術的一種。手術切開母親的腹部及子宮,用以分娩出嬰兒。

2,是產科領域中的重要手術。用以麻醉學、輸血、輸液、水電平衡知識以及手術方式、手術縫合材料的改進和控制感染等措施的進步,剖宮產已成為解決難產和某些產科合併症,挽救產婦和圍產兒生命的有效手段。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剖腹生產不應超過15%,以5-10%為佳。

剖腹產多久可以下床,剖腹產多久可以下床活動

剖腹產後,三個月的時間後,身體的各種器官才能恢復的啊.但是也要注意愛惜自己的,畢竟是做了個手術的,還是要多愛惜自己的身體啊.視傷口癒合情況,一般一兩天就可以 下床活動了,一星期可以出院。剖腹產多久可以下床活動 病情分析 剖腹產多久3天下床活動 意見建議 一般來說剖腹產後一般主張是3天后下床活動。這樣...

第一孩子剖腹產再要孩子可以生嗎,剖腹產一年後可以再次懷孕要寶寶嗎

可以的了,一般要到2 3年之後才好要寶寶的了,而且第二胎的話剖腹產的機會很大,因為第一胎剖了,第二胎順產的風險比較大的了 可以呀,只是得等兩年,因為子宮還沒有恢復好,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還是等兩年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幫助!可以,最好隔3年,懷的時候注意在保證營養的情況下別吃太好,就是別讓肚子...

第二次剖腹產和第一次剖腹產有哪些區別,哪次更疼呢

創作者老金 第一次難產,疼了三天宮口就是不開大,順轉剖,手術過程直接忽略,術後很酸爽,傷口疼 疲憊 術後胃口差,體力恢復慢 半月才恢復體力,後來還經歷了漲奶發燒,我都不知道我這麼過來的,生前138,生後115,出院107,第二次比第一次不是疼的區別,第二次手術時感覺特明顯,化開肚子 肚子撐開 翻內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