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世嘉1 6自動和標緻408手動2 0選哪款好

2022-01-19 11:56:27 字數 897 閱讀 1199

1樓:韓龍

當然標誌408了,世嘉的自動變速箱是4速一體的,跟機器的契合度不是太好,而且是世嘉1.6的機器屬於老一代的機器了。

標誌和雪鐵龍可以說是孿生兄弟,都是一個生產線上的,標誌408用的2.0機器和世嘉用的2.0機器是一樣的,測試中僅僅次於bmw的2.0機器,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中最好的了。

個人認為開車還是開手動的好。雪鐵龍和標誌的自動變速箱有點落後,建議買手動的。408空間很大,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標誌408是必須的!

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廣域超尺寸空間」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6l16v78千瓦(106馬力)發動機;2.

0l16v108千瓦(147馬力)發動機。動力儲備充足。2.

0l車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車型則更低,油耗表現可觀。408的車橋剛性出色,這樣就能保證整個機械系統協調的運轉和良好的底盤效能,同時也充分保證了良好的減噪和減震效能。

廠商**:12.69-17.

69萬你可以點選這裡對4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東風雪鐵龍知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

4樓:

想要大,就2.0的標緻408mt

想要運動,就2.0的世嘉mt

當然,想要高價效比,建議凱旋科技版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要動力好和大空間就選408,要想開車安逸省事、技術不夠就選世嘉。油耗應該是差不多,世嘉要多一點(因為是4擋自動變速箱),但是應該也相差不大,油耗也跟開車習慣有直接關係。

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東風雪鐵龍世嘉這麼樣

樓主很有眼光啊,選中這款靚車,我是世嘉車主,希望能幫到你,首先建議買黑色世嘉三廂,加上全黑內飾,酷啊,可恨當年我買了灰色大眾色。1 油耗如果是新手開的話1.6手動的大城市應該在10個,小城市8 9個,自動的加一個油,2.0的油耗應該差不了多少。如果節油高手開,也有開到7 8個油的高人。2 安全效能不...

東風雪鐵龍世嘉保養燈怎麼歸零

關閉點火開關,鑰匙置於s位置。持續按下鍵 儀表螢幕下方三個按鍵中最左面的 trip 開啟點火開關。按壓鍵 直到零出現並且扳手消失。關閉點火開關。鬆開鍵 此工作由服務站完成保養操作後實施。東風雪鐵龍世嘉簡介如下 1.世嘉 c quatre 是東風雪鐵龍出擊中高階兩廂車市場的利器。自發布之後,世嘉 c ...

東風雪鐵龍出廠日期牌在哪,雪鐵龍世嘉三廂怎麼調日期和時間

東風雪鐵龍出廠日期牌在駕駛座的一側門框上。新車出廠到店時。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上會有一張出廠紙質銘牌。紙質銘牌上標有車架號工信部油耗。紙質銘牌的最下方如果精確到年月日那麼辭職制銘牌上的生產日期可作參考日期。如果銘牌上只精確到年月,那麼則不能作為出廠日期。注意事項 車輛銘牌是標明車輛基本特徵的標牌,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