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出廠日期牌在哪,雪鐵龍世嘉三廂怎麼調日期和時間

2022-02-17 20:16:03 字數 2904 閱讀 1685

1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東風雪鐵龍出廠日期牌在駕駛座的一側門框上。新車出廠到店時。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上會有一張出廠紙質銘牌。

紙質銘牌上標有車架號工信部油耗。紙質銘牌的最下方如果精確到年月日那麼辭職制銘牌上的生產日期可作參考日期。如果銘牌上只精確到年月,那麼則不能作為出廠日期。

注意事項:

車輛銘牌是標明車輛基本特徵的標牌,主要包括廠牌、型號、發動機功率、總質量、載質量或載客人數、出廠編號、出廠日期及廠名等。

確保車輛的排量和生產日期等資訊,再看銘牌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和劃傷,因為許多車的出場銘牌裝在不易撞到的地方,一旦動過,您就要好好的看看這輛車了。再有就是看看行駛本上的登記日期,一般都在出廠日期後。如果兩個日期相差太遠,表明這輛車是積壓車,那就要好好看看車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雪鐵龍出廠日期牌在駕駛座的一側門框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東風雪鐵龍車輛銘牌一般在發動機倉內部,汽車銘牌上面詳細標註汽車的製造日期、發動機的排量以及功率(kw)等引數。

銘牌在車上的位置不同,一般在副駕駛車門下部,開啟車門就可以看到。

車輛銘牌是標明車輛基本特徵的標牌,主要包括廠牌、型號、發動機功率、總質量、載質量或載客人數、出廠編號、出廠日期及廠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座門框上和合格證上

5樓:滴等等滴滴

c5和全新愛麗舍在副駕駛門邊下面 其他基本在機艙蓋裡面左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副駕位的中柱下面,一開啟門就可以看到,

雪鐵龍世嘉三廂怎麼調日期和時間

7樓:傻唄葉子

1、調整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的時間需要先啟動車輛,點選車輛顯示屏下圖所示的圖示。

2、下面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顯示屏上點選日期和時間選項。

3、接著再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顯示屏上點選設定時間。

4、接下來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顯示屏上設定新的時間就可以了。

5、然後再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顯示屏上點選設定日期。

6、下面再在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顯示屏上設定新的日期就可以了。

7、最後東風雪鐵龍世嘉三廂車輛的日期和時間就調整好,按下返回按鈕就可以了。

8樓:張超領

如果您的愛車沒有加裝過導航的話,參照使用手冊,按說明在方向盤右側的功能鍵上操作,」menu"鍵進入主選單,旋鈕選擇旅行電腦(中控小屏中顯示)「顯示屏設定」、「時間設定」深色的數字就是待調整的,注意:一定要按一下「ok"待數字背景有暗變全黑時再旋轉旋鈕調整數字,調好後按一下「ok」進行下一個數字調整(同樣的方法直到調整完成)最後確認(顯示屏左下角)自動退出,就完成了。

東風雪鐵龍世嘉的儀表上時間怎麼調整?

9樓:_黎安涼

在中控臺選擇menu按鈕,進入設定,就在設定中,選擇時間設定就可以調,用上下左右的箭頭進行選擇

拓展資料:

世嘉(c-quatre)是東風雪鐵龍出擊中高階兩廂車市場的利器。自發布之後,世嘉(c-quatre)的歐尚設計、創新科技和冠軍品質得到了眾多積極進取、自信優雅、追求時尚的現代中青年人士的喜愛,10.88-16.

18萬元的**則將使其如虎添翼。前臉造型充滿活力、前衛精緻。

2023年,東風雪鐵龍世嘉帶著冠軍的光環,對品牌理念進行了全新演繹—— 「冠軍是一種生活態度」。誰說冠軍一定要上賽場?擁有樂觀的精神,熱愛並追求美好的生活,努力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做到最好,這就是一種冠軍的生活態度。

東風雪鐵龍世嘉流線型車身圓潤飽滿,風阻係數達到出色的0.31,不僅擁有完美造型風格,同時也擁有效降低車輛行駛時的風噪,並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氣體的排放。

獨具匠心的後尾燈與車尾渾然天成,勾勒出流暢的尾部線條,更與側後窗巧妙組合形成張力十足的雪鐵龍品牌雙人字標造型。

東風雪鐵龍世嘉配備了強大馬力,最大扭矩可達到200nm,在同級別車型中,動力表現傲視群雄。配合採用保時捷tiptronic技術的手自一體變速箱,帶來車隨心動,人車合一的駕乘體驗。1.

6l 16v發動機高效、節能,90km等速油耗僅為6.0升。

同時,為了迎合中國消費群體的價值理念,世嘉三廂版也在2023年4月的上海車展上高調亮相,並在同年5月上市。

世嘉三廂有2種動力總成(1.6l和2.0l)和3個裝備級別(時尚型、舒適型、豪華型)。

與「最漂亮的兩廂車」世嘉一脈相承,世嘉三廂充分吸收了c4家族車型的設計精髓、採用雪鐵龍最新設計元素並結合了中國消費者喜好的含蓄審美觀,流暢、和諧的造型不僅透著時尚動感,還隱含著絲絲優雅和沉穩。

10樓:

中控臺menu按鈕,進入設定,就在設定中可以調,用上下左右的箭頭進行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的還是老款的。

應該是中控臺menu按鈕,進入設定,就在設定中可以調,用上下左右的箭頭進行選擇。

希望是你想要的。

12樓:大青山王

先按下menu鍵,在選擇設定,時間設定。再調整

13樓:

回家把說明書抄寫10遍。

14樓:hz在等你

2023年雪鐵龍世家怎麼調日期

東風雪鐵龍世嘉2012款時間,年月曰怎麼調正

15樓:

」menu"鍵進入主選單,旋鈕選擇旅行電腦(中控小屏中顯示)「顯示屏設定」、「時間設定」深色的數字就是待調整的,注意:一定要按一下「ok"待數字背景有暗變全黑時再旋轉旋鈕調整數字,調好後按一下「ok」進行下一個數字調整(同樣的方法直到調整完成)

好車東風雪鐵龍凱旋,東風雪鐵龍凱旋這車怎麼樣?

你不是問過好幾次了嗎?有錢買就是了,這車不行技術監督局能給他開合格證?技術不過誰的關?能走就行了那有那麼多事,法拉利倒是過關有買的必要嗎?一天到晚吱吱歪歪的沒幾個是有車的,買了車車就是自己的孩子,見過誰一天到晚說自己的孩子是弱智的,換車就是孩子在成長,原來動力小個頭小噪音大,換了車不是賣孩子而是孩子...

東風雪鐵龍汽車用什麼電瓶好,東風雪鐵龍汽車用什麼電瓶好

正確選擇和使用蓄電池可從以下方面著手。買蓄電池時看清上面的字母,凡帶有qa字母的為幹荷式蓄電池。先將電解液搖勻再向蓄電池中新增。操作時請戴手套,注意不要將電解液灑在手上或衣服上。沒有標誌線的蓄電池,電解液高過極板10至15毫米即可 有兩條紅線的蓄電池,電解液不得超過上紅線。有人認為電解液越多電量越大...

東風雪鐵龍凱旋與佳美 天籟對比,東風雪鐵龍凱旋與佳美 天籟對比

真正說起來,凱旋挺不錯的,它是定價在中檔車的高檔車.其實它的很多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都是沒有的,相反的,它有,而且 還很合適.而且,從安全形度出發,凱旋的工夫算下的很到位了 和你說的另外兩輛車相比,絕對是很有優勢的 買車,不光是用它代步,更重要的是,它能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 如果你只要好看,那我沒的說,...