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09年的白色標緻207三廂1 6升,開了5000公里能賣多少錢

2022-01-19 11:56:30 字數 767 閱讀 7903

1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寧夏市場上2023年標緻207三廂09款 1.6 手動 馭樂版 手動擋 市場**在6.50萬左右

二手標緻207三廂相關資訊

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廠商**:7.18-10.58萬

國產標誌207是206的變臉版,發動機、底盤等關鍵部位均未做任何改變,與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顯增大了,包括車身長度增加了20釐米,現在達到了4.03米,軸距和輪距都有所加長,內部空間也因此得到改善。

207全系標配4門電動車窗,另外,在品樂版上加配了倒車雷達,而車載音響則為rd9音響系統,可讀取***格式的cd、收音機,並帶有usb介面,該音響系統被納為全系標配,為駕駛者提供更豐富的駕乘樂趣感。標緻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

6l兩款發動機,動力表現相當出色。搭配5擋手動或tiptronic 4擋手/自一體變速器。新車型經過升級,發動機排放已經達到歐ⅳ標準。

1.4 l發動機的207在低轉速扭矩輸出充沛,雖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轉速3400 r/min時發動機就已經達到120 n·m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

主力車型在空調出風口、防滑腳踏板、迎賓踏板等處還使用了同級車中極為少見的全鋁質地,與原本就十分動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在工藝水平上,東風標緻207兩廂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緻品質。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2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標緻207三廂各方面怎樣,標緻207三廂車到底怎麼樣 ?

現說說這個207,很出名的,這段時間在歐洲的小車排行銷售榜上名列前茅,颳起了一個小旋風。與此同時,國內的207也出來了,時間恰的相當準確。但是國內的這個車出來後一看,怎麼跟歐洲的不像?原來又是一箇中國特色,這車不是新車型,是在206的基礎上改的,跟歐洲正在熱銷的車沒關係。仔細想想,其實廠商也是無奈,...

東風標緻207兩廂的車怎麼樣,標緻207三廂車到底怎麼樣 ?

其實了兩個車都很不錯。安全,操控,底盤,懸掛,剎車都沒的說。品質保證啊。你主要選選外觀吧。polo技術成熟,使用上表現穩定吧。油耗了稍稍高點,但也屬於可接受的範圍吧。就是車型很久了,改動不大吧。車還是好車的。很不cuo哦。標緻207車沒的說,其實和206的動力系統很接近,外表變的更好看了。206可是...

雪佛蘭新樂風三廂和標緻207三廂哪種車好

標誌207也就相當於206改個外觀而已,操控性來說標誌要好些,樂風老款車方向微微偏右,不知道 改進沒有,油耗兩車相差不大。綜合路況都7升左右。價效比肯定樂風高點點,助力很輕,一個手輕鬆搞定。高速有點飄。標誌酶開過高速,不好判斷。不過超過120碼都有點飄得哈。畢竟就幾萬的車,要求不要太高,家用不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